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懂筆記本的進來幫幫忙,凡是懂電腦的全進來幫我啊 緊急求助!!!SOS

2022-04-10 01:55:33 字數 5216 閱讀 8140

1樓:紗織蓮

呃.........我看中的是華碩的,也準備五一去買呢.

想買聯想的話就買thinkpad,不過thinkpad都蠻貴.

巨集基這款t6的處理器不錯,但總體覺得**有點偏高.

你既然打算買華碩的,你說的那款太差,我推薦兩款價效比較高的你看看吧.

x8ae44ie-sl這一款去年出的,值的一提的是散熱效果,獨顯以及硬碟.

五一**價大概在3700,應該還可以往下講一點.我打算五一去買這一款.

這一款就是處理器t4的相對巨集基的要差一點,但玩遊戲絕對沒問題.

再推薦一款華碩的x8ae667ie-sl.這一款跟上一款同一系列,但處理器是t6的.相對**也比上款高.

詳細引數可以去網上查,我就不羅列了.

2樓:夏灬初

推薦你買聯想的,現在聯想是國內第一大品牌,專業做電腦的

3樓:華

4000左右的筆記本,價效比最高的是三星和巨集基。順便鄙視下槍手,聯想連個工廠都沒有,還專業做筆記本的呢,衝其量就是個做商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賣計算機的,也是不託的,4000元左右只能買一箇中檔的,推薦華碩的x8ae43ij。

凡是懂電腦的全進來幫我啊~~~~~~~~~緊急求助!!!sos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殺防毒。再想想是什麼時侯出現的,如果是近期裝完某軟體後出現的,可以刪除新裝的軟體看看,如果無法恢復恐怕只能重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exe不是ie

重灌系統吧

緊急求助勒!!! 路過的大仙們進來幫幫忙啊!!!!!!

7樓:忽然覺得傷感

放心吧!你朋友的這種現象不會太久的!如果學校裡過一陣子新轉來一位漂亮的女同學,你朋友就不會這麼受寵了!

現在學校來的男生都這樣!既然他們硬要對你好,就好唄!反正又不是求著他們的,只要不答應他們就行了!

8樓:恤煢

明顯不是那幾個男人多愛她,而是為了比對愛情的所謂忠貞和不放棄,真愛她愛到不願放棄的人應該沒有那麼多。這種事情要分人而論,她覺得是真心愛她,有過內心交流的就讓他等大學再來愛我,對於其他本來就不喜歡的,直接無視,對他們的付出不接受,很快哪些是真愛的就能看出來,其實現在的傷害也許就是以後的關愛,現在不明確態度到以後會傷別人更深,這點你朋友要清楚。好了說完了,最後提醒一下不要用什麼找假男友,這種辦法只有自作聰明的人才會想到,而更多的是他們考慮不到的隱患。

9樓:云云暈暈乎乎

實在不行來個猛料,說是自己是同性戀,找個朋友幫一下就好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個拍賣會,那幾個小屁孩誰出價高跟誰拍拖一個月!(競拍底價5000元人民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這位哥們的話,堅決同意

跟那幾個男孩約定:

「高考後前三名的才有約會資格。」

先讓大家安心過了高考這檻。

時間還能檢驗他們的愛

是一時衝動還是真正持久。

12樓:逍遙紅塵之間

最直接管用的方法就是把所有追她的男生約到一起,明確告訴他們自己心裡的想法,男生都好面子,你單獨拒絕一個他不會死心,但在所有追求者面前你拒絕了所有人,男生就不會在以為這件事再纏著你不放了,以後見面還會是朋友,這樣不傷感情,也不會對誰產生誤解,簡單、明瞭、直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乾脆點 這麼摻雜不清 囉囉嗦嗦 。簡單 扮拜金女 把男的就全嚇跑了,沒跑的也蔫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誇張的哦,還七八個,那個朋友是美女才女還有可能,是不是那個朋友性格太豪爽了,和異性都談得來才這種現象,那個朋友如果真想讀書,,就明確跟他們講自己想讀書咯,不想早戀說自己是個理智的人了,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戀愛上就好了, 你這樣說,那些個男孩子會自重的

15樓:zy豬

你就說你喜歡上了別的男孩子了,不是他們中的任何一個,是別的學校的,不就行了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可靠的男生(可以是親戚)冒充她男朋友,然後帶上假男友到那幾個男生面前說清楚就行了。這是傷心度最小的方法又挺保險的,別再猶豫,時間不待人

17樓:藍羽殤魂

直接說 現在不想戀愛 交往可以 但只限藍顏 如果誰再誰在纏著我 那朋友也沒得做了 高中的愛情 說真就真 說假就假 只是個過渡 過段時間就好了 讓那幾個男的 知道 沒那意思自己就放棄了

18樓:飯糰路

就和他們說,她是有男朋友的,別追了,她的男朋友快生氣了,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嘛,何必搞得大家不愉快呢,是吧,哦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的時候假裝不睬他,讓他覺得他很討厭

20樓:唐為琪

辦法多了

1轉學2就說家裡也

頂過婚了

3就說家裡人要對方家庭要怎麼怎麼樣《如:要個百十來萬的》

4就說我喜歡的男孩成績一定要好,要在全校前2名《他還你也好》

5如果女的愛學習好。男孩子不怎麼愛學習的話。就要求男孩子陪他學習時間不用多久。效果就出來了。

嘻嘻這些辦法是我老婆想的。可能對你有幫助

21樓:測試

和他們開誠佈公的談,就說現在我想以學業為重一切等畢業後再談,如果誰干擾到我的學業,那麼你沒機會,迂迴戰術,畢業閃人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有實力的有本事的朋友先讓他幫你一下,裝作你的朋友,然後國一段時間就好了,那幾個人就不會煩你了餓

23樓:99氣櫃

哎呀媽呀,這麼踴躍,我也來支一招吧

一般人搞不懂時間和金錢的關係,

今天努力n年,

也只是為明天有錢花而「學」

有誰能提前明白什麼是用金錢來買時間,

那明天(真正能實現金錢與時間雙豐收時)

咱也許能真正走在一起...

