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說主角名字叫葉凡的,是什么小說

2021-03-09 16:35:10 字數 674 閱讀 9975

1樓:牙牙的弟弟

《遮天》。

《遮天》是一部古典仙俠型別的網路**,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16233**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作者是辰東。

冰冷與黑暗並存的宇宙深處,九具龐大的龍屍拉著一口青銅古棺,亙古長存。這是太空探測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極其震撼的畫面。

九龍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還是來到了星空的彼岸?一個浩大的仙俠世界,光怪陸離,神祕無盡。熱血似火山沸騰,激情若瀚海洶湧,慾望如深淵無止境。

本書以九龍拉棺為引子,帶出一個龐大的洪荒玄幻世界,引出上古神話的遺祕,卷帙浩闊,設定繁雜,人物眾多。

2樓:myosotis浪子

名叫葉凡的**主角至少上萬

3樓:烈焰姐姐團

主角叫葉凡的小來說最有影響的是《自遮天》bai。

《遮天》是網路作du

家辰東創zhi

作的一部仙俠**。

**講dao述主角葉凡與眾老同學在泰山聚會時一同被九龍拉棺帶離地球,進入北斗星域。葉凡得知自己是荒古聖體,歷險禁地,習得源術,鬥聖地世家,戰太古生物,重組天庭;輾轉四方得到許多際遇和挑戰,功力激增,眼界也漸漸開闊;最後以力證道,取得各族認可,成為天帝,率領天庭舉教成仙。

男主角叫張揚的小說,主角名字叫張揚的都市小說

張揚,上班了!同屬於第六特勤處的隊友好心提醒著。第六特勤處,乃是香港最近幾年針對越來越多的 成立的 精英部隊,其受訓的嚴格程度絕對不亞於老牌勁旅飛虎隊,而且由於直接隸屬政治局,所以其行動的級別非常高!張揚無可奈何地將cd的耳機拿下來,嘴裡嘀咕著 一天到晚都是任務,我也是人她媽生的,要休息的!這到是一...

男主角的名字叫蓮的小說,或許小說的名字有個蓮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找 呢,不過有部 貌似跟你說的有點像 貪吃小色女 簡介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但是如果說睡覺睡到穿越,我怕還真是這天下第一人,穿就穿了吧,可為什麼會附身在一塊冰身上?還是一塊千年的冰塊,這下完了,我成了千年冰妖精,不過妖精向來是美麗的,勾引了一個銀髮帥老公,對我不知道有多寶貝呢。可能正因...

小說中女主角的名字叫李蔓

福妻盈門 神女溝是個古老又貧瘠的地方,這裡,娶妻很難。李家太窮,家徒四壁,卻沒有一個當家的女人。老天可憐,這一天,李家老大在集市上救回來一個女人。李蔓被婆婆害的穿越了,穿越第一天差點被人吊死,幸被李家兄弟救下。可這並不表示她的悲催命運就結束了。語言不通,第一次發現,原來純正的普通話在這裡弱爆了。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