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電熱水器有水鹼怎麼辦,史密斯電熱水器怎麼除水垢的

2022-02-19 02:26:18 字數 5411 閱讀 3710

1樓:一騎當後

1、電熱水器水鹼如果很嚴重,需要聯絡專業的售後,拆機清理;

2、電熱水器水鹼如果是輕度的,可以自己動手清理,方法如下:

第一步:拔掉插座,關閉兩個三角閥。

第二步:擰開熱水口螺帽,堵住熱水口,防止熱水器的水流出。同時擰開冷水口螺帽,接上軟管(花灑管子即可)排水,直到冷水口沒有水流出為止。

第三步:卸下接在冷水口上的軟管,將軟管一頭接到熱水口,一頭接到水龍頭,開啟水龍頭灌水1分鐘,並堵上冷水口,讓冷水在內膽裡面多放一會兒,再開啟冷水口排水,反覆幾次,直到排出的水乾淨為止。

第四步:擰上冷水口、熱水口的螺帽,開啟三角閥,並開啟熱水器水龍頭的熱水,等水流出後,關閉即可。

2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很簡單,**上淘一套熱水器免拆除垢器,拆下鎂棒,給熱水器內膽注入除垢劑,泡上一個晚上,早起後,排掉廢水,沖洗幾次就ok了。

3樓:go菜鳥無敵

建議樓主還是撥400的售後**吧,這東西還是讓專業人士來處理比較好,畢竟漏水了讓人很難受的啊

4樓:大聖二零一九

可以聯絡售後進行內膽清洗保養

史密斯電熱水器怎麼除水垢的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正在為你解答,請稍等!1.定期進行系統排汙,防止管路阻塞;並對水箱進行清洗,保證水質清潔。

排汙時,只要在保證進水正常的情況下,到排汙閥流出清水就行了。

2.定期清除太陽集容器透明蓋板上的塵埃、汙垢,保持蓋板的清潔以保證較高的透光率。清洗工作應在清晨或傍晚日照不強、氣溫較低時進行,以防止透明蓋板被冷水激碎。

3.注意檢查透明蓋板是否損壞,如有破損應及時更換。

第一步:拔掉插座,關閉兩個三角閥。

第二步:擰開熱水口螺帽,堵住熱水口,防止熱水器的水流出。同時擰開冷水口螺帽,接上軟管(花灑管子即可)排水,直到冷水口沒有水流出為止,50l的熱水器,排水大約1個小時。

第三步:卸下接在冷水口上的軟管,將軟管一頭接到熱水口,一頭接到水龍頭,開啟水龍頭灌水1分鐘,並堵上冷水口,讓冷水在內膽裡面多放一會兒,再開啟冷水口排水,反覆幾次,直到排出的水乾淨為止。

第四步:擰上冷水口、熱水口的螺帽,開啟三角閥,並開啟熱水器水龍頭的熱水,等水流出後,關閉即可,這樣就清洗完成了。

提問兩個三角閥在**

回答提問

回答提問

**是熱水口螺帽

回答一般紅色的是熱水出水口,藍色的是進水口。

提問我的熱水器是史密斯牌的

怎麼堵住熱水口啊

回答濾芯更換/耗材購買專線:400-198-8988

清洗要拔電,等熱水冷卻以後再進行清洗,以免燙傷,或者把熱水全部放出來以後再進行操作,有一定的操作規範,建議移步到服務**。

提問關閉兩個三角閥,哪兩個啊

回答也就是進水口和出水口,熱水器它有一個進水口提供進水的,有一個出水口提供排水的。

水路很容易找到解決的方式,因為這個熱水器它就一個進水口和一個出水口,你把進水口關掉。要不然拆的時候水會噴出來的。

建議您撥打24人工服務**。24小時服務**:400-828-8988 濾芯更換/耗材購買專線:400-198-8988

更多26條

6樓:尹諾拿

首先切斷電源,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閥,將安全閥上的塑料排水耳逆時針反轉90度,自然排淨熱水器內的水和沉澱物。

然後再灌自來水清洗,清洗完,再將排水耳恢復原位,注意先灌滿後方可通電。

常年不關熱水器電源的使用者應該經常關心熱水器是否正常,有異常情況應及時送維修點維修。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併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即熱式、速熱式三種。

普通速熱式電熱水器與雙模電熱水器雖然體積差不多,但內部結構卻大相徑庭,速熱式電熱水器與儲水式電熱水器比僅僅是體積較小,功率更大,所以在加熱速度上確實比儲水式電熱水器更快,但它在春季、秋季都不能達到即熱,還要預熱,即需要等待,而雙模電熱水器在春、夏、秋三個季節可用即熱模式,即開即熱。

