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顯示E9故障是什麼原因

2021-08-11 00:06:31 字數 715 閱讀 6185

1樓:pipi無敵鐵金剛

1、可能是水垢惹的禍,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

2、感溫探頭故障進水、出水溫度探頭斷路或短路。

【解決方法】:

1、馬上清洗除垢,可以買一套快速熱水器免拆除垢器,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操作簡單方便,用它以後定期清洗,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2、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感溫探頭有無損壞。說明機子出現故障了折實故障自診功能你需要找經銷商給你判斷,找廠家報修。

2樓:

熱水器的故障**主要是方便售後服務人員操作的人機互動語言,對使用者意義不大。

正常執行時,熱水器會將水流、電機、火焰、溫度很基本資訊顯示在螢幕上,方便使用者觀察和操作。而在故障狀態下,熱水器顯示屏上會出現e0、e1、e2……e9等不常見**,這就是故障**。故障**有利於售後人員快速找到故障部位、並完成產品維護。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產品的故障**含義不同,所以查詢故障**具有一定的內部性。在大多數品牌,e1表示點火異常,e2表示風壓或電機轉速異常,e9表示氣壓異常。

出現異常**時,使用者應儘快申請售後,以便於售後人員及時排除故障,方便使用者生活,保障機構安全。

3樓:小二哥

檢查零線和火線接反了

4樓:

電機開關又沒壞,但是關不了電機什麼原因?

熱水器響是什麼原因,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講電熱水器在關閉水源的同時應該也把電源關閉,否則會一直加熱,直到保護電路動作。你的熱水器隆隆作響是加熱器在工作,熱水器響會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如果是燃氣熱水器,一開的時候就會有響聲,因為打火系統要點著燃氣。2 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3 水壓太高,造...

熱水器顯示e2是什麼意思

熱水器顯示e2意思是 熱水器內水溫過高 點火後熄火。二種情況如下 出現e2 是熱水器內水溫過高 當系統檢測到溫度上升斜率 2 8s且溫度達到50 時 根據型號不同該資料略有不同 則立即切斷加熱器電源,顯示屏閃爍顯示故障 e2 其餘圖案不顯示,蜂鳴器鳴叫六聲。維修方法 1.首先檢查熱水器是否沒灌滿水或...

熱水器燒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熱水器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

你提的問題很朦朧,第一接通電源了沒有,第二熱水器是否損壞,熱的概念很抽象,你得說達不到多少溫度。一般電熱水器燒的開水也就是在90來度。也不知你說的熱是多少度?1.要看你的設定是加溫?還是保溫?2.加溫 設定在多少度?3.最後,在看是電路有沒有問題!熱水器的水不熱是什麼原因?一 熱交流器銅管內有水垢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