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大年初一(陰曆)早上8左右出生的男孩子,陽曆是

2021-04-30 20:42:11 字數 1788 閱讀 6223

1樓:前驅前輪

瓷都取名算命算命,這個** 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相信 破財免災啊

我是2023年大年初一(陰曆)凌晨1點半出生的女孩子,陽曆是2月9號,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相?

3樓:博飛華僑港澳臺

性別:女 出生:公元2023年2月9日1時30分(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正月初一日丑時 當月節氣:立春(2月4日11: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6:56) 生辰八字:丙寅年 庚寅月 甲申日 乙丑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猴,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

年(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金 陽木 陰木 紅虎 白虎 綠猴 綠牛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

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38.76 19.2 5.

3 19 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8.76; 水6; (同類得分:

44.76) 火19.2; 土5.

3; 金19; (異類得分:43.5) 相差:

1.26綜合旺衰得分:1.

26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1歲6月12天上運,逢丁、壬年的立秋後第17日(公曆8月25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正財偏財 傷官食神 比劫 比肩正印 偏印 大運干支: 己丑戊子 丁亥丙戌 乙酉 甲申癸未 壬午 交運年份: 19871997200720172027203720472057 交運年齡:

2122232 42526272

四、 近十年運氣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財源交接聲名重,家業興隆氣象新。 心想事成,一航風順,錄用提升之運。

十神為食神:其表象範圍大多與開業遷居、文學寫作、自由職業、專業技術,以及子女、學生、下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

學業事業較易進步和成功,天賦較易發揮。愛情也較易產生和進展,易交桃花運。女性較易懷胎生育。

凶象:聰明易被聰明誤,產生矛盾,引起官司訴訟。外表光華內裡平淡,防過度勞神而損身心;盲目追求愛情而有損名譽及事業。

男女要防矛盾和婚變。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8月 25日: 維持屋裡春風滿,織錦機中夜月寒。

工作生阻,衝財及衝長輩體差,官場交際防官非。 ★2023年 8月 25日~2023年 2月 4日: 紅顏命薄一樹花,春風已抱曲琵琶。

衝財,防與人發生糾紛,生風波。女性損夫運。 十神為傷官:

其表象範圍大多與理想追求、愛好特長、文學技術、公共關係、遷移調動,以及兒女、學生、晚輩、部屬、性慾等有關。 吉象:比平時有較高的智慧和才能,聰明智謀多,在**藝術、愛好特長方面較易成功。

我是2023年大年初一早上3點左右雞叫的時候生人請

出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2 月 5 日 3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一年正月初一日 寅 辛酉年 庚寅月 甲寅日 丙寅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5 58 雨水 2月19日1 50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虎,出生於白雞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辛陰金 庚陽木 ...

2023年大年初一,初二都是週末,如果大年初三初四和除夕上班,工資給幾倍

2020年大年初一,初二都是週末,如果大年初三初四和除夕上班,除夕 初四工資給2倍,初三工資給3倍。2020年春節假期是從1月24日 除夕 到1月30日 正月初六 一共七天時間,其中有四天是調休兩個週末的,這七天假期都是國家所規定的法定節假日,這七天都是我國的帶薪假期,假期是受到國家保護的。任何私人...

2023年大年初一靈隱寺燒香時間

其實哪天都是好日子,燒香也是,不用跟風。佛法並不講究日子,心誠才是最大的福報。例如之所以定初一十五與諸佛菩薩聖誕日,是隨順此方人的習俗而已。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觀音菩薩等多尊神佛,十分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還能避開春節期間廟裡人多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