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二極體絲印的CR是什麼型號二極體

2021-08-21 03:40:53 字數 1719 閱讀 4741

1樓:

二極體,(英語:diode),電子元件當中,一種具有兩個電極的裝置,只允許電流由單一方向流過,許多的使用是應用其整流的功能。而變容二極體(varicap diode)則用來當作電子式的可調電容器。

大部分二極體所具備的電流方向性我們通常稱之為“整流(rectifying)”功能。二極體最普遍的功能就是隻允許電流由單一方向通過(稱為順向偏壓),反向時阻斷 (稱為逆向偏壓)。因此,二極體可以想成電子版的逆止閥。

早期的真空電子二極體;它是一種能夠單向傳導電流的電子器件。在半導體二極體內部有一個pn結兩個引線端子,這種電子器件按照外加電壓的方向,具備單向電流的傳導性。一般來講,晶體二極體是一個由p型半導體和n型半導體燒結形成的p-n結介面。

在其介面的兩側形成空間電荷層,構成自建電場。當外加電壓等於零時,由於p-n 結兩邊載流子的濃度差引起擴散電流和由自建電場引起的漂移電流相等而處於電平衡狀態,這也是常態下的二極體特性。

早期的二極體包含“貓須晶體("cat's whisker" crystals)”以及真空管(英國稱為“熱遊離閥(thermionic valves)”)。現今最普遍的二極體大多是使用半導體材料如矽或鍺。

2樓:

我認為是一種能夠單向傳導電流的電子器件。在半導體二極體內部有一個pn結兩個引線端子,這種電子器件按照外加電壓的方向,具備單向電流的傳導性。一般來講,晶體二極體是一個由p型半導體和n型半導體燒結形成的p-n結介面。

在其介面的兩側形成空間電荷層,構成自建電場。當外加電壓等於零時,由於p-n 結兩邊載流子的濃度差引起擴散電流和由自建電場引起的漂移電流相等而處於電平衡狀態,這也是常態下的二極體特性。

m7貼片二極體與什麼型號二極體通用

3樓:男人的理由

可以和1n4007呼叫。這是兩種性質基本一樣的東西,可以通

用。m7是普通二極體,即是矽整流

回二極體的一種(答1n4007 (m7) 1a / 1000v (貼片)。雖然其實是有區別的,但是這裡的區別只有實際做出來才會發現。有的電路哪種封裝都可以,有的卻不行。

電路一樣pcb不一樣也會影響。

4樓:東沃電子

m7是普bai通二極體,矽整du

流二極體的一種系列,其特點是

zhi:

1)擴散結dao

,低反向漏電流專;

2)高電流能屬

力和低正向壓降;

3)浪湧過載額定值到30a峰值;

4)符合rohs指令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m7貼片就是直插的1n4007 1000v 1a的二極體縮寫.貼片不好找直接用直插的1n4007代換就可以注意正負。以下兩個都是1n4007只不過封裝不同而已.

6樓:

可以和1n4007呼叫。這

復是兩制種性質一樣的東西。

貼片二極體m7的封裝叫sma 封裝,即do-214ac封裝。

二極體子封裝有三種封裝:sma、smb、smc。從成本和體積來說,優先選用最小尺寸的sma/do-214ac封裝。

請問這兩個貼片二極體的型號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a34 肖特基二極體

另外一個上面的印字是什麼,麻煩你發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二極體具體型號是什麼?

玻璃二極體的型號及引數如何識別,二極體型號如何識別

玻封二極體是比較難反向查閱的。除非你知道其製造商,並且有製造商的marking對照表,才能根據對照表反查出其型號以及規格引數。各個製造商的編碼規則都不一樣,沒有統一標準。直接講是那一顆,型別很多了 二極體型號如何識別 以直插二極體為例,有記號的一段為負極,另一端為正極 有誰知道這個玻璃二極體的型號?...

二極體是什麼,什麼是二極體

二極體,英語 diode 電子元件當中,一種具有兩個電極的裝置,只允許電流由單一方向流過,許多的使用是應用其整流的功能。而變容二極體 varicap diode 則用來當作電子式的可調電容器。大部分二極體所具備的電流方向性我們通常稱之為 整流 rectifying 功能。二極體最普遍的功能就是隻允許...

什麼是二極體的正向工作電壓,什麼叫二極體的正向壓降?

答抄 二極體的導電 特性 二極體最重要的特襲性就是單方向導電bai性。在電路中,du電流只能從二極體zhi的正極流dao入,負極流出。下面通過簡單的實驗說明二極體的正向特性和反向特性。正向特性 在電子電路中,將二極體的正極接在高電位端,負極接在低電位端,二極體就會導通,這種連線方式,稱為正向偏置。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