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熱水器好又安全,什麼牌子電熱水器好,又安全又好用?

2022-04-05 07:54:27 字數 6513 閱讀 4771

1樓:傑式健康

建議你去看看海爾的熱水器吧,海爾的不錯,溫度沒有變化都是適合自己用的溫度,我用的我家裡的海爾熱水器挺好的,水溫恆溫,洗很長時間都不會變,而且有一次燃氣灶忘了關,還給報警,還真是全面兼顧,你可以去看一看海爾的熱水器,我是覺得使用起來沒什麼問題。

2樓:太宗招手

現在巿場上銷售的熱水器內部結構原理都差不多,你講的這個牌子的熱水器是正規大公司生產,質量和售後服務也很好,外形也漂亮,是值得信賴的好產品。

3樓:都懂得

回答1、海爾haier(始於2023年,國際*的白色家電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以生產冰箱起步的家用電器企業集團,海爾集團公司)

2、a.o.史密斯(始創於2023年,美國熱水專家,家庭**供熱水系統的倡導者,領先的熱水器製造商,艾歐史密斯(中國)熱水器****)

3、美的midea(始於2023年,*的白色家電製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上市公司,中國500強,美的集團股份****)

4、ariston阿里斯頓(始創於2023年義大利,專業生產供暖和熱水產品的全球領先企業,跨國公司,阿里斯頓熱能產品(中國)****)

5、萬和vanward(上市公司,高新技術企業,率先推出多能互補的整合熱水系統,領先的燃氣具/生活熱水系統**商,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

6、萬家樂(始創於2023年,燃氣熱水器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專業研發/生產/銷售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等產品,廣東萬家樂股份****)

只要確定好價位,熱水器都是差不多的,現在都內卷

更多5條

4樓:猥瑣de星星豬

1、海爾:海爾佔據了榜首的位置,具有著非常不錯的銷售業績,是中國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而海爾即熱式電熱水器具有著非常尖端化的品質,所具有的維護成本也很低,是一類值得選擇的品牌海爾即熱式電熱水器,能夠給消費者帶來最為滿意化的產品服務。

2、美的:美的即熱式電熱水器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排名成績,是人們比較喜愛選購的品牌即熱式電熱水器。美的即熱式電熱水器所具有的效能是非常地優越,不但在使用安全性方面有著很好的保障,而且在節能環保方面更是有著顯著化的表現,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即熱式電熱水器,值得人們進行選擇與信賴。

3、史密斯:2023年在南京獨資成立艾歐史密斯中國)熱水器****,2023年其工程研發中心正式在南京成立。其熱水器具有省電、專利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等特點,受到全球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4、萬和:萬和成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廣東順德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內,是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也是中國燃氣具發展戰略的首倡者和推動者、中國五金製品協會燃氣用具分會第三屆理事長單位,溫總理還高度讚揚了萬和在自主創新、節能環保方面做出的努力。

5樓:

現在商場裡**的國內外的大品牌的熱水器都是挺好的,安全也當然有保障的,海爾、林內、能率、美的、史密斯等品牌都是大品牌。

海爾熱水器,如果你想選擇,當然是可以的,只要是大品牌都是有很好的售後的,產品質量也不用擔心。

什麼牌子電熱水器好,又安全又好用?

6樓:神馬時候的事

都可以,根據使用者需要購買即可。所有電熱水器的工作原理都一樣,冷水靠管網的壓力進入儲水桶底部,桶內有加熱管,溫控器、定時器等控制加熱管,當冷水慢慢加熱後由於熱水的比重比冷水輕,所以熱水在桶內會浮在上面,這時如果開啟熱水龍頭,由於大氣壓力的關係,冷水就會進入桶內,將浮在上面的熱水頂出來。

電熱水器使用注意事項

發現電熱水器的零部件出現問題,千萬不要自行拆卸更換。電熱水器的密閉性要求非常嚴格,非專業操作極易損壞電熱水器。常年開著熱水器電源的使用者,應該經常檢視熱水器是否正常,有異常情況應及時找售後部門報修。

長時期不使用電熱水器,應該關閉電源,將內膽裡的水排空,以免內膽被水腐蝕。有異常情況應及時送維修點維修,建議每3年到指定維修點更換一次溫控器和加熱器。

7樓:6108方案

又安全又好用的電熱水器牌子推薦

1、海爾

海爾佔據了榜首的位置,具有著非常不錯的銷售業績,是中國最具價值的品牌之一,而海爾即熱式電熱水器具有著非常尖端化的品質,所具有的維護成本也很低,是一類值得選擇的品牌海爾即熱式電熱水器,能夠給消費者帶來最為滿意化的產品服務。

2、美的

美的即熱式電熱水器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排名成績,是人們比較喜愛選購的品牌即熱式電熱水器。美的即熱式電熱水器所具有的效能是非常地優越,不但在使用安全性方面有著很好的保障,而且在節能環保方面更是有著顯著化的表現,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即熱式電熱水器,值得人們進行選擇與信賴。

