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熱水器aes是什麼意思

2021-12-16 13:00:27 字數 846 閱讀 3951

1樓:lee羅亞輝

aes全稱「用水習慣分析系統和中溫保溫方程式。「aes自適應節能系統」是a.o.

史密斯的最新專利技術,獨創全自動微電腦用水習慣分析系統和中溫保溫方程式,將智慧控制與創新節能設計完美集合。

開啟該功能不用人為設定,能夠自動記憶前21天的用水記錄,並啟動用水習慣分析系統,自動對所有用水資料進行處理,按照使用習慣提前預先加熱,而在不使用時則自動調節至省電執行狀態。

擴充套件資料

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

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是a.o.史密斯研發中心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燃氣快速熱水器恆溫控制系統,它在上一代恆溫系統的基礎上通過低功率智慧控制實現了夏天高進水溫度及小水流情況下的水溫恆定。

通過高功率智慧控制實現了冬天低進水溫度及較大流量情況下的水溫恆定,從而將最大熱負荷與最小熱負荷之間的可調範圍擴大至最大8倍,解決了不同季節恆溫出水條件下仍可更大範圍的調節出水流量這一行業難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點就是自動記憶功能,打比方說,你每天8天洗澡,洗幾天之後,機器自動7點多開始燒水,到8點的時候,你直接去洗,不用等。

3樓:相當小把戲

aes的全稱是「用水習慣分析系統和中溫保溫方程式」;

開啟這項功能後,不用人為設定,能夠自動記憶前面很多天的用水記錄,通過進行用水習慣分析系統的分析,按照分析結果提前對熱水進行加熱;

在不使用熱水的時段則可以自動調節至省電執行狀態。

從這些理論上的描述來看,是比較科學的一套系統。

至於這套系統實際使用效果到底怎麼樣,只能靠自己在使用當中去體會了。

對於那些生活很有規律的人來說,可能會有用處。

史密斯熱水器插頭總跳閘怎麼解決,史密斯熱水器插頭總跳閘

首先你要確定是空開跳還是漏電保護跳 如果是漏電保護跳,說明機器漏電,危險!當然也不能排除漏電保護壞掉,不過幾率不大 再者你把電熱的溫度開關關掉,然後再把空開掰上去,看看是否還是會跳閘,如果還會跳,機器的加熱絲可能燒掉了。史密斯熱水器開關跳閘怎麼解決 熱水器外殼絕緣層脫落,引起熱水器外殼漏電。熱水器插...

史密斯電熱水器有水鹼怎麼辦,史密斯電熱水器怎麼除水垢的

1 電熱水器水鹼如果很嚴重,需要聯絡專業的售後,拆機清理 2 電熱水器水鹼如果是輕度的,可以自己動手清理,方法如下 第一步 拔掉插座,關閉兩個三角閥。第二步 擰開熱水口螺帽,堵住熱水口,防止熱水器的水流出。同時擰開冷水口螺帽,接上軟管 花灑管子即可 排水,直到冷水口沒有水流出為止。第三步 卸下接在冷...

史密斯電熱水器質量好不好,A O 史密斯電熱水器怎麼樣啊

回答1 史密斯電熱水器的外殼工藝,進過酸洗與磷化,還有脫脂等層層工藝嚴格把關,採用了美國杜邦公司伊麗莎白粉,因而使用顏色不會發生改變。史密斯電熱水器採用特製配方的鎂棒,這就大限度的降低消耗 保護內膽 還有著其特質不鏽鋼內芯,從而確保鎂棒不斷裂。根據內膽的尺寸不同,配置了個性化的鎂棒,其重量可重達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