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做生意虧了,現在估計要十年才能還清。買不起房給孩子好糾結苦悶

2022-04-10 01:55:35 字數 2692 閱讀 2681

1樓:阿笨

不要灰心喪氣,振作起來,也許會重新發達!關鍵選對路子!

2樓:擺渡

富日子富過,窮日子窮過。糾結苦悶也能理解,不過不能當錢花,調整好狀態,和老公一起勇敢面對,爭取東山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生意虧了,我也想買房給兒子上學。現在跑很遠的路送小孩,雖然很冷,但要堅持。會好的。你也要做個賢內助,一起努力。

4樓:手機使用者

有什麼好糾結的,生意虧了,只要家人平安健康比什麼都好,只要心中堅信一切都會好的你就肯定會好

5樓:水雲三月

不算什麼。心沒有虧就好了

6樓:之自

是生意總有虧贏,不要灰心,振作起來,相信一定可以,努力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有賺有賠,想開點,共度難關

8樓:山東嘉祥

親,共同面對失敗,成功就在明天

9樓:

好好總結一下.,養精蓄銳東山再起,記/住天無絕人之路,祝你/家庭和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人好好的、比什麼都好、合必要房

11樓:房雲夢

你現在不應該糾結,而是陪著你老公共渡難關!!!!

12樓:5211314笨笨熊

沒事 老餘杭的房子便宜 困難只是暫時的 買房可以找我 我是房產銷售

13樓:言午

一切都是浮雲,這樣的苦日子會過去的

14樓:星_月_情緣

無限極現在很適合你!

15樓:乾禕秋梵

前都是人掙的,只要人沒事,一切都是會好的!

16樓:勤能補拙

錯,錢可以一年賠100萬,照樣也能掙100萬

17樓:熱情的默兒

加油,跟孩子商量清楚,好好談談,會理解的

18樓:丹奧烴

不要氣餒,振作起來,幸福靠倆人共同創造!

19樓:保半芹

做什麼生意…看我幫的上忙不

老公做生意我去給親戚朋友借了很多錢,但是全虧完了!現在也不知道這

20樓:百小度

因為物質而來的愛情極其廉價,能被錢買來的愛情,也能被更多的錢買走,今天你老公因為一次失敗你選擇放棄,而選擇能救你一次的人,那麼如果下次這個救你的人也遇到類似的狀況你是不是又要選擇背叛?現在雖然很難,很苦,但你能確定永遠都是這樣?你就確定你老公翻不了身了,錢可以去和親戚朋友好好說態度誠懇,慢慢還,但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而且可能是恨你你輩子。當然現實很殘酷,所以也可能真的一輩子都翻不了身。所以選擇還是在於你,留下來就別東想西想,離開將來也不要後悔。

21樓:冬熱夏寒

動搖其實就是有逃避的想法。只要夫妻同力,什麼困難都能挺過去。幫你還錢的人,附加的條件有些猥瑣。

你若以離婚為代價,等於簽了一紙賣身契約。以後他如果以同樣的方式去幫別人,你會處於什麼境地。那是恐怕才是你承受不住壓力的時候。

不迴避 不躲避 不逃避 踏踏實實的做。親戚朋友都會寬容的。

如果你選擇離婚,這一切都將失去。包括你的真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是不是你們那裡的都是吃大便長大的還是白道就是掛牌的流氓惡棍,老人都有把兒女告上法庭的呢,糾紛不受理?不過建議你們膽子大點,真的,不然會被人家得寸進尺,事情鬧大

本人去年因做生意虧本借了幾個朋友十多萬,現在朋友們要用錢了,我一時半刻又拿不出來,到底怎麼辦好

23樓:阿溜

能拿多少拿多少,從別處借錢也要換上。

欠錢不還 肯定不行!

我和老公結婚十多年,孩子現在十歲了,我們一直很窮,但是日子還過得

24樓:遼寧途晟通訊

你呀,就是竟逼事,就是過年了沒捱打!男人,即便結婚了也有隱私的,最討厭看他**和翻兜了~~你這要是我,肯定大板磚照頭嗨照腰嗨!衣服全給你幹開!!

25樓:無語

你也說了,結婚十多年了,家庭情況也不是很好,並且也有孩子,你應該多理解你老公。做生意虧錢了,家庭情況也不是很好,壓力應該是很大的。你作為一個會陪伴她一生的女人。多安慰和鼓勵他

26樓:來自客家圍屋古靈精怪的史黛拉

男人就喜歡花花心思,有錢沒錢都想玩,不像女人為了家庭。和他談談,好好過吧!

27樓:誓言化作雲煙

他想找點曖昧,不要太計較!

28樓:折雅楠

其實每個家庭都是很平平淡淡的,只要能夠夠正常開支,只要你們夠努力就可以了,孩子已經十歲了,你們一直很努力,說明你們足夠優秀。肯吃苦,我們的生活將來一定會更好的。所有的人都是一樣,平平淡淡,生活都是普通的人,但是這種生活很真實,很甜蜜很幸福,因為一家三口能夠在一起,每天其樂融融的開心在一起,這是最大的幸福。

即便你們的生活不那麼富有,但是足夠開銷就可以了,所以說,繼續努力,繼續加油,使你的生活更加幸福快樂,美滿。

結婚十年沒有子女,現在老公外遇生子要離婚,他是否己犯重婚罪

是的,不過沒孩子,在一起十年,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現在他有了外遇又承諾,找個律師吧,把他的承諾變成法律保護的,如果你覺得不解恨,就多追加兩萬,看他是否有這個能力給你,如果告他,判他三五年,法律上也只能判你青春損失十來萬,有點便宜這傢伙的,重婚罪並不是說有沒有打結婚證,只要他未離婚的情況下又和她...

老公去北京打工了,他說要十年才回來,我告訴他,我不會等你十年,我只等你三年,他就不說話了?這是幾個

之前我罵我老婆,是因為不忍心打她所以罵她,有時候打過她,可每次打了她罵了她我心很痛,也經常打自己,都是父母參與的,父母把所有過錯往我身上推,打我罵我,她也經常諷刺我,後來她向我提出離婚時我才知道她有多重要,我們一直在一起,我知錯了,我一直在用行動證明,去呵護她,去愛她,去關心她,去為她做做所有事,我...

十年前入廠現在才買五險一金,現在能得到十前的補嘗嗎?要如何維權

可以得到補償,需要當事人收集證據,證明已在該廠工作10年 證據包括 工資明細 考勤記錄 其他同事證明等等 然後向勞動部門投訴。十年前買的房子現在還能過戶嗎 只要手續合法 齊全,可以到當地房管局辦理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具體流程版如下 1 買賣權雙方進 產交易後一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