也就是說,

與其現在追我(浪費時間)

不如實際點,

真正有了一定基礎和知識

再來考慮追我是不是值得,

這一支,時間估計就過去十年了,

有想法和有骨氣的就奮鬥吧...

怎麼樣,既不傷男孩的自尊,又給他們一個思考的時間和奮鬥的動力,是不是好辦法!!!

懂法律的人進來幫幫忙!!

24樓:戚廣利

合作買車合同範本

合夥人:甲(姓名),性別,×年×月×日出生, 身份證號碼: 住址:

合夥人:乙(姓名),內容同上

合夥人本著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 甲乙雙方自願合夥經營×××(專案名稱),總投資為×萬元,甲出資×萬元,乙出資×萬元,各佔投資總額的×%、×%。

第二條 本合夥依法組成合夥購買車輛,由甲負責辦理登記。

第三條 合夥雙方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

企業盈餘按照各自的投資比例分配。

債務按照各自投資比例負擔。任何一方對外償還債務後,另一方應當按比例在十日內向對方清償自己負擔的部分。

第四條 他人可以入夥,但須經甲乙雙方同意,並辦理增加出資額的手續和訂立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效力。

第五條 出現下列事項,合夥終止:

(一)合夥期滿;

(二)合夥雙方協商同意;

(三)合夥經營的事業已經完成或者無法完成;

(四)其他法律規定的情況。

第七條 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可以補充規定,補充協議與本協議有同等效力。

第八條 本協議一式×份,合夥人各一份。本協議自合夥人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合夥人:×××(簽字)

合夥人:×××(簽字)

合夥人:×××(簽字)

×年×月×日

緊急求助!!!幫幫忙啊!!!

25樓:找棵好樹上吊

你的結果是急性或慢性乙型肝炎,高傳染性

hbsag:陽性表示是肝臟中有hbv,是判斷是否有傳染性的指標抗-hbc:陽性是反應肝臟細胞受到了hbv的侵害,陽性滴度高,表明患有乙肝,也就是說正在感染

你的結果是急性或慢性乙型肝炎,高傳染性

化驗肝功吧

大三陽是+ - + - +

小三陽是+ - - + +

如果發展大三陽,是無法轉陰的,最好的也就是轉成小三陽,小三陽無法轉陰**,

26樓:酒鈞裘傲冬

我先問下:裡面會不會有鼻涕!如果沒有的話那趕緊上醫院看看!

緊急求助!!!幫幫忙啊!!

27樓:萬和寶寶

乙肝急**染視窗期或者攜帶者,有向大三陽和小三陽轉變的趨勢,不穩定,有傳染性。應該看肝功能是否正常,不正常就需要**。關鍵在於判斷是急**染還是慢性,急性的話可輔以抗病毒**,以利於轉陰,慢性則需要定期觀察,尤其注意肝功,正常不用**,注意休息,勿勞累發怒禁酒少煙,不正常建議去大醫院**!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感染急性期或者攜帶者,有傳染性。應該看肝功能是否正常,不正常就需要**。

29樓:

感染急性期或者慢性乙肝攜帶者,傳染性低。肝功能正常的定期複查即可。

30樓:鯨波怒浪

急性hbv感染「視窗期」或以前感染過乙肝

建議可以打疫苗,然後等3個月後去複查,

31樓:闢章前友容

可能是你的耳塞問題,不是設定問題

32樓:函旭洪照

油表和油泵有關係嗎?我能打著火的

我覺得是油漂的問題

但是想問有沒有和我一樣出現這個問題的人呢?

33樓:姓媛子車蓮

應該只是感測的問題,4s處理這種還是可以的

34樓:都明胡邦

向上級反映,請求調查

35樓:望峻枝夏青

叫他寫檢查書,通報批評

36樓:高艾祈弘致

首先看他是不是心術不正

否則就放他一馬

讓他說聲對不起就算了

筆記本和臺式電腦(請幫幫忙)

現在筆記本的配置也不比桌上型電腦差,如果桌上型電腦配個液晶的話,價錢也不比筆記本少了。建議買個筆記本,最好買巨集基或gateway的機器,這兩個品牌的機器價效比高,同樣5000多塊錢,可以買到三星 華碩6000多的配置。嘿嘿 你可以研究一下哦。我建議你買筆記本 你隨便找個 看看,現在的筆記本 都較低...

懂古董的朋友進來幫幫忙,懂古董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樓主介紹的這一種羽扇,是一把 時期的老羽扇,是一把古董扇。這一把羽扇手柄部位因為 質量不高,看不清楚是木柄的還是虯蚗柄的?如果是普通黃楊木的,市場價值在500元左右 如果是虯蚗柄的,市場價值在2000元左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這個看不清啊,要多拍點細節 此等羽扇,漢代和魏晉比較多見,流行於士大夫群。...

懂離婚方面法律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1 離婚確實是有兩種方式 一是協議離婚。雙方都同意離婚,也能對財產 子女 債務等問題都協商一致的,寫好離婚協議後到現在一方常住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去領離婚證就可以了 不是到原來領結婚證的民政局 這種方法離婚辦理很快,影響小 對家人的傷害也小,但需要夫妻兩人能協商一致並且都比較守信用。二是起訴離婚 到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