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燒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熱水器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

2022-05-12 14:50:19 字數 5192 閱讀 3854

1樓:胡楊樹張

你提的問題很朦朧,第一接通電源了沒有,第二熱水器是否損壞,熱的概念很抽象,你得說達不到多少溫度。一般電熱水器燒的開水也就是在90來度。也不知你說的熱是多少度?

2樓:

1.要看你的設定是加溫?還是保溫?

2.加溫:設定在多少度?

3.最後,在看是電路有沒有問題!!!!!!!!!

熱水器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

3樓:被偷的歲月

一、熱交流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流器積碳;

二、水氣聯動裝配呈現故障;

三、電腦板故障,高階機常見;

四、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管線)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算火道、水道;

五、燃氣通路有堵塞(sè)現象,好比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悔改自然氣(ng)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革的時辰噴嘴沒有改革到適合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好比林內、能率等熱水器;

六、看是一點都不熱了,還是不太熱。如果是涼水,說明是加熱棒或電路有問題,如果是不太熱,可能是加熱棒結了水垢,與水熱交換不良;

七、溫控器預設溫度很低,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熱水器第一次使用或者清洗、換季後的第一次使用,由於溫控器預約溫度達不到要求;

八、水垢太多,電熱水器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其內部會形成大量水垢,當水垢增厚到一定程度後,不僅延長加熱的時間,對內膽有一定損害,水不熱出水量減少。

4樓:糖果小豆包

回答前鋒電熱水器不加熱第一個原因,可能是溫度控制的裝置——溫控器出現了故障。當溫控器壞了的適合,這樣熱水器不斷加熱,會讓水的溫度不斷增加,這時當到了一定的極限的時候,開關就會自動跳開了,所以熱水器就不會再加熱了。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可以動手將右側開啟們看看是不是有個紅色的小按鈕,如果跳開了,就是溫控器壞了。

第二原因是,加熱棒出現了故障,熱水器使用的時間比較長,特別是那種超過了5年的,加熱棒因為長時間不清理,會有一定的水垢,此時加熱棒就容易出現故障了。第三個原因就是內膽出現了問題,長時間不清理的話,要考慮到是這個問題導致的。

為什麼熱水器有火但水又不熱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不加熱是什麼原因?

1.燃氣熱水器水不熱自身的原因: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比如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改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到合適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比如林內、能率等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出現故障。

熱交換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換器積碳。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電腦板故障,高檔機常見。

2.燃起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主要分為:一是熱水器點著火後,燃氣已燃燒,水被加熱了但水不能達到理想的溫度;二是熱水器沒有正常點火、熱水器不打火或是沒有打著火,你可以檢視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一般第2種情況比較常見。

3.熱水器已點著火但水不熱,這種情況一般是出水量過大的原因,可在熱水器旋鈕開關上調節一下就可以了。

4.還有就是氣壓小的原因,進入燃燒器的燃氣少造成不能產生足夠的熱量,致使出水不熱,可檢查氣源開關是否完全開啟、燃氣膠管是否有曲折現象、鋼瓶開關是否完全開啟或者減壓閃是否正常。

電熱水器不加熱怎樣修,在進行維修的時候,事前要理解的緣由,比較好請專業的職員來進行維修,所需求破費的用度也不高,他們可以有著更好的服從,並且維修之後很少再見出現題目,電熱水器不加熱是什麼原因,出現這種狀況的緣由也是十分的多,人們在進行維修的時候,掌握好緣由再進維修才會比較好。

6樓:福到

這是因為你家熱水管接的太長,熱水器啟動後要把管道里原來的冷水流出去後熱水才能出來,你可用盆把這預先流出的冷水接著,以免造成浪費,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以把溫度調高試試看,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溫度感測器或主機板有問題,也可能是燃氣壓力不足或燃氣管路堵塞,具體情況你可以檢查一下看看

8樓:愈懷芹

開最大煤氣但是水不很熱

熱水器水不熱了怎麼回事?

