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1月24日午時出生

2021-04-30 20:42:11 字數 4086 閱讀 6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時間】

公曆2023年1月7日11點至13點

農曆壬戌年十一月(冬月)廿四日午時

【生辰八字】壬戌、癸丑、乙未、壬午。

【天干本氣】水土、水土、木土、水火。含1木1火3土0金3水

【中氣藏幹】〇金、〇水、〇火、〇土。藏0木1火1土1金1水

【餘氣藏幹】〇火、〇金、〇木、〇〇。藏1木1火0土1金0水

✪正五行八字有兩種測法:

①天干+地支本氣:含1木1火3土0金3水

結論:★★★☆★先天五行缺金

②天干+地支本氣+地支中氣+地支餘氣:共含有2木3火4土2金4水

(年柱地支【戌】的中氣和月柱地支【醜】的餘氣裡各藏一金,不缺金!)

結論:★★★★★先天五行俱全!

✪納音五行八字四柱:

年柱壬戌大海水

月柱癸丑桑松木

日柱乙未沙中金(又有金!)

時柱壬午楊柳木

△命主是大海水水命——壬戌年出生的人都是大海水命——八字的基礎;

▽日元乙木陰木花草木——代表命主自身——八字的核心。

照錄《命理學》三命通會對這副八字的批語,僅供參考:

乙日壬午時生,以印綬學堂論,乙木在午位處於「長生」狀態,以壬為印綬,丁為食神,己為財星。午是丁與己的臨官祿地,如果月通水氣,文章秀麗;不得月令,衣祿一般,能通也屬好命。

【冬月】

此月生人,伶俐卻性急,近貴多計較,易招障害。務得人和,做事努力,各位自得。初限(25歲之前)難為,中限(25歲至50歲)災涉色情,晚運(50歲之後)大好,享子孫福。

【廿四日】

此日生人,為人伶俐,做事專業,有頭有尾,對人親切,四處友朋,受人敬愛。好積財寶,出外逢貴,刑剋妻子,盛昌之命。

【午時】

伶俐敏捷,不守祖業,自作聰敏,極端主人,奢侈浪費。

命主今年32週歲,屬過來之人。可以自行核對命書說得是否靠譜。命理學信命講命,但主宰人的命運的永遠是也只能是我們自己!

82年農曆11月24日出生在2023年的運勢?

2樓:春天的故事

【總運程】

2023年為庚子鼠年,由於子鼠太歲對狗人並無衝擊,全年運勢不會有太多的波動,整體比較平坦。事業方面,今年屬狗人會得到相當不錯的回報,尤其是經商的屬狗人,能夠突破事業瓶頸,取到新的進展和提升。今年對於工薪一族的肖狗人,財富運勢比較平淡,雖然會有不少進賬,但同時也伴隨著不少的支出,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上,朋友的酒席、添丁之喜、人情送禮等方面開銷會比較大。

而且生活中的一些突發狀況,也常常需要用到大額的金錢,在此情況下,屬狗人務必要對收入進行合理規劃和管理,以免年底儲蓄所剩無幾。 今年感情運勢頗佳,多數的單身的生肖狗人夠順利脫離單身的狀態,尋找到不錯的歸宿。已有物件的屬狗人今年好運不斷,兩人的戀情有望在今年開花結果。

而已婚的屬狗人的感情運不是十分理想,婚姻生活會面臨一些阻礙和困難,只要夫妻同心、相互支援和理解,則能夠成功破解感情的考驗。今年屬狗人健康運勢平平,平時需要注意一些預防急性疾病的發生,例如腸胃炎、闌尾炎等,務必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最後需要提醒的是,屬狗朋友在人際交往方面容易出現問題,不宜輕易相信他人,以免被遭到小人利用、陷害,導致工作、感情、生活受到嚴重影響。

3樓:p4p拳王

非常好,一定有前途,一定會大放光彩的。

4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清楚全部資訊,才能空閒會幫你。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你是這部車的駕馭者,夫妻是彼此的副駕駛。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2023年農曆11月24日是什麼星座

