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冬天做飯屋裡都是熱氣怎麼辦,農村在做飯時屋裡有熱氣怎麼辦冬天

2021-08-21 03:30:24 字數 1559 閱讀 9195

1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泛沒有招的。這個只有開窗戶了。這樣才可以通風。把潮氣熱氣趕出去的。另一個是花三十元左右買個排風扇那也可這以把屋刁熱風排出去的?

農村在做飯時屋裡有熱氣怎麼辦冬天

2樓:既愛便離

有一種像風扇似的叫什麼忘了。把牆上留個洞裝在牆上,屋裡有熱氣的時候開開,熱氣就會跑到外面去了

3樓:鐧借幉餜槉

裝個排風扇就解決問題了。

冬天平房怎麼取暖

4樓:剛哥的生活日記

農村平房冬季取暖節約燃氣的好方法!暖和!省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宣告是個人意見:我覺的應該用鍋爐,但是如果有天然氣的話,用壁掛爐最好,1:空調吹出來的暖風效果不好,比較乾燥,北京的天氣北來就不好。

2:現在的燃煤鍋爐費用一點也低,還不如用電鍋爐,最起碼省事。北京市裡的四合院就有用壁掛爐的,現在使用壁掛爐是個比較普遍的趨向吧應該。

壁掛爐首先有一個自主性,想燒暖氣的話自己開啟就燒。而且現在的壁掛爐都可以提供生活熱水,這樣也算是一舉兩得吧。

6樓:峰峰唄

= = 那就多買幾件大棉被。一回到租房直接鑽進被窩就不冷了

7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自建房(平房)採暖系統關鍵:

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房間的保溫,如果不做保溫,做任何採暖系統都是徒勞的。

1選擇背風向陽的地勢來建房,

2.要求門窗有一定的保溫隔熱效果,

3.牆體最好採用輕質空心磚或者類似的材料,有條件者加保溫材料4.建築材料選用節能環保的

第二步:選擇合適的農村自建房(平房)採暖方式自建房(平房)採暖方式有:燒煤採暖、土暖氣、桔杆燃氣取暖、太陽能取暖、電暖氣、空調、電地暖。

8樓:飛跑吧蝸牛

買電暖氣,空調,或者自己安個暖氣

普通平房用什麼方法取暖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講方便的話,當然是電採暖方式。但是費用可能會略高。

如果是省錢的話,應該是太陽能或者熱泵方式,但是這兩種方式都要受條件的限制。

10樓:

土暖氣 最實惠!

平房做飯鍋臺往外冒煙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盤炕的時候,四周是用泥抹上的並有一圈立磚,立磚用來頂炕面磚,你做了嗎?如果做了在燒火時除了炕面冒煙外炕的四周外牆冒煙不?我說的是炕牆不嚴的話炕就不好燒。

新盤的炕沒燒乾也不好燒,一定要燒乾。你說;炕上四外都冒,你可以用細(沙)土溜一下縫。煙筒根留沒留煙筒櫃,就是炕箱土填完後留一個與炕箱一樣深的坑,上面棚上蓋,一頭開孔與煙筒相通,是防止冷風直接扎到炕洞的,我想這個有吧?

,如果這個也有炕的四面也不冒煙,炕面冒煙你又用土給封上了。應該是沒有一點問題的。

冬天樓房窗戶玻璃全是水怎麼辦,冬天屋裡玻璃有水怎麼辦

正常現象,可以用毛巾擦擦。1.可以開窗通風,如果室內外溫度差不多了,窗戶就沒什麼水了 2.可以直接在窗戶上噴塗防霧劑,在一定的時間內可以讓水珠不再產生 3.在室內定時開抽溼機,但是抽溼機不建議開太久,會導致室內比較乾燥 4.可以在窗戶下方放幾個吸水系比較強的毛巾,以防窗臺受潮導致防黴。冬天屋裡玻璃有...

冬季室內乾燥怎麼處理,冬天屋裡乾燥怎麼辦

1 溼拖把拖地 首先,每天至少用乾淨的溼拖把拖兩次地,這樣既能除塵,又能加大水分和空氣的接觸面積,讓水分迅速蒸發,可以有效增加室內空氣溼度。如果是木地板,則不要直接用溼淋淋的拖把擦地,最好先用吸塵器吸去灰塵,再將拖把擰乾擦地,以防止過多的水分滲透到木地板裡,造成發黴 腐爛。2 在室內放一盆水 這是個...

平房做飯鍋臺往外冒煙怎麼辦,農村新搭的鍋臺往外冒煙怎麼回事兒?

盤炕的時候,四周是用泥抹上的並有一圈立磚,立磚用來頂炕面磚,你做了嗎?如果做了在燒火時除了炕面冒煙外炕的四周外牆冒煙不?我說的是炕牆不嚴的話炕就不好燒。新盤的炕沒燒乾也不好燒,一定要燒乾。你說 炕上四外都冒,你可以用細 沙 土溜一下縫。煙筒根留沒留煙筒櫃,就是炕箱土填完後留一個與炕箱一樣深的坑,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