按照安裝方式可分為壁掛式電熱水器和落地式熱水器,壁掛式電熱水器容積通常為40l-100l,落地式熱水器容積通常為100l以上。家用儲水式電熱水器具有安裝方便,出水量大,水溫穩定等特點,但傳統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加熱速度慢,等待時間較長。

電熱水器經過十餘年的發展,熱水器的技術不斷進步,行業先後有防電牆、防電閘、3d速熱、變頻增容等革新性產品出現,電熱水器在安全、節能、加熱速度、出水量等方面不斷改進,市場銷售歷年持續增長。隨著近幾年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用水量的需求越來越大,所以電熱水器的暢銷容積已經從2023年左右的40升提升到如今的60升左右。

7樓:小孫生活小妙招

電熱水器除垢妙招,教你不花錢輕鬆去除電熱水器水垢

8樓:

史密斯熱水器清洗教程:原來清除電熱水器水垢如此簡單,一看就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是家用內膽保用5年,商用內膽保用6年,如果在這年限內出現漏水,無條件整機包換新機,這是其他的熱水器品牌不能承諾的,加熱棒終身包換,還有就是史密斯的12年折舊承諾,如果在保用期外出現內膽漏水,史密斯會按照實際的時間來給予機子折舊換機,最長折舊年限12年,這也是其他品牌沒有的服務。缺點就是機價過高

10樓:解答老師

回答1.

將電熱水器斷電後開啟熱水龍頭排水、洩壓閥門,然後關閉冷水閥門,將水排出去。

2.找到熱水器的排汙口後用扳手扭下排汙口螺絲,然後取出鎂棒並排淨內部汙水和雜質。

3.開啟冷水進水閥門後沖洗內部,直到沒有汙水排出後關閉冷水進水閥門。

4.將電熱水器專用清洗劑開啟用配帶的注射筒將清洗劑注入電熱水器排汙口中,扭緊排汙口後開啟冷水進水閥門將電熱水器加滿水。

5.開啟熱水閥門並扭開排汙口排水,當水放淨後再次開冷水加滿後沖洗內部,直到沒有泡沫為止。

更多8條

史密斯的電熱水器,是否該除水垢?

11樓:

首先要看你們家的自來水硬度怎麼樣,一般來說北京城北水硬度小一些,城南大一些,尤其是豐臺和大興

看你說的現象應該是加熱棒上水垢比較多了,如果你們家水比較硬可以除垢,史密斯的在每年的789三個月份有免費除垢的活動,到時候你可以提前預約

另外聽一聽加熱得時候時候有聲音,就像燒開水壺那樣得,如果有聲音說明結垢比較多了

12樓:靈映

要到09年9月保養也就是除水垢,有活動購買超過2年並且沒有除水垢的客戶可以免人工費50元,材料費還是要收的,師傅上門要換材料會給你看**表的,最好是要換陽極棒!內膽的壽命就會長些!你可以諮詢4008288988或是95105950全國**

13樓:s消費者

一般兩三年清洗一次吧!關鍵是看水質問題。比如我家的史密斯熱水器用五年多了還沒有清洗過。建議在清洗時順便更換陽極棒,這樣會對內膽更有保護。如果水不夠用可以把溫度調高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清理,史密斯每年有定期除水垢的活動。

其實建議用速熱的熱水器方便。

15樓:

建議不要清理水垢,清洗內膽會對機器產生影響較大,甚至產生漏水,所以,不要清洗,洗的話,至少也要5年以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工免費,清洗用的除垢劑是收費的。免費清洗表只是一個幌子。

史密斯熱水器如何清洗

17樓:微笑中的憂傷

史密斯電熱水器的簡單清洗方法:

1,清洗前晚停止加熱(對於使用夜間半價電費加熱方式而言,或者是一直保溫的加熱方式),避免清洗時,將內膽裡的水放出時燙著人。

2,關掉控制板的電源,切斷電熱水器的任何形式的加熱,為保險起見,一定要拔掉電源插頭,以防萬一。

3,關閉電熱水器下方的兩個冷熱水角閥。

4,拆掉洩壓閥扳手的限制裝置(通常是一個塑料方孔的部件,用來防止洩壓閥被意外開啟的保險件),用塑料管接在洩壓閥的洩壓口的小管子上,用來引出內膽中的水。

5,將洩壓閥的扳手由垂直位置,扳轉90度,這時洩壓閥已經被開啟。

6,拆開熱水管處的金屬軟管的接頭,這時應該看到從洩壓閥中有水流出,內膽中放水的過程開始了。

7,這個放水過程會持續很長時間,因為洩壓閥管口實在太小,估計全部放完內膽中的水,大概需要約1.5-2小時(80l容積)。

8,等到洩壓閥管口基本不再有水流出時,內膽中的水基本已經全部放出來了,而隨著放出的水,內膽裡大部分水垢(絮狀物)也已經排出來了。

9,這時才開始正式清洗內膽,將冷水管道的金屬軟管接到熱水器的熱水出口上。

10,開啟冷水角閥,讓冷水由熱水管道衝到內膽裡,這時可以看見洩壓閥出水口裡繼續流出混有水垢的水。

11,反覆多次重複這樣的步驟,經多次沖洗後,從洩壓閥出水口裡流出的水已經很乾淨了,說明內膽基本清洗乾淨了。

12,再將洩壓閥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將撥杆重新放下來。

13,重新將熱水管道與熱水角閥相連線。

14,重新將冷水管道與冷水角閥相連線。

15,分別開啟熱水角閥和冷水角閥,在熱水角閥連線的熱水管道龍頭處(譬如浴室的熱水龍頭,或洗臉盤的熱水龍頭)開啟熱水龍頭,待熱水龍頭裡有水出來以後,再關閉熱水龍頭,確保內膽裡已經排空了空氣,並充滿了水。

16,檢查各個接頭處是否有滲漏,如有滲漏需重新連線,確保各連線處無滲漏。

17,插上電熱水器的插頭,開啟電源,檢查加熱情況,一切正常後,清洗工作全部完成。

以上的清洗方法,不用把電熱水器拿下來,不用拆卸加熱管、鎂棒之類東西,當然也不能對加熱管和鎂棒進行清理,只是做一下簡單的清洗,不能完全清洗乾淨內膽,但基本能清洗掉90%以上的水垢,適合普通的清洗。

18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回答你說的是如何清洗熱水器吧。

拔掉插座,關閉兩個三角閥

擰開熱水口螺帽,堵住熱水口,防止熱水器的水流出。同時擰開冷水口螺帽,接上軟管(花灑管子即可)排水,直到冷水口沒有水流出為止,50l的熱水器,排水大約1個小時。

卸下接在冷水口上的軟管,將軟管一頭接到熱水口,一頭接到水龍頭,開啟水龍頭灌水1分鐘,並堵上冷水口,讓冷水在內膽裡面多放一會兒,再開啟冷水口排水,反覆幾次,直到排出的水乾淨為止。

擰上冷水口、熱水口的螺帽,開啟三角閥,並開啟熱水器水龍頭的熱水,等水流出後,關閉即可,這樣就清洗完成了。

定期清洗內膽,因水中含有的微量雜質和礦物質,長期使用後,會慢慢沉澱下來,假如清洗的話,會影響出水水質以整機使用壽命

清洗前,熱水器的水溫最好在50℃以下,這樣的水溫,可以直接排到下水管道,不會對管道造成影響。清洗時,熱水器如果有排汙口的話,可以同時開啟,因為排汙口的位置比冷水口更低,排汙更徹底。

及時更換鎂棒,鎂棒通過消耗自身,能夠減緩水垢的產生。如果不及時更換,熱水器的內壁就會被腐蝕,容易漏水漏電。

史密斯技術人員會上門服務的。

而且終身都是免費休息。

更多9條

電熱水器不供氣怎麼辦,電熱水器進水怎麼辦?

電熱水器怎麼會供電,是插電的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的話,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

史密斯電熱水器質量好不好,A O 史密斯電熱水器怎麼樣啊

回答1 史密斯電熱水器的外殼工藝,進過酸洗與磷化,還有脫脂等層層工藝嚴格把關,採用了美國杜邦公司伊麗莎白粉,因而使用顏色不會發生改變。史密斯電熱水器採用特製配方的鎂棒,這就大限度的降低消耗 保護內膽 還有著其特質不鏽鋼內芯,從而確保鎂棒不斷裂。根據內膽的尺寸不同,配置了個性化的鎂棒,其重量可重達31...

熱水器漏水了怎麼辦,電熱水器漏水怎麼辦?

進入三九寒天,很多人會覺得出去洗澡太冷了,容易感冒,所以會選擇在家裡洗澡,加上平常洗洗涮涮,熱水器的使用頻率會大大增加,最近我發現家裡的熱水器漏水了,只有一個小小的出水點,由於工作太忙也沒有來得及去找人維修,給廠家打了 說過了保質期,智慧找別人去維修,目前拿著盆接著水,一天能接半碗水,有人說熱水器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