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問題

2023-01-19 03:50:05 字數 632 閱讀 2931

1樓:袁花高個子

太陽能被凍住,一般來說都是管道的保溫沒有做好,而且被凍的都是管道里,如果你這個太陽能在安裝的時候是上下水分開的,那麼還是可以上水的,如果合併成一根的話就會出現上不了水也出不了水,按照你說的情況可能是上下水都是一根的,你說的能出來冷水只是上水時通過回水閥流通的 一點點水而已。你關閉上水閥因為你的管道凍住後管道里出現了真空,所以水就下不來。只有等管道解凍後才可以。

另外你說的用電加熱,只能是加熱水箱裡的水,管道溫度沒有上升,所以你加熱到沸騰也出不了熱水。唯一的辦法就是給管道解凍。

2樓:女人愛美嗎

不妨可以去中國快樂裝修網問問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你家太陽能是儀表自動還是手工上水還是浮球的。若是儀表的可能電磁閥有問題,自來水從電磁閥到熱水龍頭;手動的不可能有這種情況;浮球的話可能就是浮球壞了,你看看水錶。凍住了你看插的是電加熱還是電熱帶,電加熱是水箱的,用來給水加熱;電熱帶是管道的,融凍的。

你最好找經銷商或維修的看看。

4樓:

肯定是太陽能下水管道凍住了 你就吧熱水龍頭開啟 估計好天的話用不了幾個小時就化開了 以後天天經常用著 管道里的水經常流動 就不會凍了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太陽能熱水器有漏水現象,可以檢查上下水管 真空管 接頭。2 檢查室內,混水器 水龍頭及其他取水點有無漏水或沒關好。3 水鹼多,用水時給堵了,可取下噴頭,放一會,排出水垢即可。4 如是自動上水,可能探頭故障,維修探頭即可。太陽熱水系統 器 維護管理工作十分重要...

夏天太陽能熱水器熱能利用,夏天太陽能熱水器熱能利用

在地下挖個很大的空間,裡面排列很多能蓄熱的物質,如石塊,蓄熱磚等,夏天的熱空氣匯入加熱它,等到冬天來臨時用迴圈空氣把地下的蓄熱量匯出用作空調或熱水洗澡 從可能性來說,90度以上的水溫可以用來製冷當空呼叫,這就是吸收式太陽能空調。有溴化鋰 水,氨 水等吸收介質。這是發展方向,但是現在現成的裝置極少,效...

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太陽能熱水器冬天能用嗎?零下幾度能用嗎?

這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如果太陽能冬天使用不了那就意味著太陽能利用率只有一半,這會大大增加太陽能熱水器安裝成本,迫使消費者選擇其他熱水器系統。實際上,以現在的太陽能熱水器技術,冬天使用太陽能完全不是問題,只要不是風雪交加,太陽能就會不停的工作,為我們時刻帶來免費的生活熱水。太陽能技術在我國已經發展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