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汽車音響喇叭好,國產最好的汽車音響喇叭是哪個牌子

2022-05-12 14:36:40 字數 6241 閱讀 4759

1樓:星期天然後豬婆

汽車音響裝置,你可以裝勁浪,在汽車領域這種效果已經很牛逼了,可以算是頂級的了。至於真假,還是到專業店裡安裝比較好,畢竟自己安裝的話技術不夠

2樓:此刻

回答meridian英國之寶。從品牌中文名就能看出,它是來自英國的音響品牌,成立時間為2023年,它所生產的音響在清晰度方面有極強的表現,並且還是**非常昂貴的那種,基本上可以稱之為奢侈品,英國車上用的最多,頂尖超跑製造者邁凱倫就是其中之一。

希望能幫到您,麻煩您在結束後點個贊,謝謝,祝您出行平安,一路順風burmester柏林之聲。對於這個德國音響品牌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它的名氣已經突破了業界的壁壘,並且和聲音相關的各類裝置的製造柏林之聲都有涉及,德國人從一如既往的嚴謹就體現在在聲音到電訊號再到聲音的整個過程中,當然保時捷、賓士可不會錯過本土的優秀音響。

柏林之聲相當不錯

更多2條

3樓:任翮允孤晴

每個品牌都有它的優點,要不也成不了品牌。想要比較那個品牌好,這是很難比較的,因為很多品牌的喇叭風格完全不一樣,有些喇叭是聽人聲和樂器表現很突出,但聽炸機就不行,反之也是一樣的。要看你自己喜歡聽什麼風格的**。

美國品牌是以聽炸機為主,而歐洲品牌大多以人聲和樂器為主。

4樓:

這問題問得,就和問別人什麼菜好吃一樣。你還是自己去音響店裡面去聽更好,多跑幾個店,錢多錢少的都有。前期聽不懂,換低階的就夠了,只要聽著覺得聲音好就行。

後面覺得不好了再升級,很多店升級音響都是能**之前改裝的喇叭的。

至於真假,我只知道丹拿上面有個***,然後音盤上面有串碼,掃描出來的碼一樣,然後可以在沃福林公司(中國總**)查相應的喇叭賣給了那家改裝店。

國產最好的汽車音響喇叭是哪個牌子

5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歐龍。歐龍汽車音響k系列,k2全國統一售價2980,包括了座椅低音炮、儀表臺高音、套裝喇叭、分頻器等等,k4包括了座椅低音炮、儀表臺高音、前門套裝喇叭、後門同軸喇叭、功放、分頻器等等,全國統一售價4980。

主要優勢:

選擇只改裝喇叭的無損升級,**會更低一些,但是如果汽車音響加個低音炮會更帶勁。無損改裝,正好也符合你的要求,他們與國際emma冠軍合作,改裝、除錯水平也是一流的。都知道,汽車音響器材是「三分器材,七分除錯」的。

6樓:終蕊勞子

你好,你也可以選擇美國db汽車音響呀,美系風格,聽人聲跟搖滾都很不錯的。

價效比算是比較好的一個品牌了,我的車在郴州車藝汽車裝飾音響做的改裝,用的美國db汽車音響,才2000多,效果還是很滿意的。

7樓:此刻

回答meridian英國之寶。從品牌中文名就能看出,它是來自英國的音響品牌,成立時間為2023年,它所生產的音響在清晰度方面有極強的表現,並且還是**非常昂貴的那種,基本上可以稱之為奢侈品,英國車上用的最多,頂尖超跑製造者邁凱倫就是其中之一。

希望能幫到您,麻煩您在結束後點個贊,謝謝,祝您出行平安,一路順風burmester柏林之聲。對於這個德國音響品牌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它的名氣已經突破了業界的壁壘,並且和聲音相關的各類裝置的製造柏林之聲都有涉及,德國人從一如既往的嚴謹就體現在在聲音到電訊號再到聲音的整個過程中,當然保時捷、賓士可不會錯過本土的優秀音響。

柏林之聲相當不錯

更多2條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國內較好的是惠威汽車音響,漫步者。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最好的汽車音響喇叭是惠威這個牌子。

10樓:玉鴻疇

我覺得先鋒汽車喇叭就不錯,還有阿爾派汽車音響喇叭及第五元素汽車喇叭也可以。

11樓:藍色冠軍的心願

想要知道國產比較好的品牌的汽車音響喇叭的話,可以先上網搜尋一下買的比較好的國產的汽車音響喇叭有哪幾個,然後再從中挑選幾個自己一下看後感覺比較好的再網上詳細搜尋一下,也可以問一下自己的同事朋友和熟悉的人,看看他們是不是也在用這幾個國產的汽車音響喇叭,然後也可以打**諮詢一下看的比較好這幾個國產汽車音響喇叭的人工客服人員,然後把你想問的關於一些國產的汽車音響喇叭的問題比較清楚明瞭的具體說給他們聽後應該就可以了

12樓:

