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1月29日午時出生大海水命五行缺什麼

2021-03-30 15:22:00 字數 4869 閱讀 9562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2日 12時0分

生日(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廿九 午時

八  字: 壬戌 癸丑 庚子 壬午

五  行: 水土 水土 金水 水火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壁上土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0木, 1火, 2土, 1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71,土1.10,共計2.81分;〖異類得分〗:

火1.20,木0.00,水4.

73,共計5.93分;〖差〗:-3.

12分;〖綜合旺衰得分〗:-3.1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乾文敏賓疇

命主:你好。

2023年——02月——03日——09:00八字:壬戌

癸丑壬戌

乙巳五行:

水土水土

水土木火

水3、土3、木1、火1、金0

命主是【大海水】命。命中五行缺金。水、土均略旺;木、火均略弱。

關於你的名字裡有兩個氵的字。字看發音,不按偏旁部首。比如:津、流、洞等都有氵,但它按火音,而不安水部。

你的五行:三個水、三個土、一個木、一個火、0個金。

86年農曆3月22日午時出生 五行缺什麼 男 5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5月 7日 11點(農曆) 戊辰年 三月 廿二 午時八字: 戊辰 丁巳 壬戌 丙午五行:土土 火火 水土 火火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金;大林木命,俗稱木命(0木4火3土0金1水)。

八字缺兩樣五行,並且火比較旺盛,土也多,為人心地實在,並且做事沒有耐心,容易發脾氣,這是八字的缺點,起名字時候需要剋制,八字的不足只有靠名字來彌補,這樣才能有良好的運勢。

4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86年3月22日戍時出生男人八字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8樓:魯北野叟

命主:你好。

你生於1982十二月二十二日(今天立春)請你告訴您出生的時辰。若立春前,屬狗。若立春後則屬豬。所以您出生的時辰,很關鍵。

9樓:白白白白白白二

我也是82年的,大部分是缺金,你找個好點的會算八字的人具體的給你算算更準確。

10樓:饕餮魔力

查到自己的八字都要輸完時間!這樣只能知道你屬於哪個命: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2日 5時0分生日(農曆): 壬戌年 十一月 初八 卯時八  字: 壬戌 壬子 己卯 丁卯

五  行: 水土 水水 土木

納  音: 大海水 桑松木 城牆土

由於時間不知道,還不能知道你五行缺啥,抱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生日時辰都一樣我也是這天生的

12樓:常珹蘇浩瀚

命主:你好。

2023年——02月——03日——09:00八字:壬戌

癸丑壬戌

乙巳五行:

水土水土

水土木火

水3、土3、木1、火1、金0

命主是【大海水】命。命中五行缺金。水、土均略旺;木、火均略弱。

關於你的名字裡有兩個氵的字。字看發音,不按偏旁部首。比如:津、流、洞等都有氵,但它按火音,而不安水部。

你的五行:三個水、三個土、一個木、一個火、0個金。

13樓:鄂縱陶珺

八字:壬戌

壬子己巳

己巳  大運:

癸丑甲寅

乙卯丙辰

丁巳戊午

己未庚申  919

2939

4959

69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0木:0水:42

火:20

土:28  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偏財格。  子月己土,取木為用神,水酌用。宜佩戴綠幽靈、黑曜石

14樓:22李麗麗

2023年2月初5的人命裡缺什麼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15樓:魯北野叟

命主:你好。

2023年——02月——03日——09:00八字: 壬戌 癸丑 壬戌 乙巳五行:

