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換駕照的問題

2023-02-06 22:50:02 字數 846 閱讀 8930

1樓:薯仔藤

沒有影響,趕緊到原駕照簽發地車管所換證或是轉到北京。

機動車駕駛證**移)換證的辦理條件及程式

一、受理條件:

1、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3、經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確認申請人資訊、駕駛證資訊真實、有效。

4、駕駛人沒有被車管所依法吊銷、撤銷或登出機動車駕駛證。

5、駕駛人在記分週期內的累積記分未達到滿分。

二、提供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可在車管所索取及填寫)。

2、駕駛人的身份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戶口本或暫住證)及影印件。

3、原機動車駕駛證。

4、一寸、免冠、彩色、白底、大頭照的數碼**。

5、委託**的還應當提供**人的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辦理程式:

持上述資料到轉入地地市級車輛管理所駕駛員考試科受理視窗辦理轉入換證手

續,視窗的經辦民警稽核通過後會打出新證。

四、收費標準:

轉證手續費:5元/次

機動車駕駛證工本費:10元/本

附機動車駕駛證新規(2023年4月1日實施):

2樓:

沒辦法,上面那位說的太全了,我只能冒個泡了

3樓:騰飛中的馬

沒有 說明情況 可以的

關於換顯示卡的問題,關於換顯示卡的問題

你的配置最好加條512m的記憶體,肯定比你512的快.如果還不滿意,那就換塊6600顯示卡也不比9550貴多少.你的電源不知道額定功率多少,能在200w以上就差不多了,不用換.你看下電源銘牌上寫的 5v輸出的電流乘以10就大概是電源的額定輸出功率了,這只是大概算的,並不是很精確.你的配置 512mb...

關於考駕照的問題,考駕照有哪些問題需要注意

2.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簡稱科目一 理論 場地駕駛 簡稱科目二 九項 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 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 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

外國駕照怎麼換中國駕照,外國駕照怎麼換中國駕照流程

國外駕照回中國要辦理持境外駕駛證申請國內駕駛證業務就可以換成國內駕照,以廈門市為例,辦理流程和所需材料如下 一 車管所辦理流程。一 申請。申請人持規定的材料向收件視窗直接申請。二 受理。收件視窗對符合申請條件的,予以受理 對申請材料不齊全或不符合法定要求的,告知應補齊的材料或不能受理的原因。三 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