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碎片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急需一個英雄碎片,怎麼拿

2022-08-30 00:06:03 字數 3925 閱讀 2343

1樓:在下芝麻油

王者榮耀怎麼獲得英雄碎片?

第一種方式:在一些新版本更新後,遊戲中偶爾會推出新版本簽到活動,有時候簽到獎勵中就包含了英雄碎片。

第二種方式:充值,在遊戲中時常會推出一些充值返利的活動,小夥伴們充值的點券達到一定數額就可以領取一些充值返還獎勵,當中就有英雄碎片。

第三種方式:進入**,點開「新品」在這邊花費20點券開啟寶箱,就有概率可以獲得新英雄、新英雄體驗卡、英雄碎片*1、英雄碎片*2。

第四種方式:官方有時候會推出一些遊戲禮包領取,一些禮包中就包含了英雄碎片,所以小夥伴們一定要關注最新禮包動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方式有以下四種:

第一個方式:在一些新版本更新後,遊戲中偶爾會推出新版本簽到活動,有時候簽到獎勵中就包含了英雄碎片。

第二個方式:充值,在遊戲中時常會推出一些充值返利的活動,小夥伴們充值的點券達到一定數額就可以領取一些充值返還獎勵,當中就有英雄碎片。

第三個方式:進入**,點開「新品」在這邊花費20點券開啟寶箱,就有概率可以獲得新英雄、新英雄體驗卡、英雄碎片*1、英雄碎片*2。

第四中方式:官方有時候會推出一些遊戲禮包領取,一些禮包中就包含了英雄碎片,所以小夥伴們一定要關注最新禮包動態。

3樓:馮蕊

現在不是有活動的嗎,抽齊就可以兌換了,第一個方式:在一些新版本更新後,遊戲中偶爾會推出新版本簽到活動,有時候簽到獎勵中就包含了英雄碎片。第二個方式:

充值,在遊戲中時常會推出一些充值返利的活動,小夥伴們充值的點券達到一定數額就可以領取一些充值返還獎勵,當中就有英雄碎片。

王者榮耀急需一個英雄碎片,怎麼拿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平時的各種活動,會送出英雄碎片,比如之前春節的活動就有,還有就是一些充值活動了,充值滿多少就送英雄碎片,其實英雄碎片一點用都沒有,存一大堆才能兌換一個英雄,存金幣買要多快都有,每天完成任務一個月下來至少能買兩個英雄,便宜的能買三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雖然對於新英雄的獲得方式有很多種;但是對於非r的小夥伴們來說獲得的方式較少;只能通過金幣、英雄碎片兩種方式獲得;金幣可以通過對戰各種方式來獲得,小夥伴們可以在**的「新品」那邊使用英雄碎片來兌換每一個新英雄,不足的是英雄碎片在遊戲中的獲得方式比較少;下面給大家盤點一下英雄碎片獲得方式。在每次停服新版本更新的時候,在補償方面有時候會有英雄碎片;另外在每週7天簽到中可以獲得一個碎片,也就是每週在簽到這邊都可以獲得一個英雄碎片;還有遊戲推出的一些個別比較特殊的禮包中會含有英雄碎片;不過這類禮包很少了。還有就是活動了,遊戲裡面有時候會推出一些可以獲得英雄碎片的活動(包括登陸活動)這類活動比較少,獲得**碎片的活動會比較;還有一個花錢獲得英雄碎片的方式(r玩家才能乾的事情),進入**,點開「新品」在這邊花費20點券開啟寶箱,有概率獲得英雄碎片*1、英雄碎片*2。

王者榮耀怎麼獲得英雄碎片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新品頁面中使用點券購買寶箱獲取

王者榮耀英雄碎片怎麼得 英雄碎片有什麼用

7樓:來自留雲亭足智多謀的春雨

一就是活動,二就是七天登入可以,三就是箱子

《王者榮耀》安琪拉英雄碎片怎麼獲得?

8樓:裙下浮誇陳

大概有五種方法:金幣購買、點券購買、活動簽到、**、限免。

金幣購買:安琪拉可以通過13888金幣購買這個英雄的永久使用權。這個數量的金幣比較龐大,可以通過打局和簽到等等方式獲得金幣。

點券夠買:可以使用588點券購買這個英雄,點券一般需要充值才能獲得,可以到王者榮耀的**進行充值點券。這個是獲得英雄最快的方法。

活動簽到:活動期間可以累計簽到7天可以免費獲得安琪拉的永久使用權。這個是一個活動,如果過了活動期就無法通過這個方法獲得。

**:可以參與活動大禮包以及**活動,這些活動抽取英雄和金幣和點券等等,有時候可以獲得永久的安琪拉。

限免:如果想要獲得王者榮耀安琪拉的限時使用權,可以開啟每週的限免英雄。有時候安琪拉會作為周免英雄可以領取。

安琪拉簡介:安琪拉是手遊《王者榮耀》中的英雄。曾經的安琪拉作為一名擁有召喚單位能力的英雄,深受許多玩家的喜愛。

而改版後的安琪拉,技能全新更換,雖然沒有了大熊為伴,但她多了一本大書。其大範圍的攻擊、穩定的眩暈和靈活免控的大招,讓這位魔法少女更具有殺傷力。

技能簡介:

咒術火焰

被動:使用技能會對敵人造成額外灼燒傷害,可以在短時間內疊加最多十層。

火球術:

安琪拉召喚5顆火球朝指定位置攻擊,每顆火球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當敵人被多顆火球命中時,額外的火球只能造成30%傷害。火球命中英雄時會停止移動並銷燬。

混沌火種:

安琪拉朝指定位置釋放混沌火種,火種在觸碰敵人或者散播到最遠距離時,裂變為火焰漩渦會使命中的敵方短暫眩暈,之後緩慢飛行對周圍的敵人每次灼傷造成法術傷害並減速。

熾熱光輝:

安琪拉蓄力引導熾熱光輝持續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0.3秒一次法術傷害)並獲得熾熱護盾,護盾存在期間不會受到控制效果,護盾可抵免一定傷害。(施法1秒後再次釋放該技能可以取消引導)

王者榮耀裡面的**碎片和英雄碎片要怎麼才可以獲得

9樓:老夫墨白

一般有以下幾種方式:

英雄新品頁面**(兩種碎片)

已擁有英雄的重複獲得(英雄碎片)

充值活動任務(**碎片)

活動所得部分禮包(兩種碎片)

簽到獎勵(英雄碎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碎片,只有經過特定的活動才能獲得。**點券開**時也有很大機率開出來。

**碎片,平時晚上9 - 11點段任務完成收集,可以兌換。**點券開英雄可以開出來

11樓:xin丶菲灬揚

獲得**碎片和英雄碎片的途徑有以下幾種:

1、簽到,一般連續簽到4 5天會獲得一個英雄碎片。

2、活動,不定時會有活動送英雄碎片或**碎片。

3、充值活動,不定時會有充值活動送**碎片。

4、**,新出英雄/**可以**,20點券一次。或者點券**、可以抽武則天的那個,有機率會獲得碎片

以上是所有獲得**/英雄碎片的途徑。

12樓:祭忒

王者榮耀的**碎片和英雄碎片要靠活動隨即傳送

這倆的存在是為了省點錢獲得英雄或者**

無法購買等,

1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碎片:

1、特殊活動系統贈送

2、在遊戲**中的新品欄目中可以找到新品**,點選新品寶箱開啟可以獲得**碎片。

英雄碎片可以在**新品頁面中使用點券購買寶箱獲取。

王者榮耀攻略http://news.4399.com/wzlm/

14樓:爺的範尼學不來

都可以在活動裡得到,比如用活動道具換寶箱之類的

可以在**裡花點卷買,就是20點卷抽英雄,英雄碎片,**,**碎片

第三就是充值活動中得到

15樓:夜雨聲煩少

1做活動

2開寶箱

3買(**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活動的時候,指定活動物品可以兌換或者寶箱抽取

17樓:

可以從每週簽到,用20點券開寶箱,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w**和英雄禮包免費領取нττр://p.zhidao/question/8413019

在補償方面有時候會有英雄碎片;另外在每週7天簽到中可以獲得一個碎片,也就是每週在簽到這邊都可以獲得一個英雄碎片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怎麼獲得,王者榮耀怎麼獲得榮耀水晶

榮耀水晶是遊戲中兌換榮耀典藏 的重要道具,但是 不菲,很多玩家都想知道多少錢才能保底出一個榮耀水晶。平時抽一次60榮耀積分,抽五次是270榮耀積分,以最划算的方式來抽80次大概需要4320積分也就是432塊。遇上限時折扣還能更便宜,45積分抽一次,這樣最划算的方式抽需要3200榮耀積分也就是320塊...

王者榮耀SNK專屬碎片怎麼兌換,王者榮耀SNK專屬碎片怎麼兌換 必得英雄還是銘

1.兌換內容 40個snk專屬碎片就可以兌換包括宮本武藏霸王丸 橘右京 娜可露露 不知火舞 全是永久的英雄或者 銘文碎片200個。2.兌換解答 雖然公告裡面沒有寫清楚,但這種兌換一般是優先給玩家沒有的獎勵,比如三個snk英雄都有了,那麼肯定可以兌換到霸王丸 如果有2個或者2個以上 英雄沒有的,則隨機...

王者榮耀急需英雄碎片,怎麼拿,王者榮耀急需一個英雄碎片,怎麼拿

注意平時的各種活動,會送出英雄碎片,比如之前春節的活動就有,還有就是一些充值活動了,充值滿多少就送英雄碎片,其實英雄碎片一點用都沒有,存一大堆才能兌換一個英雄,存金幣買要多快都有,每天完成任務一個月下來至少能買兩個英雄,便宜的能買三個 在遊戲中雖然對於新英雄的獲得方式有很多種 但是對於非r的小夥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