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響是什麼原因,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2021-12-26 07:15:27 字數 3826 閱讀 3228

1樓:簡單享受生活

一般來講電熱水器在關閉水源的同時應該也把電源關閉,否則會一直加熱,直到保護電路動作。你的熱水器隆隆作響是加熱器在工作,熱水器響會有以下幾種可能:

1、如果是燃氣熱水器,一開的時候就會有響聲,因為打火系統要點著燃氣。

2、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

3、水壓太高,造成響聲,解決方法是在出水管安裝一個減壓閥即可。

4、當水垢達到一定厚度時(一般為1毫米左右),只要加熱器工作,聲音就會很大,有時還伴隨著爆裂聲。

2樓:汽車達人鑫鑫子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 您需要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4、使用電熱水器時,當指示燈亮起,代表現在正是加熱過程;當水溫達到除錯溫度後,指示燈滅掉,代表現在處於斷開電源狀態;當指示燈一會亮一會滅的時候,代表現在處於自動保溫狀態。

可以打個5星贊嗎?謝謝您的支援,我會繼續努力的!

更多1條

3樓:小林搞修理

熱水器發出噔噔響是什麼問題?進來看看吧!

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4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1.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

2.水壓太高,造成響聲,解決方法是在出水管安裝一個減壓閥即可。

3.熱水器質量有問題,內部部件造成的異響,需要拆機詳細檢測。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除垢

1、定期進行系統排汙,防止管路阻塞;並對水箱進行清洗,保證水質清潔。排汙時,只要在保證進水正常的情況下,開啟排汙閥門,到排汙閥流出清水就行了。

2、定期清除太陽集容器透明蓋板上的塵埃、汙垢,保持蓋板的清潔以保證較高的透光率。清洗工作應在清晨或傍晚日照不強、氣溫較低時進行,以防止透明蓋板被冷水激碎。

3、注意檢查透明蓋板是否損壞,如有破損應及時更換。

4、對於真空管太陽熱水器,要經常檢查真空管的真空度或內玻璃管是否破碎,當真空管的鋇——鈦吸氣劑變黑,即表明真空度已下降,需更換集熱管。

5、真空管太陽熱水器除了清洗真空管外,還應同時清洗反射板。

6、巡視檢查各管道、閥門、浮球閥、電磁閥、連線膠管等有無滲漏現象,如有則應及時修復。

7、集熱器的吸熱塗層若有損壞或脫落應及時修復。所有支架、管路等每年塗刷一次保護漆,以防鏽蝕。

保養家用多功能熱水器通常使用壽命都在10年以上,不含易耗的加熱元件,一般無需更換元件,正常使用下無需刻意保養。

安裝的時候注意做好相關防護,避免大雨澆淋和強陽光照射即可。

5樓:滑歡欣

回答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產生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具體來說有幾種:

1、強排熱水器本身與自來水管、煙管造成的共振聲(這個冬天比較常見,也可通過調節外在的部件進行錯開共振頻率來解決)。

2、強排熱水器風機的前清掃工作時發出的響聲(這個一般強排熱水器要通水通電的時才會出現,這如果響聲比較大的話,建議該品牌售後**找維修人員上門檢查)。

3、自來水通過熱水器熱交換器的的水聲(這個一般可以通過調節水量的大小進行解決)。

4、熱水器主控制器發出的電流聲(建議撥打該品牌售後**找維修人員上門檢查)。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在使用熱水時候有響聲,熱水器出熱水管能裡響

回答與水管產生的共振的聲音

提問出水口那裡響

回答出水閥應該是沒裝好,角閥沒開完或出水量太小照成的

提問最近幾天開始的

回答也可能出水閥鬆動了

提問出水閥在**呢?

出水量確實小

出水量小怎麼解決啊

回答壓力問題

自己整不了 需要用壓力錶測試才能找出**的原因

更多16條

6樓:

排除其他,你可以考慮是不是進水管的問題。放水的時候用手握著進水管就不響的話,可能是進水管讓水流衝的共振的原因,換個硬進水管或是從新折個彎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換熱水器上的單向閥,就是冷水進熱水器前端有一個可排水的閥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熱水器內部是一排不鏽鋼材質的燃氣嘴.它在煤氣燃燒高溫的情況下迅速熱澎脹,但是你一關火時,它又會收縮.金屬的焊接物體,由高溫突然降溫就會產生你所說的敲擊聲.

同理,你說到的已經關了水閥,但花灑還在出水,這是由於熱水器內部銅管內本是高溫,你突然關了水閥,內部沒有進水,但在高溫的作用下,它會把它管子內部的餘水給蒸發出來.通俗說,它是靠熱氣給頂出來的.也是正常現象.

