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獲得,王者榮耀不知火舞碎片怎麼得

2022-04-10 01:40:34 字數 2559 閱讀 2258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不知火舞的獲得方式和娜可露露一樣,是非賣英雄,需要收集不知火舞碎片才能獲得。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不知火舞目前不可以獲得哦,後期可能會有相關的活動哦.不知火舞是一名極其全面的法術型刺客,控制、位移、消耗、爆發集於一身,在團戰中可以擔當十分重要的地位,但是畢竟作為一名身板脆弱的法師,王者榮耀對戰中最爽快的還是團戰配合,只要團隊夠默契、技術夠好,走位放風箏、五殺滅團garry全場都不在話下。

3樓:小花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獲得,收集英雄碎片或者參加活動就可以獲得,王者榮耀感恩節活動每日完成擊殺趣味任務,得感恩紅包,開啟鑽石*10或鑽石*666,王者榮耀英雄太多了,這遊戲畫面很漂亮英雄也很好看設計的不錯,玩法很多,特別喜歡排位賽這個玩法,靠自己努力打積分打等級,還能拿獎勵,自己刷兵殺人出厲害的裝備,公平競技。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獲得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需要等待活動了。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技能屬性詳解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獲得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需要等活動了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快速兌換 不知火舞碎片快速收集方法

6樓:妝淡素雅

以前只能通過碎片獲取:

在不知火舞剛剛上線的時候,是有簽到送碎片的活動的,當時不需要任何的點券或者鑽石,反正你登入的天數 達到了,你就可以去進行英雄的兌換。

7樓:皮卡小僧

限時活動中收集碎片才可以兌換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出的一些限時活動得到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碎片怎麼得

9樓:4399手機遊戲網

在5月5號到5月10號之間,每天登陸送2個不知火舞碎片!當然後續還會有更多的碎片活動出現。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碎片怎麼得

10樓:魚塘鎮

每天領取碎片,更新後應該會出獎勵不知火舞碎片的活動

王者榮耀中不知火舞碎片怎麼獲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火舞是王者榮耀中的非賣snk英雄,玩家只能通過天美的活動收集碎片才能夠獲得,建議你還是多關注王者榮耀最新的活動,希望能夠幫到你。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獲得 不知火舞最新獲得途徑

12樓:無敵戰士

前幾天新年有新春鞭炮和中國結,可以攢到一定數量換字,可以得到不知火舞。但如果你沒攢夠有的話,只好慢慢等,等出幸運英雄禮包靠運氣抽到。

1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獲得方法: 限時活動獲取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技能屬性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碎片怎麼得2017

14樓:仉運浩

去打匹配或排位自動回送

15樓:4399手機遊戲網

7月15號或16號登陸可以領取3個。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碎片怎麼獲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兌換具體細節如下:

活動期間(7.11~7.16),集齊15個不知火舞碎片即可免費兌換永久不知火舞。

所以關鍵就在於怎麼弄到15個不知火舞碎片,方法嘛也很簡單,具體如下:

1.7月15日或者16日登陸可領取3個碎片

2.7月11日~7月16日,使用冠軍陣容,在5v5、人機或者排位中勝利1次,可獲得1個

3.7月11日~7月16日完成對局將掉落1個,每日上限2個

下面9號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最快速獲得的碎片的方法。

重點在第二條,使用指定的英雄,獲得碎片,一共有五個位置,最快的方法是刷人機-簡單模式,然後速度中推。

冠軍陣容隊伍:

射手:孫尚香、后羿、魯班七號、李元芳、狄仁傑;

法師:諸葛亮、露娜、高漸離、干將莫邪、羋月

刺客:蘭陵王、阿軻、李白、花木蘭

輔助:太乙真人、蔡文姬、莊周、孫臏、張飛

統計一下:每日完成對局1個;(上限2個);2*6=12;冠軍陣容勝利1*6=6;簽到3隔;所以本次要弄到不知火舞還是很容易的。

注:一定要忍住先集滿15個碎片兌換永久不知火舞后,再兌換其他道具哦!

王者榮耀裡不知火舞怎麼玩,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玩 不知火舞打法教學

火舞很脆,但位移技能多,要注意走位和切入時機。多練練利用位移走位,扇子準頭,反向推大,精準控人這些操作就很無敵了。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玩 不知火舞打法教學 不知火舞是一位混合型英雄,刺客的突進和爆發,戰士的小團控和身板,還有很強的gank能力。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攻略彙總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連招攻略 不知...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英雄怎麼獲得

在遊戲中一些活動可以獲得不知火舞,在這些活動中只要完成一些相應的任務即可獲得這個英雄 遊戲中58個英雄碎片可以獲得不知火舞,可以兌換到這個英雄,這個獲取方法需要運氣。在王者榮耀遊戲中奪寶也可以獲得不知火舞這個英雄,奪寶需要鑽石,也需要一定運氣。王者榮耀 不知火舞英雄獲得方法 在指定活動中,需要收集指...

王者榮耀不知火舞怎麼打黃忠,王者榮耀怎麼才能打過不知火舞

要知道怎麼打黃忠,我們先要了解黃忠的特性!黃忠的輸出有兩點,沒開大的時候疊被動和開大招之後遠距離的高傷害!知道這兩點我們就可以知道怎麼來針對他了!1 如果沒開大的黃忠疊被動,其實這時候傷害還是挺高的,五級疊滿的黃忠傷害還是挺可觀的,這也是黃忠在打團的時候最大的輸出 這時候避其鋒芒,如果沒有控制或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