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太陽能熱水器那個牌子好,太陽能熱水器哪個牌子的質量好

2022-02-09 11:31:00 字數 5405 閱讀 6670

1樓:愛hifi音響網

首先你得買名牌,中國太陽能有不下3000多個牌子,雜牌一般不長久,同樣一個廠這個牌子賣得不好就馬上換個牌子繼續賣,所以希望你首先考慮牌子貨,而全國名牌太陽能2023年只有7家,2010增加6家,所以到目前為止就13家。這裡給你列舉10家銷售得比較好的:

1、皇明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太陽能熱水器第一品牌。

2.力諾瑞特太陽能 (中德合資企業:中國力諾+德國瑞特)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太陽能行業唯一一家),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太陽能行業唯一一家),太陽能行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滬市:「力諾太陽」****:600885)一線品牌。

3.華揚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一線品牌。

4.太陽雨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一線品牌。

5.輝煌太陽能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一線品牌。

6.清華陽光太陽能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7.億家能太陽能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8.四季沐歌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強勢品牌。

9.桑樂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山東名牌,強勢品牌。

10.天普太陽能

中國馳名商標(司法認定),北京名牌,區域性強勢品牌。

在這10家中你可以自己選擇,不過我可以給你推薦2款主要品牌以便你決策:

1.皇明太陽能 理由:最早從事太陽能的企業,***,在2023年以前銷量都是排名第一。

缺點:**太貴。

2.力諾瑞特太陽能 理由:唯一榮獲「五冠」企業(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康居認證,綠色之星),中國第八家、太陽能行業唯一一家通過建設部「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的企業,太陽能行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

2023年以後綜合排名都是第一。

缺點:由於是鋁合金支架所以看起來太苗條、秀氣了點(不過鋁合金支架永不生鏽)

針對你要買壁掛式的,我建議你最好選擇力諾瑞特,因為它被稱為太陽能與建築一體化專家。另外買太陽能不但要看質量、還得看售後服務,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

2樓:聚信口碑網

1 皇明 2 清華同方 3 億家能 4 清華陽光 5 華揚 6 力諾瑞特 7 輝煌 8 四季沐歌 9 太陽雨 10 中科藍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湖北武漢的推薦航天奔月,武漢本地的太陽能熱水器廠家,安裝售後都比較負責的,質量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鶴星宇壁掛太陽能不錯,因為自己家就在武漢就選擇了本地的品牌用了好多年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有很多,我知道的有皇明、華揚、輝煌、清華陽光等,另外買太陽能不但要看質量、還得看售後服務,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

6樓:魏飛

力諾壁掛式,差、差用了兩年過了保修期,修了三次,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航天奔月的,挺好用滴

8樓:馬羊羊

皇明、桑樂都不錯的。

9樓:神貂俠侶

壁掛式皇明太陽能多少錢

10樓:

要看壁掛式太陽能熱水器哪個牌子好?要了解壁掛太陽能的缺點有哪些?普通的壁掛太陽能支架容易被腐蝕老化,2~3年就被老化,很容易造成高空墜落的危險,而且維修和安裝都不方便要高空作業,還有平板的和真空管的吸熱塗層容易衰減,用幾年就衰減了,因此建議選用陶瓷太陽能熱水器,陶瓷太陽能熱水器都解決了這些缺點,那麼牌子有丷黑丷瓷丷老丷人丷,天能通等牌子。

太陽能熱水器哪個牌子的***? 50

11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四季沐歌太陽能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也是中國唯一一家與中國航天事業合作的企業。四季沐歌採用的是航天智慧技術和雙熱技術等九個技術。它是我國太陽能行業中間最具有影響力的品牌。

四季沐歌「精鑽·航天管」真空管的製造參照了國家專利「光選擇性吸收層及其製備方法」,集熱效能超過行業通用的三靶管,達到了國內先進水平。管內使用了ato抗氧化技術,大大提高了膜層的耐久性,擁有長達25年的使用壽命。保溫倉不鏽鋼內膽外面包裹acri絕熱材料,保溫效果極佳。

