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19企業版支援多大記憶體

2022-02-19 02:26:19 字數 5056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地址擴充套件技術可以使32位的03支援32gb記憶體

server2003 32位企業版 支援最大多少g記憶體?

各種windows系統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

2樓:加百列

各版本系統對記憶體的最大支援如下:

1、windows 10。

2、windows server 2016.

3、windows 8。

4、 windows server 2012。

5、windows 7。

6、 windows server 2008 r2。

7、windows server 2008。

9、windows vista。

10、windows server 2003 r2。

11、windows server 2003 with service pack 2 (sp2)。

12、windows server 2003 with service pack 1 (sp1)。

13、windows server 2003。

14、windows xp。

16、windows embedded。

3樓:因為你所以我

一、win 7/8 32位系統和win8 windows rt(平板電腦),理論最大支援內4gb,實際使3.5gb以下。二、64位win 7,理論最大支援16384gb,實際初級版和家庭基礎版支援8gb記憶體,家庭高階版支援16gb,專業版、企業版和旗艦版最高可支援192gb。

三、64位win8理論最大支援16384gb,實際標準版支援16gb,專業版、企業版最高可支援192gb。

四、2008 最大記憶體

1、windows server 2008 x86

windows server 2008 標準版,支援最大 4g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企業版,支援最大 64g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資料中心版,支援最大 64gb 記憶體

2、windows server 2008 x64 with 或 without hyper-v role enable

windows server 2008 標準版,支援最大 32g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企業版,支援最大 1t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資料中心版,支援最大 1tb 記憶體

3、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hyper-v role enable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標準版,最大支援 32g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企業版,最大支援 1t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r2 資料中心版,最大支援 1tb 記憶體

4、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out hyper-v role enable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標準版,最大支援 32g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企業版,最大支援 2tb 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8 r2 資料中心版,最大支援 2tb 記憶體

五、支援使用多大記憶體還要受主機板的制約,現在的主機板最大多支援64gb記憶體,一般是桌上型電腦主機板只支援16gb的記憶體,筆記本一般只支援8gb記憶體。

以上是我看資料是這麼說的,我沒有那麼大的記憶體,沒有親自試用過。

4樓:小生漫筆

電腦使用技巧:如何快速檢視電腦主機板最大支援記憶體大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記憶體和系統有關係,但是和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關係更大,32位系統支援最大記憶體是4g,64位的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好像是128g還是多大,完全能滿足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5110支援儲存卡型別為microsd卡,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最大為64gb。由於儲存卡生產廠商的不同,因此可能會存在相容性問題,在選購時建議您選購比最大相容儲存容量低一級別的sd卡。這樣相容性會好一些。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① 32位windows 7的除了簡易版僅支援2gb記憶體外,其他版本均支援4gb記憶體,但32位的windows 7實際可利用的最大記憶體只有3.25gb左右;64位的windows 7家庭普通版能支援8gb記憶體,家庭高階版能支援16gb記憶體,而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企業版和旗艦版最高可支援192gb記憶體;

② 32位windows 8的所有版本均支援4gb記憶體,但32位的windows 8實際可利用的最大記憶體只有3.25gb左右;64位的windows 8標準版能支援128gb記憶體,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和企業版可支援512gb記憶體;

③ 32位windows 10的所有版本均支援4gb記憶體,但32位的windows 10實際可利用的最大記憶體只有3.25gb左右;64位的windows 10家庭版能支援128gb記憶體,64位的windows 10專業版、教育版和企業版可支援2tb記憶體。

o(∩_∩)o...哈哈!!!