如果你把水溫調的低一些,情況就沒有那麼明顯. 不知對不

9樓:逐夢邊城

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產生這種情況的可能性具體來說有幾種:

1、強排熱水器本身與自來水管、煙管造成的共振聲(這個冬天比較常見,也可通過調節外在的部件進行錯開共振頻率來解決)。

2、強排熱水器風機的前清掃工作時發出的響聲(這個一般強排熱水器要通水通電的時才會出現,這如果響聲比較大的話,建議該品牌售後**找維修人員上門檢查)。

3、自來水通過熱水器熱交換器的的水聲(這個一般可以通過調節水量的大小進行解決)。

4、熱水器主控制器發出的電流聲(建議撥打該品牌售後**找維修人員上門檢查)。

熱水器莫名其妙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莫名其妙嗡嗡響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有空氣進入,放一會兒就沒有了。另外需要檢查單向安全閥,電熱水器有迴流現象,這是安全隱患,儘快解決。

電熱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熱水器通電使用前,必須確保熱水器內膽注滿水。否則會造成熱水器空燒,損壞加熱管,引起溫控器跳閘。注水方法:

將混合閥扳至熱水處,然後開啟自來水進水閥門,待噴頭連續出水時,表明熱水器內膽中的水已注滿,然後才可以通電加熱。

11樓:萬和售後

由於機器內部有變壓器,如果是電流聲都是正常現象;如果覺得無法接受電流聲,可以聯絡廠家售後上門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美的電熱水器老是嗡嗡響有可能是由於強排熱水器本身與自來水管、煙管造成的共振聲引起的。遇到這種情況的話,可以通過調節外在的部件進行錯開共振頻率來解決。

2、美的電熱水器老是嗡嗡響也有可能是由於強排熱水器風機的前清掃工作時發出的響聲所造成的。一般情況下如果響聲比較大的話,建議該品牌售後**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檢查並進行維修。

3、還有可能是由於自來水通過熱水器熱交換器的的水聲引起的。一般可以通過調節水量的大小進行解決問題。

4、或者是由於熱水器的主控制器發出的電流聲引起的嗡嗡響聲。建議撥打該品牌售後服務**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檢查。

收到回覆幫忙贊哦謝謝

更多3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進水管使用了不鏽鋼波紋管,進水閥與熱水器之間幾乎是硬連線,在主供水管有水流動時振動會傳導到熱水器,會引起熱水器振動噪音;試著將進水連線管更換為高壓軟管,一般能顯著減輕或消除此種噪音。

14樓:

是電熱水器吧,你這是熱水管接頭漏氣,仔細看看每一個流熱水的地方是否有滲漏,該換的換,那些個接頭自己搞不定找個水暖工。放心,我已經幫別人解決了好幾次了。

15樓:taobao義利科技

震動一般是由水的流動帶來的,估計是閥門沒有全開或者管道有點堵。水流動不暢造成的。

16樓:上官帶刀

建議找專業人士檢查,根據經驗判斷,是散熱系統,接觸不好,產生共振(如散熱抽風扇螺絲鬆動,引起)

電熱水器的溫控器跳閘什麼原因,電熱水器溫控器經常跳,是怎麼回事?

熱水器跳閘最常見有三種 一是電熱管漏電 二是內部線路短路,包括插頭電源線控制板等 三是斷路器型號不對,太小引起。解答 當水溫達到100度後,溫度檢測元件動作 即你說的跳閘 切斷電源,停止加熱。原理 機械式的溫控器利用金屬熱膨脹原理。電子式的利用熱電偶檢測溫度,通過放大電路 執行電路控制電源的斷開。付...

電熱水器怎麼選擇,如何選購電熱水器?

使用者在選購電熱水器時,往往容易聽商家的所謂 解釋 其實有些商家的宣傳純屬一種誤導。業內專家指出,目前市場主要存在如下三大誤區。一 出水斷電 其作用是在使用時自動切斷電源,使用完畢自動恢復供電的一種安全裝置。實際並不能避免觸電的可能,因為它只是在出水時切斷電源,如果此時出現了漏電的隱患,則當關水時由...

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省錢,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哪個省錢

從經濟角度看。前期購買的話。燃氣均價超過一千。相同價位。可以買到不錯的儲水式熱水器。後期使用來說。燃氣更省錢。用天然氣費用大概是用電的1 3左右。從裝修空間看。都市裡一般衛生間都是小空間。大容量電熱水器多少會顯得臃腫。沒有空間美感燃氣熱水器外形比較炫酷時尚。住別墅的土豪請無視哈 燃氣熱水器效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