而在業界普遍採用淡黃色的聚氨脂保溫層時,四季沐歌已率先與世界500強企業霍尼韋爾合作,推出採用綠色無氟聚氨脂保溫層的太陽能熱水器,實現了清潔能源和環保材料的結合。c系列、i系列等有著分倉速熱的選配功能,配備輔助電加熱功能,能夠有效解決連續陰雨天氣太陽能熱水器的熱水**不足和**不及時的問題。此外,全自動智慧儀的自動上水、自動/預約電加熱、自動防溢流等功能自然不會缺少。

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產品**在3500~23000元不等,整體價效比較高。

四季沐歌是國內做太陽能比較早的廠家,技術是沒有問題的,而且現在這種壁掛式的太陽能熱水器不僅***,而且還非常的方便,出現什麼問題都可以及時維修,不像以前在房頂上面的,維修起來是很麻煩的。我家是用的就是四季沐歌陽臺壁掛式太陽能熱水器,非常好用。

希望能幫到您哦,望採納!

更多3條

12樓:雙木林

四季沐歌這個牌子的太陽能質量最好,值得推薦。太陽能以其清潔、源源不斷、安全等顯著優勢,成為關注重點。在太陽能產業的發展中,太陽能熱水器的熱利用轉換技術無疑是最為成熟的,其產業化程序也較光伏電池、太陽能發電等產業領先一步。

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在充分考慮到使用者使用者日常在熱水**,操作便捷性,安全效能以及產品使用壽命等多方面核心訴求後,四季沐歌打造出採用長壽命隔熱效果佳的金剛內膽以及精鑽航天管以及航天絕熱艙等前沿技術,讓你家中的熱水器具有領跑行業的保溫及使用壽命。

除了具有抗颱風級別的r形金剛支架外,尤其是內部的航天精鑽管,其使用壽命長達25年,打造出四季沐歌高品質的太陽能熱水器產品。

它配備了最大為300l容積的水箱,按照一人洗個30升來算,也夠是十個人洗澡了,況且花灑的出水量更小更加的省水!水量槓槓的。集熱比達0.95,行業領先。

四季沐歌閃電太陽能憑藉新升級的航天精鑽管,直接將集熱比一舉提高到了0.95。佔比越高,光能轉化成的熱能也就越多,自然能夠熱的水就更多。

四季沐歌閃電太陽能根據天氣的變化內建了電輔熱,所以,根本無需擔心冬天太陽不充足的情況下我是不是要洗冷水澡了。而且四季沐歌閃電太陽能採用了食品級不鏽鋼的內膽,與航天級別的acri絕熱材料,能夠長時間的保溫讓我們隨時洗上熱水,簡直就是爽歪歪。

這款產品在安全性方面也做的非常的足,採用了防止炸管、防止乾燒、漏電保護、水箱保護、防止凍裂和防止溢流6大保護措施,在如此多的保護措施之下,我們在洗澡的時候基完全不用擔心漏電問題了,與此同時這些保護措施也增加了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壽命,更加划算。

13樓:殘忍的肉球

太陽能***的品牌我推薦皇明、四季沐歌、力諾瑞特和清華陽光這幾個知名的大品牌!

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皇明太陽能熱水器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而且還是國際太陽能協會會員,中國名牌。皇明太陽能股份****在太陽能熱水器行業做的相當出色,它有國家專利215項,在技術上領先,在世界太陽能行業中也是處於領導位置。

2、四季沐歌太陽能

四季沐歌太陽能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際太陽能學會會員,中國航天事業合作伙伴。2023年初,四季沐歌太陽能進入太陽能光熱領域,率先通過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發展成為中國太陽能行業標誌性的品牌。

3、力諾瑞特太陽能

說到太陽能熱水器十大品牌就不得不說力諾瑞特這個太陽能品牌了,力諾瑞特是亞洲最大的熱水器生產企業,而且它的太陽能熱水器生產車間也是整個亞洲最大的,在規模上來說,力諾瑞特在太陽能行業企業中是首屈一指了。

4、清華陽光太陽能

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在生產技術上是非常先進的,在太陽能的利用率上是很高的,它主要利用玻璃真空集熱管將太陽能轉化為熱能從而實現對水的加熱。安全環保,而且節能衛生,是一種新型的熱水器產品。

14樓:辣個糟老頭子

1、皇明,創辦於2023年,是太陽能熱水器的領頭羊。2、四季沐歌,也是屬於太陽能十大品牌之一,銷量很大。3、太陽雨,創辦於2023年,據說有淨水系統解決方案是由它家首提的。