8樓:

第一、win7和win8 的32位支援最大4g,但是由於32位最大定址為4g,而系統其他部分也需要記憶體地址,所以32位下只能看到3.2~3.5g。

用win7 64位最大可支援到192g記憶體,但是有的主機板只能支援8g或16g記憶體。

第二、windows 2008 r2 標準版32g記憶體,企業版和資料中心版支援2048g

最後給你補充一下,到2008級別,你不用擔心記憶體識別的問題!主要是看需求和資金情況!

windows server 2003 可識別多大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ms的資料:

windows server 2003有多種版本,每種都適合不同的商業需求:

windows server 2003 web版

windows server 2003 標準版

windows server 2003 企業版

windows server 2003 資料中心版

windows server 2003 web版(標準的英文名稱:windows server 2003 web edition)

用於構建和存放web應用程式、網頁和xml web services。它主要使用iis 6.0 web伺服器並提供快速開發和部署使用asp.

net技術的xml web services和應用程式。支援雙處理器,最低支援256mb的記憶體.它最高支援2gb的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3 標準版 (標準的英文名稱: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銷售目標是中小型企業,支援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提供安全的internet連線,允許集中的應用程式部署。支援4個處理器;最低支援256mb的記憶體,最高支援4gb的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3 企業版(標準的英文名稱: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windows server 2003 企業版與 windows server 2003 標準版的主要區別在於:windows server 2003 企業版 支援高效能伺服器,並且可以群集伺服器,以便處理更大的負荷。通過這些功能實現了可靠性,有助於確保系統即使在出現問題時仍可用。

在一個系統或分割槽中最多支援八個處理器,八節點群集,最高支援32gb的記憶體。

windows server 2003 資料中心版(標準的英文名稱:windows 2003 datacenter edition)

針對要求最高階別的可伸縮性、可用性和可靠性的大型企業或國家機構等而設計的。它是最強大的伺服器作業系統。分為32位版與64位版:

32位版支援32個處理器,支援8點叢集;最低要求128m記憶體,最高支援512gb的記憶體。

64位版支援itanium和itanium2兩種處理器,支援64個處理器與支援8點叢集;最低支援1gb的記憶體,最高支援512gb的記憶體。

10樓:德州哈哈

標準版支援4g

企業版支援16g記憶體

win 2003 r2 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

11樓:go哈哈哈

根據我們的經驗來看,win2003企業版32位的是可以支援到32g的記憶體,64位的系統可以支援64g,但64位的作業系統,很多軟體都不支援,所以我們建議用win2003 32位的系統,最高支援32g的記憶體, 一般也夠用了,如果安裝了不支援,安裝升級到sp2一般就沒問題了

windows 2003 server為什麼能支援4個g以上的記憶體呢?準確地說32bit版本可以支援32g的記憶體。這個是因為ms為server系統開發pae功能,即實體地址擴充套件,physical address extension,這個功能可以講記憶體32bit的定址空間擴充套件到48bit或者64bit,這樣理論上最大支援的記憶體就到了16 * 1024 * 1024 * 1024g =這麼大的空間,而微軟故意將其限制為32gb,64bit的系統則限制為64gb。

限制條件不一致是為了區分產生版本差異感,否則就沒有人選用64bit的伺服器系統了(現在也幾乎沒有企業選用64bit的,32bit的夠用了,^_^)。

windows server 2003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多少個cpu?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4 gb記憶體4路處理器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64 gb記憶體8路處理器

windows server 2003 datacenter edition 512 gb記憶體32路處理器

32位的windows2003企業版和資料中心版,到底支援多少個cpu和多大記憶體?

64位win2019最大記憶體問題

64位2003雖然支援的記憶體可以很大 但是有時候需要開啟對應的擴充套件記憶體功能 也就是pae功能才呢把記憶體全部顯示出來 pae 實體地址擴充套件 physical address extension 基於 x86 的伺服器的一種功能,它使執行 windows server 2003,enter...

win10企業版和企業版長期服務方案有什麼不同

企業版用的多些。秋葉系統 好用,自動啟用,而且很流暢!win10計劃於2026年到期,到時候普通企業版不再提供漏洞補丁,而長期服務版則可以一直得到技術支援及功能更新。windows10企業版2015長期服務方案啟用 windows 10專業版和企業版的區別 windows10作業系統在電腦上有專業版...

win 10企業版怎麼換成專業版

win 10企業版改成專業版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 在windows10作業系統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設定選項進入。2 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更新和安全選項進入。3 點選左側選單啟用選項,然後點選開啟更改產品金鑰選項進入。4 在產品金鑰文字輸入專業版的啟用碼。5 成功啟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