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極體in4007,in4148的特點區別

2022-02-19 02:26:18 字數 890 閱讀 6124

1樓:瀛洲煙雨

in4148是一種小型的高速開關二極體,開關比較迅速,廣泛用於訊號頻率較高的電路進行單向導通隔離,通訊、電腦板、電視機電路及工業控制電路。

主要特點

高頻訊號高速開關,最大反向恢復時間小 。

高可靠性aba玻璃封裝。

高電導。

備有通孔和表面。

二極體型別:高頻小訊號

1n4007 是封裝形式為 do-15 的塑料封裝型通用矽材料整流二極體。廣泛應用於各種交流變直流的整流電路中。

主要特點

整流二極體是利用pn結的單向導電特性,把交流電變成脈動直流電。整流二極體流電流較大,多數採用面接觸性料封裝的二極體。整流二極體的外形如圖1所示,另外,整流二極體的引數除前面介紹的幾個外,還有最大整流電流,是指整流二極體長時間的工作所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值。

它是整流二極體的主要引數,是選項用整流二極體的主要依據。

2樓:

in4148是開關二極體,反向截止時間很快,但耐壓和承受電流都不是很大,in4007是整流二極體,反向最大承受電壓高達1000v正向電流可達1a,一般情況下in4148多用於數位電路的場合,可以適應高速邏輯開閉,這種情況下in4007無法替代4148

3樓:度曼雲

4007就是普通二極體,而4148為穩壓二極體 !

4樓:匿名使用者

in4007l耐 壓700v。電流1a 是整流管

in4148耐 壓50v。電流100ma 是高速開關管

5樓:匿名使用者

in4007是整流管

in4148是高速開關管

6樓:晗楓帥語

4148不是穩壓二極體

二極體是什麼,什麼是二極體

二極體,英語 diode 電子元件當中,一種具有兩個電極的裝置,只允許電流由單一方向流過,許多的使用是應用其整流的功能。而變容二極體 varicap diode 則用來當作電子式的可調電容器。大部分二極體所具備的電流方向性我們通常稱之為 整流 rectifying 功能。二極體最普遍的功能就是隻允許...

二極體和穩壓管有何異同?二極體,穩壓二極體與普通二極體有何區別,其用途如何?

一 指代不同 1 二極體 電子元件當中,一種具有兩個電極的裝置,只允許電流由單一方向流過,許多的使用是應用其整流的功能。2 穩壓管 是一種矽材料製成的面接觸型晶體二極體,簡稱穩壓管。二 工作原理不同 1 二極體 一個由p型半導體和n型半導體形成的pn結,在其介面處兩側形成空間電荷層,並建有自建電場。...

發光二極體替代普通二極體嗎

發光二極體不能替bai代普通二極體du 原因如zhi下 發光二極體dao 的正向壓降大二反向耐版壓低,和普通二極體權差別較大。發光二極體承受反向5v應該不會被擊穿,但是既然作為二極體使用,肯定有需要正向導通的時候,否則又何必用二極體連線呢,直接斷開就行了。不行。發光二極bai 管的正向壓降大du二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