一、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美國二、jl audio(捷力) 美國(低音王)三、bo(bang&olufsen) 丹麥四、b&w(bowers & wilkins) 英國五、burmester(柏林之聲) 德國

六、dynaudio(丹拿) 丹麥

七、meridian 英國

八、gladen(古登)德國

九、bose(博士) 美國

13樓:五千年英豪

應該是先鋒吧,左聲道右聲道,立體音,重低音,它都能很好的發揮出來。

14樓:2019龍嘯龍吟

國產汽車音響品牌排行榜2018

1、惠威

2、歐龍

3、雷貝琴

4、i-fi

5、芬朗

6、聖美歌

7、漫步者

8、卡萊

9、嘉利堡

10、雷歌

15樓:由海白

買汽車音響還是買有牌子的,名牌音響十分注重品牌形像和企業知名度,因而所貼銘牌標記十分規範、精緻,各項指標及企業名稱、產地一應俱全。所以質量什麼還是有保障的,以下這幾個品牌的音響不錯,都是頂級的品牌, 先鋒pioneer,jbl,阿爾派alpine,傑偉世jvc,索尼sony,松下等它們都是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給出的最新的汽車音響的品牌名單.

16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國產汽車音響的一線品牌有兩個:

第一:漫步者汽車音響,edifier漫步者創立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第

一、全球第二大專業多**音響企業。漫步者多年來專注於音訊技術的研究開發與產品應用,旗下產品線涵蓋多**電腦音箱、家用音響、汽車音響、耳機等領域,素以卓越音質、優良做工和前瞻設計而聞名,產品屢獲國際權威大獎,在業內有著極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2023年漫步者成功登陸a**場,並被評選為首批「國家商標戰略實施示範企業。

第二:惠威音響,也是國內老牌勁旅,2023年登入a**場。

其他二三線品牌就很多了。不一一描述。

17樓:來自大嵛山島般般入畫的紅瑞木

我覺得先鋒和阿爾派音響喇叭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看你願不願意花錢了

19樓:在濮塘喝可樂的馬尾松

法拉利488,實車比**驚豔很多,動力表現非常完美,操控很好,降檔犀利,聲浪也不錯,內飾很漂亮,儲物空間足夠,乘坐舒適,隔音效果也可以。但是前備箱太小,完全不能接人或者自駕遊,因該怎麼辦不要不要我給你發資訊設定為放不下行李。法拉利488,實車比**驚豔很多,動力表現非常完美,操控很好,降檔犀利,聲浪也不錯,內飾很漂亮,儲物空間足夠,乘坐舒適,隔音效果也可以。

但是前備箱太小,完全不能接人或者自駕遊,因該怎麼辦不要不要我給你發資訊設定為放不下行李。法拉利488,實車比**驚豔很多,動力表現非常完美,操控很好,降檔犀利,聲浪也不錯,內飾很漂亮,儲物空間足夠,乘坐舒適,隔音效果也可以。但是前備箱太小,完全不能接人或者自駕遊,因該怎麼辦不要不要我給你發資訊設定為放不下行李。

20樓:

儲物空間足夠,乘坐舒適,隔音效果也可以。但是前備箱太小,完全不能接人或者自駕遊,因該怎麼辦不要不要我給你發資訊設定為放不下行李。

21樓:枝晗玥

咳咳咳咯可憐多頭木木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jbl的音響比較好吧。

23樓:同白雲

我的派派音質實在太差了,根本無法達到一個發燒友的要求,在朋友的改裝店裡邊諮詢了一下,他建議我安裝***直接輸入,更換四個惠威喇叭,另加一個惠威的功放,現在還沒有到貨,不過***直接輸入已經改好,下午我過去安裝,不知道這個品牌的音響效果如何,還有沒有**差不多的其他更高音質的音響了?

24樓:

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了,而是別人這麼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沒有人可以是你,但對於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難過這個東西吧難是難但終究會過,你先快樂吧,我的事以後再說。

25樓:之萬來

1、先鋒汽車喇叭

2、jbl汽車喇叭

3、第五元素汽車喇叭

4、惠威汽車喇叭

5、索尼汽車喇叭

6、阿爾派汽車喇叭

7、利霸龍汽車喇叭

8、松下汽車喇叭

8、勁浪汽車喇叭

10、藍寶汽車喇叭

0 15 1

汽車音響改裝 用什麼牌子的音響比較好 5

26樓:西夏亭鎮

美國銳盾的搖滾力量,義大利ati的抒情歌曲,德國ie的古典**。可以滿足你對**的追求

2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喜歡美系風格,低音強勁

28樓:氷沐丶

音響改裝的話,建議去專業的改裝店去看看,江波汽車音響就是個很好的店子。裡面會給你推薦適合愛車的品牌。

2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音響改裝,只能說太燒錢了;我是聽了朋友的電子發熱管膽機搭配的音響,一套大概是十五萬,然後就這樣不滿意自己的汽車音響,又礙於自己只是一個國企工薪階層,沒有多少錢,國際大品牌不是我們工薪階層改得起的,我就換了前門惠威dx165兩分頻套裝喇叭,後面惠威kx165兩分頻套裝喇叭,做了四個車門三層隔音,加了一個dsp,功放等著看年底績效發得了多少錢,才考慮加一個功放,其實這樣的**在國際大品牌也只能買得到兩個喇叭而已,如果買國際大品牌,車門隔音沒錢做了,功放沒錢裝了,最多能加一個dsp,所以還是看看自己的錢包在考慮改什麼樣的,一套國際品牌的前門兩分頻喇叭加後門同軸喇叭,估計也要上萬了,所以沒必要去那麼奢侈,而且在車上呆的時間也不是很長,除非你家裡有礦你才去改裝國際大品牌。

