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上的h和l是什麼意思,空氣能熱水器中lH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53:16 字數 727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上的h是高的意思;l則是低的意思,指的是熱水器的溫度高低。

熱水器使用的注意事項:

1、運用電熱水器時,接通電源,指示燈亮,表示正在電加熱,當水溫到達設定值後,指示燈熄滅,表示切斷電源。這樣指示燈時亮、時熄表示正在自動保溫。

2、電熱水器(貯水式)要先注滿水,再通電加熱,經預熱後即可運用。如遇到水源壓力降落 或忽然停水,最好關閉電源。

3、電熱水器都配有水龍頭,並帶有迴流安裝,通常用"藍色"表示冷水,用"紅色"表示熱水。運用時,旋開"紅色,"水龍頭,就有熱水流出,此時如水溫過高,可同時旋開"藍色"水龍頭,並調理出水量大小,即可得到適溫的熱水。

2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h是高,l是低。表示在相應位置處,出水水溫的高低

空氣能熱水器中l/h表示的是什麼意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數值是什麼?比如什麼單位。不知道的話,常見的就是制熱能力,l/h=升每小時。

4樓:秋詒

l代表升,h代表小時,?l/h代表每小時多少升。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代表機器每一個小時產的熱水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升/小時的英文第一個字母,即升每小時。主要用來表達水的流量和每小時加熱水到一定溫度的水量。

電熱水器的溫控器跳閘什麼原因,電熱水器溫控器經常跳,是怎麼回事?

熱水器跳閘最常見有三種 一是電熱管漏電 二是內部線路短路,包括插頭電源線控制板等 三是斷路器型號不對,太小引起。解答 當水溫達到100度後,溫度檢測元件動作 即你說的跳閘 切斷電源,停止加熱。原理 機械式的溫控器利用金屬熱膨脹原理。電子式的利用熱電偶檢測溫度,通過放大電路 執行電路控制電源的斷開。付...

電熱水器的安全閥為什麼老漏水,電熱水器安全閥滴水的原因

人們現在最煩躁的都是什麼啊,電熱水器安全閥漏水的問題以及 故障功能 教你幾點 1 電熱水器常見的故障有一下幾點 一 熱水器使用過程中漏電 風壓開關調節不適當。吸氣嘴位置不恰當。矽膠管脫落或龜裂導致漏氣失壓不能推動風膜。風壓開關失靈。脈衝器故障。處理方法 調節風壓開關至適當位置。調節吸氣嘴。插上或更換...

熱水器響是什麼原因,電熱水器出熱水有響聲是什麼原因

一般來講電熱水器在關閉水源的同時應該也把電源關閉,否則會一直加熱,直到保護電路動作。你的熱水器隆隆作響是加熱器在工作,熱水器響會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如果是燃氣熱水器,一開的時候就會有響聲,因為打火系統要點著燃氣。2 熱水器裡面有一個水壓伐,皮碗長時間用後,產生水垢,所以產生這種聲音。3 水壓太高,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