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企業版怎麼換成專業版

2022-03-11 19:35:56 字數 2110 閱讀 3361

1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 10企業版改成專業版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windows10作業系統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設定選項進入。

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更新和安全選項進入。

3、點選左側選單啟用選項,然後點選開啟更改產品金鑰選項進入。

4、在產品金鑰文字輸入專業版的啟用碼。

5、成功啟用的話,會彈出這個成功安裝了產品金鑰的提示框。

2樓:曉東說電腦

win10 2004版本互相轉換(家庭版,專業版等),以及永久啟用方法

3樓:俟如稅英華

企業版包括了專業版全部的功能,為啥要換呢?

win10企業版怎麼變成專業版

4樓:曉東說電腦

win10 2004版本互相轉換(家庭版,專業版等),以及永久啟用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秋葉系統 重灌就行了,這個就是企業版的,自動啟用非常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win10家庭版升級到了專業版,企業版怎麼轉變,倒是麼有用過,不過有一個教程,你可以看看,http://bbs.pcbeta.

7樓:遊蕩者之魂

用專業版的映象重灌,別無他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不能直接改,只有這樣

win10企業版怎麼變成專業版?

9樓:臨沂市蒙山老人

哎呀、企業版和專業版都差不多一樣的。基本功能都差不多。都一樣。不用分版本。家庭版、教育版無法啟用的。

10樓:曉東說電腦

win10 2004版本互相轉換(家庭版,專業版等),以及永久啟用方法

win10怎麼把企業版換成專業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方式只適用於升級更新方式的同時企業版轉回專業版:

然後開啟-執行-regedit登錄檔

在登錄檔中檢視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位置

如下是本人企業版的截圖,部分內容已擦除

然後將這兩處最關鍵的位置替換成專業版的資訊兩處紅色框內容分別是" professional " 和 " windows 10 pro insider preview"

更改完如上登錄檔後,在執行,iso包中的setup.exe 會彈出輸入金鑰,因為此10162版本均是專業版,使用企業版的金鑰也不能夠安裝,提示金鑰無效,必須用專業版金鑰

點選下一步此處可以看到,允許安裝專業版win10 和 保留所有設定,點選" 更改要保留的內容 ",會開啟如下介面,此處在沒有修改登錄檔的時候會直接進入到如下介面(但是因為本人忘記截不修改登錄檔時此介面的)相差就在第一個選項是不允許點選的,只允許第

二、三個選擇。

此時點選 " 下一步 "或者是" 安裝 ",進入安裝介面,耐心等待,此處會在大概80%的時候比較長時間等待,需耐心。

電腦會在此後,重啟數次,完成安裝。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大概30分鐘-1個小時不等,從截圖完成到發帖此刻,才安裝進度到71%,估計還需要一段時間。

安裝完系統資訊如下,由原來的企業版 變成了 現在的 專業版,如需要啟用請使用,專業版金鑰 "8n67h-m3cy9-qt7c4-2tr7m-txycv"(估計用不到了,因為進入安裝介面就已經輸入了)

至此完整的windows 10 企業版降級專業版保留資料完成,完美結貼。

12樓:曉東說電腦

win10 2004版本互相轉換(家庭版,專業版等),以及永久啟用方法

win10企業版怎麼換回專業版啊?

13樓:曉東說電腦

win10 2004版本互相轉換(家庭版,專業版等),以及永久啟用方法

win10企業版怎麼轉換成專業版?

win10企業版怎麼變成專業版,win10我下的是專業版怎麼變成企業版了

win10 2004版本互相轉換 家庭版,專業版等 以及永久啟用方法 使用 秋葉系統 重灌就行了,這個就是企業版的,自動啟用非常好用。我是從win10家庭版升級到了專業版,企業版怎麼轉變,倒是麼有用過,不過有一個教程,你可以看看,http bbs.pcbeta.用專業版的映象重灌,別無他法 重灌系統...

win10的專業版和企業版和旗艦版有什麼區別

win10專業版 win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 edge瀏覽器 小娜助手 windows hello等外,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類及辦公類功能。比方說允許使用者管理裝置及應用 保護敏感企業資料 支援遠端及移動生產力場景 雲技術支援等。還內...

win10企業版和企業版長期服務方案有什麼不同

企業版用的多些。秋葉系統 好用,自動啟用,而且很流暢!win10計劃於2026年到期,到時候普通企業版不再提供漏洞補丁,而長期服務版則可以一直得到技術支援及功能更新。windows10企業版2015長期服務方案啟用 windows 10專業版和企業版的區別 windows10作業系統在電腦上有專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