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陰曆大年初一,十二時,四十五分鐘左右出生的命

2021-08-16 03:47:38 字數 3409 閱讀 6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 出生地:

公曆:2023年1月23日12時45分 農曆:甲寅年[大溪水]正月初一日

小寒:2023年01月06日01時20分

立春:2023年02月04日13時00分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5年9個月27天2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1月19日14時交運

正印 劫財 日主 七殺

乾造: 癸 乙 甲 庚 (戌亥空)

醜 醜 子 午

癸正印 癸正印 癸正印 丁傷官

辛正官 辛正官 己正財

己正財 己正財

旺衰: 冠帶 冠帶 沐浴 死

納音: [桑柘木] [海中金] [海中金] [路旁土]

神煞:[年幹] 祿神

[年支] 華蓋 桃花

元辰[月支] 天醫 月德貴人

天德貴人

[日干] 天乙貴人 天乙貴人 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旺衰:沐浴 長生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納音[海中金][大海水][大海水][石榴木][石榴木][天上火][天上火][沙中土]

十神:比肩 正印 梟神 正官 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大運: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始於:1979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流年: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止於: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回顧歷史

屬虎的,虎頭,大吉大利

3樓:龍鎮四海

屬牛。命帶天德,正人君子。

身宮乘馬,得隴望蜀之命。

財宮白虎、卦氣,富有之人,暴發戶。

08年宜生子,否則父輩不順。

查自己五行缺什麼 我是農曆2023年9月12日子時出生。

4樓:一波又起

公曆:2023年10月26日23時37分農曆:甲寅年[大溪水]九月十二日

正財    正財    日主    正印

八字:  甲     甲     辛     戊     (辰巳空)

寅     戌     醜     子

格局:日元偏弱,印綬偏旺,財也不弱,取比劫為用。

即:用神為金。

不是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那些都是路邊算命的坑人呢,現在很多網上只知道一點點皮毛的人還常常用網上自動排盤軟體來忽悠人,不知道坑害了多少人。

真正的五行俱全大多都很平庸的命。

而富二代和官二代的命造大多都是偏格,即八字裡只有一行或者兩行!!

只要學八字或周易哪怕剛剛入門的人都知道,八字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胡亂補會害人的!!

關鍵是看命局需要什麼,需要什麼什麼就是用神。用神是什麼就補什麼才對!

我是陰曆2023年正月十五出生的屬虎,是什麼星座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甲寅年,甲寅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虎五行屬水,是大溪水命;我國的生肖屬相是隨著立春變更的,2023年2月4日立春,正月十五那天是2月6日,已經過了立春了。是屬虎的。公曆:

2023年2月6日星期三寶瓶座農曆:虎年正月十五日干支:甲寅

6樓:人品贏天下

陰曆 甲寅(1974)年正月十五 ,生肖屬虎, 距離今日已經過去15005天。

陽曆 2023年2月6日 星期三 水瓶座。

請問各位算命大師,我朋友是陰曆2023年農曆9月5日五行屬什麼命,因該注意什麼?。

7樓:12月26日魔羯座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19日7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七四年九月初五日辰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9日0:23); 中氣:霜降 (10月24日3:21)

生辰八字:甲寅年 甲戌月 癸巳日 丙辰時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金6.96; 水12.72; (同類得分:19.68)

木30; 火23.18; 土11.4; (異類得分:64.58)

相差:-44.9  綜合旺衰得分:-44.9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東南;其人喜白色,不利紅色,喜居住坐西朝東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西。

2、取名用字五行屬金的有利。

3、四柱喜金,應從事與金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粗鐵材或金屬工具材料等方面事業,堅硬事業、決斷事業、主動別人性質的事業,一切武術家、鑑定師(評估師)、拍賣人員、法官、執法人員、總主宰、汽車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業、科學界、武術家、開礦界、民意代表、珠寶界、伐木事業。

4、事業發展利西、中西, 不利南、東南。

5、吉祥數字為: 7 8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4 9

8樓:汪洋雨

以下所說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大溪水命 五行木太多 缺金 金銀玉石 白色為主 ,金為西方 也為有利方位!睡覺頭也可以朝西睡!

我是2023年大年初一(陰曆)早上8左右出生的男孩子,陽曆是

瓷都取名算命算命,這個 免費的 那你也相信 破財免災啊 我是1986年大年初一 陰曆 凌晨1點半出生的女孩子,陽曆是2月9號,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相?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6年2月9日1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正月初一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11 4 中氣 雨水 2月19日6 56...

2023年大年初一,初二都是週末,如果大年初三初四和除夕上班,工資給幾倍

2020年大年初一,初二都是週末,如果大年初三初四和除夕上班,除夕 初四工資給2倍,初三工資給3倍。2020年春節假期是從1月24日 除夕 到1月30日 正月初六 一共七天時間,其中有四天是調休兩個週末的,這七天假期都是國家所規定的法定節假日,這七天都是我國的帶薪假期,假期是受到國家保護的。任何私人...

2023年大年初一靈隱寺燒香時間

其實哪天都是好日子,燒香也是,不用跟風。佛法並不講究日子,心誠才是最大的福報。例如之所以定初一十五與諸佛菩薩聖誕日,是隨順此方人的習俗而已。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觀音菩薩等多尊神佛,十分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還能避開春節期間廟裡人多擁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