水土 水土 水土 木火 水3、土3、木1、火1、金0

命主是【大海水】命。命中五行缺金。水、土均略旺;木、火均略弱。

關於你的名字裡有兩個氵的字。字看發音,不按偏旁部首。比如:津、流、洞等都有氵,但它按火音,而不安水部。

你的五行:三個水、三個土、一個木、一個火、0個金。

16樓:金耳鉤

大海水是納音,五行屬水,一片水土,日主弱,五行缺木金。為人熱情,有上進心,有時做事情太過沖動,不善於變通,容易因小失大;去年至今財運不好,意外破費比較大;婚姻不順,波折多;最近在財運方面多挫折,個人壓力較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年、月、日、時,缺一不可,你只報了年份,看不出缺啥。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出生時間說全還有,時辰,只有八字全了才能知道你五行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19樓:

八字: 壬戌 壬子 己巳 己巳  大運: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

0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0 木:

0 水:42 火:20 土:

28  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偏財格。

  子月己土,取木為用神,水酌用。宜佩戴綠幽靈、黑曜石

20樓:運程導師

排八字是根據出生年月日時排出來的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21樓:苟含景夙天

like887766:你好。

1983

年——10月——22日——(時辰

)八字:

癸亥壬戌癸未

22樓:百度使用者

姓名: 出生地: 經度:

120度0分 排盤方式:農曆排盤公曆:2023年12月14日11時00分 農曆:

癸亥豬年(大海水)冬月十一午時虛歲:命主今年28歲 正官 偏印 日柱 偏印 乾造: 癸 甲 丙 甲 亥 子 子 午 空亡(申酉) 年命大海水,五行屬水。

八字是以日干丙火為自身的 ,分析八字時,丙火代表自己。 八字五行含量:金0、木2、水4、火2、土0。

八字缺土金。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xzpoxd**tg62745365742011-9-21 15:30:38

23樓:神那些快遞就是

2023年陽曆2月24、陰曆1月12凌晨5--7點出生、已經知道大海水命、五行裡缺什麼

2023年的大海水命五行中喜什麼忌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1982(壬戌年)大海水命,以我之見,這說明不了什麼問題,或許盲派能夠解釋一點,極有限。

25樓:超級名模大賽

需完整的來看,年月日時,排出八字命盤,綜合來看,只看年柱,無法看出喜忌。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水。正常說。1、水強或多,則喜土來尅水,木洩水氣,火來消耗水力回;而忌水來助水答,2、水命缺什麼是指水弱且少時,喜金生水,水助水,而忌土尅,3、金多則水滯,喜火制金,木耗金;而忌土生金,4、命局木多則水縮,喜火來洩木,金尅木兼生水,土來耗木力,而且忌木之加重及水來生木。

5、命局火旺則水被蒸發,喜水助水,金生水;忌火助火及木生火。6、命局土多則水淤塞不流通,此時喜木疏土,金洩土氣兼生水,水來助水抗土;而忌土來助土,亦忌火來生土。這才是五行喜忌。

2023年農曆11月24日午時出生

出生時間 公曆1983年1月7日11點至13點 農曆壬戌年十一月 冬月 廿四日午時 生辰八字 壬戌 癸丑 乙未 壬午。天干本氣 水土 水土 木土 水火。含1木1火3土0金3水 中氣藏幹 金 水 火 土。藏0木1火1土1金1水 餘氣藏幹 火 金 木 藏1木1火0土1金0水 正五行八字有兩種測法 天干 ...

2023年農曆11月29日中午11點零3分出生五行缺什麼,是農曆哦

缺對父母的愛,不過他還是小孩,可以諒解。2015年 農曆 11月29日中午11點03分出生的八字為 乙未,己丑,己丑,庚午。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缺水。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 水水...

2023年農曆2月11日午時出生的男孩請問有大師能幫分析一下命運?能詳細點?謝謝

乾造 壬申bai 癸卯 己丑 庚午du己土生卯月,失令,雖通根坐墓zhi庫dao,但命局回中克洩太多,以答 身弱之七殺格論。命局五行喜火土助身,忌金水木。現在行乙巳大運,不利命局。所以該運不怎麼樣。明年起交丙午大運,用神得旺,未來十年各方面都非常不錯。感情方面,婚姻一般。丙午運也是桃花運,感情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