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帶開關插座經常壞,什麼原因

2021-03-04 02:59:52 字數 611 閱讀 6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帶開關的插座,這個開關的功率相對比較小,長時間大功率使用,很容易燒壞。你最好把插座換成沒有開關的,然後在插座前面接一個20a的空開,這樣比較耐用。祝順利。

2樓:電電焊

親~~~~~~~為什麼要用開關控制插座?難道你就不能拔下插頭或者關機在按開關?你每次開著熱水器按開關的時候就沒有看到火花?

呵呵~~~~開關只斷火線~但是你開著熱水器按開關就相當於帶著負載拉閘開關自然就熔焊了.你那個開關還是好的要不一下就焊死了.所以建議你換熱水器專用的開關(開關和插座都是16a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開關老壞,是因為你使用開關不正確,不要在熱水器加熱時,關閉開關,再停止加熱後,再關閉插座開關,就可以避免開關老燒。

4樓:樂觀的浮雲

你的插座16a剛好夠用,帶的那個開關可能是10a的,承受不了3000w的負荷。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的插座,如果還不行,最好檢查熱水器。可能是熱水器加熱通電的問題。

6樓:zkj2012闖天涯

過載了,你要裝個這樣的。

熱水器應該用帶開關的插座還是不帶開關的插座

帶不帶開關沒有多大區別,關鍵要匹配熱水器。如果選擇帶開關插座的話,我們最主要還是要考慮 1.家用電器的 待機耗電 在日常生活中,廚衛電器和空調建議採用帶開關插座。比如電飯煲 電熱水器 洗衣機 空調等。這些插座往往插著插座就處於待機工作狀態 普通電飯煲處於保溫狀態 而使用帶開關插座,就能簡單的實現斷電...

電熱水器的溫控器跳閘什麼原因,電熱水器溫控器經常跳,是怎麼回事?

熱水器跳閘最常見有三種 一是電熱管漏電 二是內部線路短路,包括插頭電源線控制板等 三是斷路器型號不對,太小引起。解答 當水溫達到100度後,溫度檢測元件動作 即你說的跳閘 切斷電源,停止加熱。原理 機械式的溫控器利用金屬熱膨脹原理。電子式的利用熱電偶檢測溫度,通過放大電路 執行電路控制電源的斷開。付...

衛生間電熱水器的插座應該放在什麼位置

要儘量高一點點。插座可以在瓶膽後邊,一來不容易碰到,二來因為有瓶膽擋一擋可以遮點水 一般至少1。5米以上。具體還是根據竟空高來定的。插座的高度比熱水器預留的進出水口高一些就可以,一般都放在進出水口的右面 位置取決與安裝淋浴花灑的位置 這個問題很簡單,最安全的地方就在衛生間的外面牆面上。最好是和浴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