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更換記憶體顯示卡的問題懂硬體的進來幫幫忙

2023-02-14 00:30:08 字數 655 閱讀 2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東西時 帶上你的主機板型號報給js...起碼js一般還不至於 明知你不能用還賣給你..

3年前的電腦.的主機板大多數不支援ddrii的記憶體..也就是目前流行的記憶體條..

如果你要買也只能買ddr1的記憶體.比ddrii的貴.一般是ddr1 400的記憶體 1g的價錢看你在什麼地方了..

顯示卡.目前流行的即使插在你的主機板上也沒法完全發揮效能.知道"木桶原理"吧..

所以不用買很新型號的。.找個舊的型號的..9200se暫時先不換..

畢竟wow是吃記憶體的遊戲.先換好記憶體 如果跑起來流暢.就別換顯示卡了..

畢竟你要換.也很難買到舊型號的存貨..

2樓:光環依舊

買ddr400 1g的記憶體 兩條加上去。顯示卡嘛換個 agp 8600gt 的。

3樓:

可能主機板太老`換不了好點的顯示卡~~估計要換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現在配置差不多,沒覺著吃了啊

而且關於你機器的配置你根本沒說嗎,怎麼看兼不相容。

5樓:

看相容性主要是說主機板,樓主你的情況明顯是記憶體太小了

加到2g記憶體就應該ok了

關於CF太卡,更換顯示卡,記憶體問題 高手來追加100分

推薦配置 cpup4 2.8或更高 你的cpu要好 但是pd玩遊戲不是很好 記憶體 推薦512或以上 1g足夠 建議再加一根 硬碟 1gb以上剩餘空間 這個絕對有吧 顯示卡 geforce 7600 或更好 9500比7600強多了 網路 寬頻 因為你家顯示卡記憶體不夠 換張好的顯示卡就行了 不然就...

關於電腦記憶體硬體的問題,關於電腦硬體引數和記憶體的問題

現在買記憶體基本沒什麼區別,主要是看你配置的是什麼主機板,現在的主機板大部分都是安裝ddr2記憶體的.所以在選購記憶體上你不必為ddr 還是ddr2過多的考慮,現在主流基本都是ddr2記憶體,一般家用機購買ddr2 667或者ddr2 800的就已經完全足夠.主要就是對記憶體的品牌上做出一些選擇,現...

關於筆記本更換記憶體的問題

三星ddr333金條1g要860元,三星ddr2 667的1g要465元!你買別的牌子的記憶體條一樣可以用,沒必要買三星的,太貴了,像金士頓,現代等等好多好牌子的都可以,而且這些牌子的1g的只要200左右。我就不是用的原裝的,速度一樣快。你要想如果記憶體條只能用原裝的,那那些電子器件廠就沒有存在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