3、史密斯

2023年在南京獨資成立艾歐史密斯(中國)熱水器****,2023年其工程研發中心正式在南京成立。其熱水器具有省電、專利一氧化碳安全防護等特點,受到全球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8樓:默默默默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選購熱水器第一點要看品牌,熱水器排行榜前十名中的海爾、a.o.史密斯、方太等品牌名列前茅。

大品牌的信譽度高、產品***、服務更周到。

比一般的更耐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願您萬事順利,心想事成!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更多3條

9樓:枝仙楓

啥牌子?電熱水器好,第一,海爾,第二,美的,第三,史密斯

10樓:一天到晚水煮的魚

個人推薦林內牌,林內屬於那種買了之後隨便用,用了n多年都不出問題也無須維修的產品,品質是遠遠勝過多數國內品牌的,其技術的合理性和可靠性尤其突出。林內燃氣熱水器也是國內的一線品牌了,在中國市場經過多年的發展也贏得了眾多消費者的好評,

11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海爾,海爾熱水器外殼的工藝是經過嚴格測試的,所以工藝是相當***的。在使用過程中,熱水器的外殼顏色不會脫落。此外,它還採用了特殊的不鏽鋼內芯,可以確保鎂杆不會斷裂,從而更好地保護內膽,降低消耗。

提問電熱水器那個牌子更好

回答海爾是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產品了哦親

海爾,海爾熱水器外殼的工藝是經過嚴格測試的,所以工藝是相當***的。在使用過程中,熱水器的外殼顏色不會脫落。此外,它還採用了特殊的不鏽鋼內芯,可以確保鎂杆不會斷裂,從而更好地保護內膽,降低消耗。

更多2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安易熱水器也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捷麗雅的呀,挺好的,方便快捷好看大氣。

14樓:李效蘭

什麼牌子的電熱水器好

燃氣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最好是安全又安靜的?

15樓:福到

現在巿場上銷售的燃氣熱水器都是強排式熱水器,自身帶著多種保護功能,使用時遇到熄火,超溫,洩漏燃氣等故障都可以自動保護,不會發生危險。所以你購買時只要挑外形好看**適中的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能率 能率是最早研發家用熱水器的一個日本企業 強排方式防止一氧化碳洩漏就是能率提出的 水量伺服器 冷凝這些也是能率提出研發的 自己瞭解一下能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ao史密斯最新一款燃氣熱水器,採用了上進風技術,噪聲大大降低,而且安全效能都是在原有成熟機器上面發展的,所以質量和安全效能還是比較可靠的。

什麼牌子的熱水器好又安全? 50

18樓:海爾熱水器

據不完全統計,每年我國的熱水器安全事故有1000起左右,**人數約為2000人。而海爾熱水器創造了9000萬使用者0事故的紀錄,堅決以「安全洗浴沒有中間值,不是100%就是0」的使用者思維,創造最安全的使用者口碑。

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熱水器可以選擇的牌子有:美的、海爾、a.o.史密斯、阿里斯頓、萬和,這幾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價效比高的系列,可以根據需求選擇。

1、美的

美的的熱水器最大的獨到之處在於它的專利內膽排汙結構。由於熱水器底部容易沉積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雜質,美的tech活水熱水器專門就此做了改進,讓使用者自己diy就可以給熱水器輕鬆「排毒」,免除請師傅定期清洗的煩惱。

2、海爾

海爾液體膨脹式溫控器,深入內膽中部測溫,相對於貼在內膽膽壁的鈕釦式溫控器,反應更靈敏,測溫更準確;海爾採用特製配方的鎂棒,大限度的降低消耗、保護內膽;特質不鏽鋼內芯,確保鎂棒不斷裂。根據內膽尺寸不同,配置個性化優質鎂棒,最高可重達312g,使用更加合理有效,延長內膽使用壽命。

3、a.o.史密斯

a.o.史密斯金圭內膽電熱水器除了能夠高效防腐抗垢,在電熱水器內膽的清潔方面,也有著突出的表現。

a.o.史密斯成功研發了專利免清洗技術,可以從原子層面切斷鈣鎂離子和碳酸根離子的結合,從源頭徹底阻止水垢生成,長效阻垢,阻垢率高達98%*,基本實現不結水垢。

4、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加熱管運用鈦金材質,表面不結垢,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同時鈦金超強的防腐效能保證加熱管長久壽命;加熱管全面覆蓋內膽區域,全方位多角度,加熱均勻無死角,速度更快;加熱管更靠近出水口,經加熱管加熱的高溫熱水能直接進入出水管,實現最大化的熱水利用率,大大提升加熱速度。

5、萬和

萬和電熱水器採用專利雙防電盾,在防電牆技術的基礎上增加了防電閘技術。雙防電盾既解決了水體帶電問題,也解決了因線路漏電引發的安全問題。防電閘的技術原理在於ic晶片實時監控電熱水器電源線的火線、零線、地線,當某種原因導致電源線任一路線發生異常,系統可在0.

