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說,有什麼小說推薦?

2022-04-10 01:55:33 字數 2596 閱讀 9737

1樓:俁藉柰

推薦我看過的幾本 唐家三少的全部** 靈羅戒、異界魅影逍遙、體尊、採納哦

有什麼好看的**推薦?

2樓:

(本文由頭條機器人xiaomingbot撰寫)

3樓:哈哈吳啦

我給你推薦的話都是一些比較玄幻的**裡面的內容非常的引人入勝,而且它的情節是非常精彩的。

4樓:無為者

我個人喜歡奇幻類**,最近書荒,也沒找到什麼好的。

有那些推薦**?

5樓:xyyyy吖

《偽裝學渣》《我只是個beta別咬我》《反派辭職之後》《魔鬼的體溫》《全球高考》《將近酒》《我喜歡你的資訊素》《我的死對頭終於破產了》

6樓:

推薦最近看的2本不錯的**~

《瓦嘉達的自行車》這部**由同名電影《瓦嘉達》改編而成。電影《瓦嘉達》曾獲威尼斯電影節電影未來獎最佳影片、悉尼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亞太電影獎最佳兒童影片(提名)等,代表沙特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在國際上備受讚譽!講述了沙特小女孩瓦嘉達夢想擁有一輛自行車,卻不被當地宗教所允許,遭受來自家庭和社會的壓力,但最終憑藉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媽媽的理解和幫助下,實現夢想的故事。

《32秒16》08年北京奧運會200米比賽中,非洲女孩薩米亞跑了最後一名,比第一名慢了整整10s,但她追求夢想、希望和自由的精神卻讓全世界為她起立鼓掌!她的故事被聯合國親善大使朱塞佩•卡託策拉改編,感動和激勵了無數人。索馬利亞女孩薩米亞,為了奔跑夢,為了奧運冠軍夢,跨越十年之久,甘冒各種挑戰和危險踏上一次又一次的旅途。

在槍林彈雨、多災多難的索馬利亞,跑步是生活中的唯一期待。為了希冀更好的未來,薩米亞將賭上性命,跑過沙漠、跑過海洋……

7樓:月光裡的葵花

現在在喜馬拉雅聽書《化神之夜》,寫末世女喪屍王穿到修真界的,特別搞笑。聽第二遍了還是那麼可樂!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推薦?

8樓:阿飛要上天

最近文荒,在看樁樁的《碧臺妝》,講的是女主穿越到唐朝李治時間,在想要愛情和自由生活,而且為之不斷努力的故事,這個故事打動我的是男主的經歷,男主是杜如晦的孫子,為了杜家崛起,八歲開始給滕王做侍衛,其實也是皇帝放在滕王那裡的眼線!後來為了救女主,就背叛了滕王,帶著女主回了長安,最後娶了女主,帶著杜家,一路榮華的故事!

第三個**大神級作者推薦李歆,這個作者的歷史功底,文字功底都相當的深厚,她的《獨步天下》當時看的也是又心酸又心疼,女主清穿,是滿清第一美女東哥,男主是皇太極,這部**馬上劇版上映,但是隱隱有預感,拍不出**的感覺,因為**中有些梗是不能拍的,比如八歲的皇太極就喜歡女主,女主十歲就開始用美貌征服一切什麼的,雖然雷,但是作者的處理卻不讓你覺得不可接受,強烈推薦!

還有一本李歆的也被改編成電視劇的**《秀麗江山》,女主我記得也是穿越的,電視劇是林心如和袁弘主演,實話,還是建議去看**,**把劉秀和陰麗華的帝后愛情,描述的相當壯美!

9樓:lesliecheung羅

不要以為這部**的框架很落俗套,**前面的部分也寫得比較囉嗦,但是一定要有耐心,看到後邊越到後面越覺得欲罷不能。想當初,我午休的時間都拿來看這部**,晚上也熬夜到十二點一點鐘來看,有時候恨不得自己變成了**裡面的人物,跟男女主一起叱吒風雲,笑看天下。如今越來越多的**被翻拍成電視劇,我心裡面也想象著如果這部**被翻拍成電視劇多好,但是,他的知名度不是特別的高,所以有點遺憾,但是另一方面自己也害怕把**給拍殘了怎麼辦?

哎不說了,我要去n刷了。

有什麼**推薦

10樓:小貓閱讀

想看玄幻的: 樂 擎 光《魔皇的姐姐》

要看古代的: 槿妤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看這都市的: 木易小梨 《只撩不婚》

11樓:御天狂魔

什麼型別 女生?男生? 喜歡都市 修仙 玄幻 末日 科幻

有什麼好看言情**推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現實向的言情文,比較貼近生活,女主的故事就像是

13樓:心之王者

這碗粥的**好看,有點偏現實風不會很瑪麗蘇。她的文是一個系列的,有《逢青》,《採紅》《絆橙》還有正在**的《荊山之玉》。還有蟹總的**也好看,也是現實向的(也許年紀大了就比較喜歡看有邏輯劇情合理的言情**),她的**有《刺鯨》,《烈途》等。

14樓:丶青川少年郎

比較好看言情**有《霸道總裁愛上我》、《瀝川往事 》、《何以笙簫默》、《離歌》、《微微一笑很傾城》、《陌路相逢》、《君如陌上塵》、《續杯咖啡》、《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15樓:zmn野鼬鼠

白鷺成雙《春日宴》古言中目前最愛的一本,我覺得就兩處虐點,其餘都是甜甜的~女主巨會撩,滿嘴情話,男主高冷傲嬌,但有時候又萌得很可愛,可甜了~另外,這是個重生文,女主重生,但看完以後我發現這還是個師徒文,女主是長公主,男主給她還有小皇帝授過課,算是師生戀

有什么小說好看的,有什麼小說好看的

我先說明我喜歡的 裡男主角的性格都是溫潤如玉的,但是有足夠強大的實力保護女主,他們淡定處世,都是謙謙君子哦 1 綰青絲 波波 一共5卷,但我喜歡的部分第三卷才開始,雲崢是個讓人心疼地男子,他不肯讓心愛的人有絲毫冒險,即使自己會付出死亡的代價,他去世的那一章我真是每次看都落淚啊 2 且試天下 傾泠月 ...

有什么小說軟體是全部的嗎,有什麼小說軟體是全部免費的嗎?

白看書 我現在就用白看書看 全站免費,沒有廣告,功能就比較簡單,沒有太多附加的功能。掌閱 以前用 開卷有益 也免費 最重要的是這2個很好用 開卷有益升級後不好用了 老版找不到了 我現在是用湯圓創作。感覺是挺好的。主要是因為看 的時候,不會看著看著突然出現一個章節需要付費。湯圓創作那邊.的 不過是不是...

有什么小說像辛夷塢那種型別的,有什麼小說推薦,像辛夷塢那種型別的

我也是辛夷塢的擁躉,每本書都來來回回看了好多遍,類似於辛夷塢的 還真不多,只讀到過烏咪的一本 怎樣才算情深 比較類似辛大的文字風格,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風格迥異但也非常好的寫手,比如繆娟的 翻譯官 掮客 我的波塞冬 丹尼海格 智鬥 每一部都很好看,尤其智鬥,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還有目非 急景流年 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