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換顯示卡的問題,關於換顯示卡的問題

2022-12-31 13:55:20 字數 698 閱讀 5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最好加條512m的記憶體,肯定比你512的快.如果還不滿意,那就換塊6600顯示卡也不比9550貴多少.你的電源不知道額定功率多少,能在200w以上就差不多了,不用換.

你看下電源銘牌上寫的+5v輸出的電流乘以10就大概是電源的額定輸出功率了,這只是大概算的,並不是很精確.

2樓:

你的配置+512mb記憶體玩魔獸絕對不會卡的。要麼你把你的電腦垃圾檔案徹底清理一下,登錄檔的資訊也一起清理了。還有,檔案裝盤時分類,在「新增刪除程式」裡把不必要的程式都刪除了,算是給計算機做一次內部清潔。

如果清理了還卡的話,那就換張卡咯。

3樓:紫晶淫魔

其實機子也需要維護的,玩魔獸確實很吃記憶體.

但是我覺得512記憶體還是夠的,顯示卡也能玩.換顯示卡好幾百.

記憶體條也就270左右.

最好能夠每個月整理一下碎片,從裝一次系統就行了.

最好還是買跟記憶體條,**也不高.

你門覺得呢

4樓:一生目標

樓上說的對!加條1g記憶體最好!一勞永逸啊!!!那個電源就不用想了!最多220w!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怎麼說?

512的記憶體玩魔獸爭霸足夠了..

二手市場的顯示卡買的時候都會有驅動給你的

關於升級顯示卡的問題,關於升級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關鍵是看你主要用來幹嘛,如果你想瘋狂遊戲,那當初就不應該買品牌機.gt220這顯示卡玩主流遊戲,解析度適中,開中等特效是完全能應付的.幀數是越高越好的.240就不要了.現在還買dx的卡就太不值了 要換就換個gt430.也就5 600塊.gt220 600超黑啊 影馳七彩虹 同樣的gt220 效能差距...

關於顯示卡的問題

朋友你最好補充下詳細的配置 1 你是什麼晶片組的主機板,假如是780g建議買個a卡的顯示卡,這樣可以支援集顯 獨顯 交火.買n卡也可以,只是浪費了自己的獨顯.2 你要買什麼價位的顯示卡?499,599,699,799,899?3 你的電源額定是多少w的.假如顯示卡買4830或者9800以上,意見換個...

明天要去換顯示卡換銘瑄的什么顯示卡好

hd3850對應9600gt,hd3870對應8800gt,但a卡遊戲效能上稍弱於同等級的n卡。直接hd4850,直接對手是9800gt 9800gt 8800gt 9600gt 而且hd4850佔優勢。難道ati 的顯示卡也可以打遊戲了 誰說a卡不能打遊戲,只不過是很多遊戲針對n卡優化罷了。高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