1秒內切斷電源線路,防止線路漏電。

選熱水器的注意事項

1、安全要看防電牆

電熱水器比較可靠的防漏電保護裝置就是防電牆技術和出水斷電技術。其中防電牆是通過延長水道,來增加水本身的電阻,減小水中電流,保護人體安全。而出水斷電則是在出水口裡磁芯來控制感測器,當水流達到一定大小時,電源進行出水斷電的操作,減少漏電意外的發生。

2、壽命要看內膽

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長達10年,而內膽作為電熱水器的重要組成部件,對電熱水器的安全效能和使用壽命都有著重要的作用。

市面上的內膽材質主要有: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鍍鋅內膽。其中,搪瓷內膽的搪瓷層均勻、緊密,附著力強,在防腐性、保溫性和使用壽命方面比不鏽鋼內膽和鍍鋅內膽效果更佳。

所以我們在選購時,可以優先選擇這種內膽的熱水器產品。

20樓:曾萱寒

海爾熱水器、a.o.史密斯熱水器、萬和熱水器、萬家樂熱水器、美的熱水器這五個牌子的熱水器比較好。這幾個牌子都是國際大品牌,售後有保障,下面具有來介紹一下。

1、海爾熱水器

截至2023年,海爾集團在全球建立了29個製造基地,8個綜合研發中心,19個海外**公司,全球員工超過6萬人。自2023年以來連續8年蟬聯中國最有價值品牌榜首,也是十大熱水器品牌排行榜之一。

2、a.o.史密斯熱水器

2023年a.o史密斯wpc全球工程研發中心在中國南京正式成立,該中心為中國及全球市場的產品研發、技術應用及工程技術服務提供支援。該中心的成立提升a.

o.史密斯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熱水器設計和測試能力,進而促進其全球業務的拓展。

3、萬和熱水器

萬和成立於2023年8月,總部位於廣東順德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內,是生產規模國內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目前,萬和是經國家科技部批准的「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燃氣具行業唯一的「全國輕工行業先進集體」、中國五金製品協會燃氣用具分會第三屆理事長單位和中國質量檢驗協會副會長單位。

4、萬家樂熱水器

廣東萬家樂燃氣具****2023年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建成投產,是一家專業生產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抽油煙機的中外合資民營股份制企業,具有年產燃氣熱水器200萬臺、燃氣灶具150萬臺、電熱水器50萬臺、太陽能熱水器10萬臺的生產能力,是中國乃至東南亞最大的燃氣具生產基地。

5、美的熱水器

創業於2023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是十大熱水器品牌排行榜之一,眾所周知的品牌。

選購技巧:

1、選容量

容量的選擇主要取決於家庭人口和熱水用量等因素。一般來說,1個人沐浴使用的話,可選擇容積為30-40升電熱水器;2-3人連續沐浴使用應選購40-50升電熱水器;3-5人連續沐浴使用則需選購70-100升電熱水器。

2、看內膽

內膽是儲水式電熱水器的關鍵部位,可以說是它的「心臟」,內膽效能和質量直接決定了儲水式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目前市面上的電熱水器內膽主要是三種:鍍鋅內膽、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

從防腐性、保溫性、使用壽命等方面綜合考慮,搪瓷內膽最佳。

熱水器什麼牌子好,熱水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如今市場上多數熱泵熱水器標註的最高出水溫度是60 但是有時候我們需要更高的熱水溫度,是不是水溫還可以提高呢?當然不是,出水溫度受熱泵熱水器志用壓縮機的採取的冷媒的影響。以r134a冷媒為例進行說明。1 r134a冷媒冷凝溫度可高達80度,如果按照換熱溫差5 計算,則最高的出水溫度可達75 但是並不是...

哪種電熱水器好,哪種品牌的電熱水器最安全又好用

現在用電熱水器的很少了,許多家庭比較傾向於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工作原理 空氣能熱水器是按照 逆卡諾 原理工作的,形象地說,就是 室外機 像打氣筒一樣壓縮空氣,使空氣溫度升高,然後通過一種 17 就會沸騰的液體傳導熱量到室內的儲水箱內,再將熱量釋放傳導到水中。運用熱泵工作原理制熱,與空調製冷相反...

哪個品牌的熱水器最好,什麼牌子的熱水器質量好

深圳利達君熱水器比較好,不僅安全節能,而且耐用,沒有什麼售後問題。我們工業園已經安裝了三期熱泵,都是選這個牌子,工廠就在寶安福永鳳凰山腳下,老品牌值得信賴。我家的ao史密斯熱水器用了5年,一直漏水,售後又無法修復,然後在網上看到海爾熱水器的口碑挺不錯的,就買了海爾的熱水器,第二天海爾的師傅上men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