30樓:破案槳倬

第七十六回 鄭倫捉將取汜水關 第七十七回 老子一氣化三清 第七十八回 三教會破誅仙陣w

汽車音響什麼牌子音質好?

31樓:lkl太囧

汽車音響naim、瑞士、burmester柏林之聲這幾個牌子音質好。

1、naim

雖說naim的年代並不久遠,但它絕對算得上是英國的超級名牌,naim並不像很多音響一樣在外觀設計上花很多功夫,它的外在十分低調樸實,但內裡用料卻都是最精良的,**當然也比對手高出許多,niam音響最常見的合作品牌就是賓利了。

2、瑞士

看到fm acoustics是瑞士出品,有沒有感覺到不妙?是的,如果說一塊高階瑞士手錶可以買一臺家用轎車,那麼fm acoustics音響就足夠買一臺豪華轎車了。fm可謂是將瑞士製表的精密工藝和嚴格品控發揮得淋漓盡致,因其貴得離譜,市面上極其稀少,真算得上是土豪的專屬了。

3、burmester柏林之聲

32樓:殘忍的肉球

汽車音響音質好的知名品牌有bose、哈曼卡頓和柏林之聲這幾款!

1、bose

bose音響被眾多汽車品牌所選擇,包括合資、進口以及自主品牌上都有配備,例如名爵hs、別克君威、凱迪拉克xts等車型,在部分高配車型上均配有bose音響。

尤其是別克君威搭載11揚聲器的bose centerpoint?環繞聲音響系統,可以自動為車輛的聲學特性進行調音,將聲音效果轉換為模擬環繞聲的效果,並結合揚聲器的放置位置,給每位乘客最佳的聆聽效果。

2、哈曼卡頓

harman/kardon創立於2023年,是美國的一家頂級音響系統的製造商,目前該公司專門生產製造家用與車用音響,harman/kardon音箱最大的特點就是是炸機型的揚聲器。在低頻方面表現的非常出色,比較適合聽搖滾、dj等節奏感比較強的**。

採用哈曼卡頓音響的轎車除了國內的別克系列車型之外,還有賓士s600l、寶馬7系、路虎攬勝等豪華車都採用了哈曼卡頓頂級的harman/kardon logic7音響系統,可見其實力非同一般。

3、柏林之聲

柏林之聲現已成為世界上最受推崇的高品質立體音響系統製造廠家之一。它的頂級聲學器材能買一部高檔豪華車!

家用前級隨便5萬起!絕對是保時捷的好搭檔, 做工精良 比一般的高音頭要重很多。對音響領域或是豪華車領域有所瞭解的朋友應該知道,burmester柏林之聲是德國最出色的hi-end音響品牌,也是目前最頂級的音響品牌。

中國的汽車音響什麼牌子好,國產的汽車音響什麼牌子的最好

回答meridian英國之寶。從品牌中文名就能看出,它是來自英國的音響品牌,成立時間為1977年,它所生產的音響在清晰度方面有極強的表現,並且還是 非常昂貴的那種,基本上可以稱之為奢侈品,英國車上用的最多,頂尖超跑製造者邁凱倫就是其中之一。希望能幫到您,麻煩您在結束後點個贊,謝謝,祝您出行平安,一路...

汽車談價6 2 1什麼意思,汽車音響喇叭6 1 2,6 9寸是什麼意思?

都是砍價的,621法則60做六個是賺六個店啊,然後一是一次性砍價 卡這個是砍價員 法則啊,然後就去六個點,然後兩次砍價。汽車音響喇叭6 1 2,6 9寸是什麼意思?6 1 2是說喇叭直徑是6.5寸 6 9就是橢圓形的黃色為 12v 就是接電瓶的正極 紅色的為acc 就是接車鑰匙的 第一個檔 acc如...

汽車音響低音炮和低音喇叭哪個好,家用低音炮和汽車低音炮有什麼不同

ls那位不太懂汽車音響啊,無源低音炮幾乎不可能用原車主機推的。車載從效果來說當然是無源的好,為什麼這麼說呢,有源低音炮在汽車音響領域來說除非是那種阿爾派 mtx等品牌推出的節省空間的有源低音炮,其他的有源低音炮都是些雜牌貨,從揚聲器素質到功放板素質都非常的差,效果相當爛。無源低音炮的話,lz可選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