9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燃氣熱水器不熱水主要是出水小、點火故障引起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找到故障的原因,排查之後對症下藥。

1. 出水小

新買的熱水器出水小主要是水壓引起的,可以在管道中間增設一個水泵來增加水流量;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時間久了,自來水中的異物和水垢的沉澱會阻塞水管,導致水流變小,出現這種問題可以請維修人員來清洗一下。

2. 點火故障

燃氣熱水器的線路老化會導致點火故障,發現線路接觸不良,就說明要換新了;檢查一下燃氣的使用情況,燃氣用完了也會導致點不著火,需要及時補充燃氣。

電熱水器不熱水主要是水垢太多了,我們家就是這個問題,老師傅教我拆下來,清洗掉水垢之後熱水就出來了:

首先需要放水,關掉進水閥,然後同時開啟熱水和冷水閥,這樣就可以把裡面原有的水都排出來,注意操作之前一定要先斷開電源。

拆開熱水器的蓋子,蓋子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水垢了,我們先把裡面的水垢清除一下,然後拆下來繼續清洗。

加熱墊圈、加熱器,鎂棒是新買的,下面是溫控器,這些拆完最好是拍個**,不然裝回去就不太記得了。

清洗乾淨之後按章由上到下的順序安裝,按裝密封圈的時候一定要壓緊,裝好之後開啟水閥沖水,接通電源就有熱水啦。

擴充套件資料: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物理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製造冷氣部分和製造熱水部分。其實這兩個部分又是緊密地聯絡在一起,密不可分,且必須同時工作。即製造熱水的同時,給廚房製冷。或者說在給廚房製冷的同時也在製造熱水。

電熱水器分為儲水式和即熱式(又稱快速式)二種。

1、儲水式電熱水器

儲水容量有30l、40l、50l、60l、80l、90l、100l等之分。

優點:安裝簡單,使用方便,不受天然氣樓層氣壓差異的影響,越來越多使用者的首選。

缺點:體積大,佔空間;洗澡前要提前預熱,等待時間比較長;容易長水垢,需一年除垢一次。

2、即熱式電熱水器:

優點:出熱水快,只需3秒鐘即可;熱水量不受限制,可連續不斷供熱水;體積小,外形精緻;安裝、使用方便快捷;需多少熱水用多少電,耗能少。

缺點:功率高,需預留至少4平方的電線。

加熱系統是即熱式電熱水器安全、高效效能的關鍵。漏水漏電是即熱電熱水器核心加熱技術要解決的關鍵之所在,防電牆、線路控制系統的安全檢測、漏電保護功能及外接的漏電保護開關等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更多的是治標不治本。而現代人們對家電安全的要求是希望做到百分百安全到家,所以怎樣解決即熱式加熱系統漏水、漏電、水垢、乾燒等安全問題成為電熱水器行業內的重中之重。

10樓:成就家修

檢查家中氣壓是否過低/氣閥是否開啟過小(可通過燃氣灶的火焰來檢查氣壓是否正常)

1.氣壓過低/氣閥開啟過小:建議待氣壓正常後使用/將氣閥開大一些。

2.氣壓正常/氣閥開啟正常,需檢查噴頭流量是否過大①如噴頭流量過大:將噴頭流量適當減小一些

②噴頭流量正常:檢查混合閥調節的位置是否正確(是否太偏向冷水端)1)混合閥調節的位置不正確:將混合閥全部打到熱水方向2)混合閥調節的位置正確/未安裝混合閥:

檢視機器能達到多少度?(如無溫度顯示的,檢查現在的水溫與能夠洗浴的水溫差距大不大)

①33度以下(差距大/是涼水):建議聯絡售後服務人員。

②33度以上(差距不大/是溫水):適當減小噴頭流量,溫度會明顯上升,如仍有問題,建議聯絡維修服務人員。

詳情可**諮詢。

11樓:娛樂小達人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在為您整理答案 請稍候

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熱交流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流器積碳;

水氣聯動裝配呈現故障;

電腦板故障,高階機常見;

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管線)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算火道、水道;

燃氣通路有堵塞(sè)現象,好比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悔改自然氣(ng)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革的時辰噴嘴沒有改革到適合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好比林內、能率等熱水器;

