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1月7日午時出生男五行缺什麼

2022-02-19 02:26:18 字數 986 閱讀 5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1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初七 午時

八  字: 壬戌 壬子 戊寅 戊午

五  行: 水土 水水 土木 土火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城牆土 天上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3土, 0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50,火1.50,共計4.00分;〖異類得分〗:

金0.30,木0.84,水3.

60,共計4.74分;〖差〗:-0.

74分;〖綜合旺衰得分〗:-0.7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易海尋蹤

八字土水相剋,無金轉換

86年農曆3月22日午時出生 五行缺什麼 男 5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5月 7日 11點(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二 午時八字: 戊辰 丁巳 壬戌 丙午五行:土土 火火 水土 火火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金;大林木命,俗稱木命(0木4火3土0金1水)。

八字缺兩樣五行,並且火比較旺盛,土也多,為人心地實在,並且做事沒有耐心,容易發脾氣,這是八字的缺點,起名字時候需要剋制,八字的不足只有靠名字來彌補,這樣才能有良好的運勢。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86年3月22日戍時出生男人八字

2023年農曆11月24日午時出生

出生時間 公曆1983年1月7日11點至13點 農曆壬戌年十一月 冬月 廿四日午時 生辰八字 壬戌 癸丑 乙未 壬午。天干本氣 水土 水土 木土 水火。含1木1火3土0金3水 中氣藏幹 金 水 火 土。藏0木1火1土1金1水 餘氣藏幹 火 金 木 藏1木1火0土1金0水 正五行八字有兩種測法 天干 ...

2023年農曆11月29日午時出生大海水命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3年 1月 12日 12時0分 生日 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廿九 午時 八 字 壬戌 癸丑 庚子 壬午 五 行 水土 水土 金水 水火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壁上土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2023年農曆7月11午時出生是什麼命

1991年是農曆辛未年,是生肖屬羊年。生 出生於1931年或者1991年 五行屬路傍土命,得祿之羊。辛未年出生的人,非常有志氣,性格寬厚,少年多災,頭見女吉,生男有刑,夫妻和順,女人懂得持家之道,促進家業興旺,男人則有建家立業,名顯富貴之命。算得您的命重為3.2兩金 性巧過人百事精衣食到老近貴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