4、力諾瑞特,成立於2023年,中國與德國的合資企業,在亞洲銷量都很好,也是十大品牌之一。

5、海爾,知名企業,不用多說了。6、清華陽光,這個品牌的太陽能熱水器被北京評為著名商標,它有大型全玻璃真空集熱管生產基地,實力也比較雄厚。7、桑樂,成於2023年,一直只做與太陽能相關的產品。

8、華揚,建立於2023年,是大型全玻璃真空太陽集熱管及太陽能熱水器提供商,實力也不錯。排名最後兩個品牌是天普和桑夏。

15樓:海爾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作為家電耐用品,在安裝好後往往需要使用數十年,因此產品質量也就顯得至關重要。而真空管、保溫層、內膽作為太陽能熱水器的核心部件,都是影響產品質量的重要因素,海爾太陽能熱水器均採用的是質量有保障的核心部件,您可以放心選擇。

16樓:瑠璃巡

一般太陽能熱水器的牌子就是黃龍的比較好,也可以用熱的快都可以。

17樓:酒天縱尤晟

皇明、清華陽光、海爾、四季沐歌、太陽雨、清華陽光、天普、北大正元、億家能、輝煌等品牌不錯。

18樓:矯韋經思

買太陽能熱水器最好選平板,不要選真空管,青島市已經不允許安裝真空管太陽能了,歐美發達國家幾乎都是平板太陽能,這些很有說服力。但是非要買真空管太陽能,那就買清華,雖然皇明***一點點,就是貴了很多,物非所值。

19樓:九樂雍良俊

海爾的不錯,其實你可以考慮一下平板太陽能,只需要放在陽臺上就可以了,保修十年,用個十二年估計都不成問題的,海爾的壽命比較長,***嘛,畢竟是大品牌。

20樓:騷陳聊車

目前為止,最好的牌子就是四季沐歌,個人建議不要裝太陽能熱水器,有我家裡就是裝了這玩意,夏天用槓槓的,冬天用一個人就熄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神太出口太陽能10多年,核心技術承壓太陽能是最大優勢!

22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1、帝康:主要從事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太空能熱水器的生產和銷售。2、華揚:

憑藉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和支援。3、力諾瑞特:率先提出「下鄉、進城、出海」的營銷路徑。

23樓:跳棋

惠普牌子的太陽能熱水器非常好。

24樓:萘兒帕爾特

太陽能熱水器作為家電最耐用的產品,在安裝好之後往往可以使用數十幾年,因此選擇的產品質量也就顯得至關重要了。而真空管、保溫層、內膽作為太陽能熱水器的核心部件,都是影響太陽能熱水器產品質量的重要因素,春泉太空能熱水器均採用的高質量核心部件,質保8年,免費維護,您可以放心選擇。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太陽能熱水器有漏水現象,可以檢查上下水管 真空管 接頭。2 檢查室內,混水器 水龍頭及其他取水點有無漏水或沒關好。3 水鹼多,用水時給堵了,可取下噴頭,放一會,排出水垢即可。4 如是自動上水,可能探頭故障,維修探頭即可。太陽熱水系統 器 維護管理工作十分重要...

夏天太陽能熱水器熱能利用,夏天太陽能熱水器熱能利用

在地下挖個很大的空間,裡面排列很多能蓄熱的物質,如石塊,蓄熱磚等,夏天的熱空氣匯入加熱它,等到冬天來臨時用迴圈空氣把地下的蓄熱量匯出用作空調或熱水洗澡 從可能性來說,90度以上的水溫可以用來製冷當空呼叫,這就是吸收式太陽能空調。有溴化鋰 水,氨 水等吸收介質。這是發展方向,但是現在現成的裝置極少,效...

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零下幾度能用嗎?

這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如果太陽能冬天使用不了那就意味著太陽能利用率只有一半,這會大大增加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成本,迫使消費者選擇其他熱水器系統。實際上,以現在的太陽能熱水器技術,冬天使用太陽能完全不是問題,只要不是風雪交加,太陽能就會不停的工作,為我們時刻帶來免費的生活熱水。太陽能技術在我國已經發展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