看是一點都不熱了,還是不太熱。如果是涼水,說明是加熱棒或電路有問題,如果是不太熱,可能是加熱棒結了水垢,與水熱交換不良;

溫控器預設溫度很低,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熱水器第一次使用或者清洗、換季後的第一次使用,由於溫控器預約溫度達不到要求;

水垢太多,電熱水器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其內部會形成大量水垢,當水垢增厚到一定程度後,不僅延長加熱的時間,對內膽有一定損害,水不熱出水量減少。

更多8條

12樓:北海大碩

回答你好電熱水器不加熱的原因如下:

一、發熱效率降低,電熱水器一般使用年限都在8年左右,超過這個年限發熱棒的損耗程度加劇,熱效極具降低,所以極有可能導致不加熱的原因,可以考慮更換新機。

二、水垢增多,由於儲水式電熱水器發熱棒周圍會附著生成的水垢,水垢吸附在上面自然加熱時間也就更長,因此,可以考慮進行一次徹底清洗,通常情況下最少2年就得清洗一次內膽。

三、溫控器預設溫度低,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熱水器第一次使用或者清洗,換季後的第一次使用,由於溫控器預約溫度達不到要求,所以不加熱,應把預設溫度調高即可。

提問加熱溫度不上去,我換了一個控制面板還是這樣,這個是什麼問題?

回答是換了他的發熱裝置嗎

提問就是面板跟發熱管一整套的

回答控制熱水器主要的就是 控制面板 和加熱棒這兩個要是都換了 就要讓維修人員上門檢查了用了幾年了 點熱水器一般用了6年就要更換了提問好的,那個桶上面那個要不要換?

用了3年了,

回答看不到東西沒發說 你讓維修人員上門看看問題出在那裡吧提問就是那個加熱棒不發熱

回答加熱棒不熱 換了就好了

加熱棒一般也就用個 2到3年

更多16條

13樓:無所隨謂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電熱水器通著電但是並沒有加熱,我們考慮到是電熱水器電源上的開關鍵有沒有處在一個加熱狀態。

2、首先我們看一下電熱水器電源上的開關,電熱水器的電源開關和普通開關是不一樣的,電熱水器上面的開關是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呈紅色一個是成綠色,紅色按鈕亮代表著處於一個加熱狀態,水還沒有燙。如果是綠色的燈亮了,才能說明熱電熱水器的水已經加熱完成,處於一個保溫狀態。

3、我們觀察一下電熱水器插頭兩個按鍵有沒有亮,如果兩個按鍵都沒有亮的話,我們長按左邊那個按鍵,長按復位鍵之後紅色亮,紅色亮光呈現出來就代表著正在加熱,我們等待個十幾分鍾之後電熱水器裡的水就會熱了。

更多2條

太陽能熱水器不熱是什麼原因,太陽能熱水器的水怎麼不熱是什麼問題

太陽能熱水器不熱的原因可能是 1 太陽能熱水器前面有遮擋物,把陽光擋住了。2 太陽能熱水器的上下水閥門關閉的不是很嚴。3 太陽能熱水器內的水質不好,真空管表面有灰塵,影響了它的集熱效果。4 水箱中的熱水全部都用完了,這樣就沒有了基礎的水溫。太陽能熱水器 solar water heater 是指以太...

熱水器響是什麼原因,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講電熱水器在關閉水源的同時應該也把電源關閉,否則會一直加熱,直到保護電路動作。你的熱水器隆隆作響是加熱器在工作,熱水器響會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如果是燃氣熱水器,一開的時候就會有響聲,因為打火系統要點著燃氣。2 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3 水壓太高,造...

燃氣壁掛爐熱水器不工作水燒不熱咋辦

壁掛爐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熱水器不熱的現象。解決方法一 水壓,壁掛爐的供暖壓力是要在0.5以上,否則生活熱水也不能用。機子不啟動。生活水壓也要夠,不然也是無法洗澡的。按照你的描述供暖也沒有啟動,那麼就和生活用水 自來水 水壓沒有關係了。二 燃氣,燃氣表的電池是否有電,安全閥是否關閉。最簡單的方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