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到期去南垂哪換,駕照到期如何換新證?

2022-05-12 14:50:19 字數 1021 閱讀 5999

1樓:黃河

申請人憑身份證或居住證在發證地或外地車管所申請辦理駕駛證審驗、換證、補證,申請駕駛證換證要準備:駕駛人身份證、駕駛證、縣級以上醫院的駕駛員健康體檢表合格或去車管所內體檢也可以。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條規定: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按規定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駕照到期如何換新證?

2樓:之何勿思

提交資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需本人簽字

2.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如申請人不能到場,需提交申請人和**人共同簽名的申請表以及申請人和**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駕照

4.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5.機動車駕駛人**3張(機動車駕駛人相片要求為: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的業務前6個月內的直邊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單人半身證件照,背景為白色,不著制式服裝,尺寸32mm×22mm,頭部寬度14mm-16mm,頭部長度19mm-22mm。

解析度為300dpi)。

換證辦理流程:

領號、錄指紋 →→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照相、收費 →→體檢 →→業務受理 →→制證、發證

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駕照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駕照,

駕駛人應當於駕照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駕照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本人長治人,2023年在東北長春上學考的駕照,現在想把駕照簽到長治,是在南垂那辦手續嗎?複雜不,30分~

3樓:蔫紅薯

不復雜。是在南垂那邊的車管所辦理。帶上身份證、駕駛證、2張駕駛證**,到長治車管所辦理駕駛證轉入,工本費10元,一般當天可取,最遲3個工作日完成。

駕照到期換證需要體檢嗎,C1駕照到期換證需要體檢嗎?

需要體檢!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開始,第一次換證週期是6年,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流程 首先帶上身份證和原駕駛證去車管所的駕照...

駕駛證到期如何換新證,駕照到期怎麼換新證

注意 換證可以提前90天進行,合理安排時間,不要過期,過期沒換證的,如果被交警查到,可就要面臨50元罰款了,不會扣分。一般來說,首次申領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駕駛員必須在期滿前90日內去車管所更換新的駕駛證。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材料 1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 駕駛證 2 本人三張一寸白底 3 縣級或者...

綿陽市駕照到期換證在什麼地方換

1 四川省 綿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管所 機場東路166號屬 工作時間 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3點至17點2 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公司綿州中路支局 擴充套件資料綿陽市駕駛證期滿換證所需資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縣級或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