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風水的高人,請進來幫幫忙,有懂風水的人幫幫忙,我家說風水被人破壞了,管的家人不和氣,怎麼能解決啊?急!

2021-03-04 08:30:15 字數 1975 閱讀 7038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窗戶和門不是一回事的,窗戶對著那些關係不大的。至於格局沒有看見不好判斷的,提供詳細的平面圖來看看才好分析的1

2樓:噯友圍

就看這個窗的問題沒那麼嚴重的~

提供那個到樓梯的距離,還有晾衣服的時候是否有風,是否把水能甩到你的窗上?

如果沒有,問題不大!

還有具體的坐向要確定後才更好的判斷該宅風水吉凶啊~

3樓:胡說大本營

一滴血,招來幾個綠豆蠅,嗡嗡嗡------------!

都是一些什麼東西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是大師啊,看平面圖都能定風水啊,也不要坐向和環境了。

5樓:風雷地火令

把你老婆的**掛上,給他反回去

6樓:秋本久美子

這個沒有什麼的,在窗臺上掛點吊蘭

有懂風水的人幫幫忙,我家說風水被人破壞了,管的家人不和氣,怎麼能解決啊?急! 10

7樓:

鄰居單純的只修一面牆或者蓋房子,對你們家的影響不會這麼大的。除非是得罪人被人擺下了風水陣,不過不太可能。

你可以將你家的佈局和方位發到網上,可以簡單的看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角是個關鍵呵呵 是他家的西北角還是你家的西北角 要是你家的西北角的話 那裡 住家裡男主人 對應你父親

9樓:灰高調—設計

僅僅從你的文字描述是看不出太多問題的,不過要注意的是建築的西北位很重要,西北代表一家之中的男主人(一家之主—父親)。西北位直接影響男主人的身體健康。要注意西北位的乾淨通透。

10樓:抱壇敬酒

固定的地點是西北角嗎(西北靠北)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只要聽他說的話便可以變出是不是**,所以要看就要找有本事的大師。

懂風水的大師們,特別是祖墳位置的大師們,幫幫忙吧~~萬分感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葬法理論和金鎖玉關風水要求,祖墳與你們住宅應該都有問題。

一、祖墳方面:

1、祖墳最忌造在活人住所的正南,最好是正北和正東,東南、西南也行。祖墳如果造在500米開外,則不受方位影響。

2、祖墳的西、西北方見秀水為旺財,目前西南方見秀水也利財,現在的問題是水太近,且為死水潭,是死水、惡水、髒水。

3、家中同輩排行中間的最先受傷,西南、東北見惡水,當家人受傷。而且祖墳在「澤」卦中,表示家運阻滯、不發,易得「陰」「冷」「溼」「困」有關的病患。

二、家宅方面:

1、我家在村最東邊,再東邊就是一大片果樹園,這與東面見東山、迎紫氣正好反向了,家裡大房無法旺。

三、化解建議:

1、祖墳搬遷。最好遷到北面去,距離要儘量遠些。如果不行,把水潭全部填掉;或者在棺木下面和四周埋石灰,墳墓宜靜宜陰不宜鬧不宜溼。

2、家的北面、東面各立一個形體簡潔、穩重的假山。

3、家的南面要空曠,明堂要大。

14樓:hou森

左有塘右有塘,無事哭三場。

如你所說,我們只聽了個大概,並不全面,很模糊,風水需實地勘察,不不要輕信網路大師,如果有兩塘在墳左右,家中易有禍事,還有主傷後輩之眼耳,建議把右塘填平,用一瓦缽倒立壓住邪氣,在填土,左塘栽種水草,使死水變活。

墳前後有陽宅太近,25米太近,百米開外則不影響,俗語:陰宅在陽宅前,陽宅在陰宅前,陽宅興則陰宅弱,陰宅興則陽宅弱。可在墳前置一對雄雌石獅子,需用雄雞冠血開光,但不可取雄雞命,需養至老死,以正聲威。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樹和水潭,所以棺木易腐,對子女後輩建康有影響。

懂醫術的人請進來幫忙。腎虛,懂醫學的請進來,不懂的也可以轉轉!幫忙看看病

穆藥師提醒你 你的情況可能是溼疹,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後針對 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炎症性 病,其臨床特點為多形性皮疹,傾向滲出,對稱分佈,自覺劇烈搔癢,病情易反覆,可多年不愈。較複雜。多由於某些外界或體內因素的相互作用所致。因果關係較複雜,其他影響因素亦多,因而與接觸性皮炎不同。原因不易除去,易傾向 和...

心理學專家請進來幫幫忙,情感專家請進來看看吧 感情的一些問題,困擾著我,幫幫忙吧。

也許,是這些打擊讓你支撐不住了吧。凡是看開點。一切煩惱 於自身。工作受挫。是不是自己沒處理好?找找原因。都會好的。至於感情。不是你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問題。別那麼在意。除了你的愛人。你還有朋友和親人。多和朋友聊聊。放鬆自己。想清楚才說話,是很好的啊.而且,想和說只是2 3秒時間,又不長.這沒有問題...

懂古董的朋友進來幫幫忙,懂古董的朋友進來幫幫忙

樓主介紹的這一種羽扇,是一把 時期的老羽扇,是一把古董扇。這一把羽扇手柄部位因為 質量不高,看不清楚是木柄的還是虯蚗柄的?如果是普通黃楊木的,市場價值在500元左右 如果是虯蚗柄的,市場價值在2000元左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這個看不清啊,要多拍點細節 此等羽扇,漢代和魏晉比較多見,流行於士大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