5樓:揭允宇文靈槐

星座是西洋人的發明,外國是沒有農曆的,拜託閣下用萬年曆搜尋出生年對應的陽曆生日才能知道是什麼星座。謝謝。

6樓:

自己對照吧。

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7樓:鳳溥心

您是射手座

射手座個性

射手座的守護星是木星,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樂觀、誠實、熱情、喜歡挑戰,不過很容易浮躁不安,魯莽行事。他是十二宮星座的冒險家,熱愛旅行、喜歡賭博性的活動,為人變化多端,有雙重性格的特質。

他們擁有永遠年青的祕訣---是指心境上,他們喜歡追求學問,緊貼潮流,也有語言天份。而且射手座的二元性格,變化多端,有機會同時做兩份完全不性質的工作,他的多才多藝也有可能做一份涉及範圍甚廣的工作。意志力薄弱也是射手座的一大缺點,缺乏自制能力,如沉迷賭博,後果不堪設想。

坦率的射手座是個標準的大炮,喜歡刺激開快車,旅遊,當然說話也是也是有啥說啥,要他說謊掩飾,真會憋死他!

2023年9月25日農曆出生,午時,運程和婚因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牛的人:「天合有情」2023年丁丑牛年生人,天干壬水與丁火相合,地支辰醜為劫財,但財能克印,相合主得貴人相幫,諸事吉慶。

按生肖五行分析2023年出生是什麼命:2023年是丁丑年,丁的五行屬火,醜為牛,所以2023年出生是火牛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同屬火牛命。

火牛(丁丑年——1937、2023年出生)

火牛之人比較聰明,但易受到外界**,變得把持不定,思想飄忽而無主見,表現在婚姻方面則為感情不穩定,容易離婚。只有水鼠年生的人可以與他維持長久的關係。

火牛之人對戀愛的要求很高,屬瞬間燃燒型,他的愛來得快,去得也快,較宜與性格開朗、活潑的異性 交往。火牛之人很能精打細算過日子,在財運方面,一生的運勢平穩,收支可以達到平衡,除正常穩定的收入外,也可能會得一些意料之外的錢財。

陰曆2023年11月24日中午12點左右出生的人是什麼命格?

9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2月18日23時30分出生

一九八二年 一月 二十六日 子時

2023年農曆11月24日中午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1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己巳年 十一月 廿四 午時

八  字: 己巳 丙子 乙卯 壬午

五  行: 土火 火水 木木 水火

納  音: 大林木 洞下水 大溪水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 3火, 1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40,水2.40,共計4.80分;〖異類得分〗:

火2.70,金0.30,土1.

00,共計4.00分;〖差〗:0.

80分;〖綜合旺衰得分〗:0.8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11樓:持久硬度

沒說男女啊,男的話 本命局八字主五行缺水。

2023年農曆11月29日午時出生大海水命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3年 1月 12日 12時0分 生日 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廿九 午時 八 字 壬戌 癸丑 庚子 壬午 五 行 水土 水土 金水 水火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壁上土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2023年農曆2月11日午時出生的男孩請問有大師能幫分析一下命運?能詳細點?謝謝

乾造 壬申bai 癸卯 己丑 庚午du己土生卯月,失令,雖通根坐墓zhi庫dao,但命局回中克洩太多,以答 身弱之七殺格論。命局五行喜火土助身,忌金水木。現在行乙巳大運,不利命局。所以該運不怎麼樣。明年起交丙午大運,用神得旺,未來十年各方面都非常不錯。感情方面,婚姻一般。丙午運也是桃花運,感情俱佳。...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16日午時11點18分出生的女生

丁丑年生人納音水命,命中佔貴。母長相漂亮。本人能說會道,有異性緣,追求時尚。今年學業好。與父不太和。有鼻炎,腿上有傷。母10年不順。我是1984年農曆10月22號出生,請問我的星座是什麼?是天蠍座。因為1984年農曆10月22號是陽曆1984年11月14日。天蠍座 scorpio 是十二星座之黃道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