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金幣怎麼獲得

2022-11-18 16:10:09 字數 1274 閱讀 29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通過冒險、遊戲對戰、奪寶、活動獎勵。

2樓:櫻花

代打網回答

日常任務是熱愛《王者榮耀》的玩家每天都要清掉的事情,每完成一個日常任務即可獲得一定的活躍度,當天的活躍度積攢到30、60、90、120、150即可獲得青銅、**、**、鉑金、神祕寶箱,分別對應30、45、60、90、100金幣,也就是說玩家只要當天活躍度到達150,即可獲得325枚金幣。並且,當玩家的周活躍度達到500可領取勇者寶箱,內含200金幣,周活躍度達到1000可領取王者寶箱,內含500金幣,一週最多可從日常任務獲得2975枚金幣。

實戰對抗是每位《王者榮耀》玩家最愛的事情,和玩家進行匹配對抗,拆塔搶人頭不能更贊。玩家每完成一場實戰對抗,根據賽場上的表現和勝負情況,將會給與不等量的金幣,並且,玩家還可以主動選擇使用雙倍金幣卡使每場比賽獲得的金幣翻倍哦。每位玩家每天能從實戰對抗獲得500金幣。

3樓:度娘已經註冊

一、對戰金幣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每天的上限是500金幣。

這個時候新手玩家就要吐槽了,一天500金幣,我剛剛看上的那個日本人賣18888呢,我難道要打一個多月才能買一個英雄?先別心急

由這張圖看來,我們獲得金幣除了基礎對戰金幣以外,我們還有活躍度金幣和好友贈送金幣。

二、好友贈送金幣

好友贈送金幣的上限是每天5個人,每個人5金幣,也就是25金幣,也不要小看這些金幣,厚積礴發嘛~

三、任務金幣

也就是活躍度的金幣,每天上限是325。這個每天做一些簡單的任務就能達到120點活躍的,可以拿225金幣的,如果你足夠喪心病狂,一定要拿到150活躍度,每天就是325的金幣。

四、好友召回

每天召回5個隊友,可以獲得12個鑽石,而且還可以完成分享的任務,一舉兩得。

按照這樣計算每天也就是850金幣了,而且每週活躍度達到500可以領200金幣,活躍度達到1000可以領500金幣,是不是這就一個星期超過6000金幣了?

五、戰隊福利

之後,我們首要的就是加一個棒棒的戰隊。當然只要加了戰隊每週就有戰隊的福利了,每週少則幾百金幣,多則1500金幣,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呀。

六、qq福利禮包

qq遊戲中心登入,每天可以獲得30金幣的禮包

超級qq會員登入,每天可以獲得58金幣的禮包~

這個時候我們每個星期的金幣收益已經直逼1w了,真的是攔都攔不住

七、簽到金幣

基本我們每個星期簽到,都是會送88金幣的,這個金幣也不要忘了領哦,最後一天的神祕寶箱也是有機率抽到金幣的。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賺金幣王者榮耀金幣怎麼獲得

一 對戰金幣 首先,大家要知道,每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每天的上限是500金幣。這個時候新手玩家就要吐槽了,一天500金幣,我剛剛看上的那個日本人賣18888呢,我難道要打一個多月才能買一個英雄?先別心急 由這張圖看來,我們獲得金幣除了基礎對戰金幣以外,我們還有活躍度金幣和好友贈送金幣。二 好友贈...

王者榮耀在遊戲中金幣要怎麼快速獲得

實戰對抗根據賽場上的表現和勝負情況,將會給與不等量的金幣,還可以主動選擇使用雙倍金幣卡使每場比賽獲得的金幣翻倍哦。每位玩家每天能從實戰對抗獲得500金幣。王者榮耀現在這麼火,特別是越來越受到廣大女玩家的青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妹子們喜歡打排位。這些男英雄裡面,那是各種型男應有盡有,只有想不到,沒有遇不...

王者榮耀有哪些賺金幣的方法,王者榮耀中,獲得金幣的途徑有哪些?

1實戰形式 1.實戰形式獲取金幣是咱們最熟悉,也是最常用的獲取路徑。只需玩家參加實時的匹配對立,或許參加排位賽,不管輸贏都能獲取不少的金幣。可是,咱們要知道,天天的對戰金幣是有上限的,天天的上限是500金幣。2 闖關形式 2.初次進入闖關形式,當英豪的等級滿足了而且配有對應銘文,正常次序經過應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