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位系統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條

2022-01-30 13:04:45 字數 4817 閱讀 2899

1樓:山水阿銳

win7 64位支援的最大記憶體:

1、硬體+作業系統,決定支援的最大記憶體。2、64位的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最高可支援8gb記憶體;

家庭高階版最高可支援16gb記憶體;

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企業版和旗艦版最高可支援192gb記憶體。3、系統支援的執行記憶體需要硬體支援;

作業系統不同,主機板不同,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容量也有所不同。

可以按以下方式檢測電腦最大可支援的記憶體:

1)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cmd,按回車鍵;

2)在命令視窗中輸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按回車鍵;3)此時系統會給出一串以千位元組為單位的數字,把該數字換算成gb單位;換算方法:得到的數字/1024/1024

如上,33554432/1024/1024=32gb;

即最大可支援的記憶體容量為32gb。

4、win 32位的系統,最高是支援3.25g左右的記憶體,無論使用者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少,32位系統最高只能支援3.25g左右記憶體;

如果使用者安裝的記憶體超過4g或剛好4g,並且其他硬體配置也滿足安裝64位系統的話,那麼請安裝64位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機板最大支援192g

win7 64位支援最大記憶體是多少?

3樓:向日葵

目前windows 7 64位版僅能使用最大為192gb記憶體。

這是各個版本的具體資料:64位的windows7家庭普通版最高可支援8gb記憶體,家庭高階版最高可支援16gb記憶體,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企業版和旗艦版最高可支援192gb記憶體。

win 32位的系統,最高是支援3.25g左右的記憶體,無論使用者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少,32位系統最高只能支援3.25g左右記憶體;如果使用者安裝的記憶體超過4g或剛好4g,並且其他硬體配置也滿足安裝64位系統的話,那麼請安裝64位作業系統。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標準配置:

cpu:64位雙核以上等級的處理器;

記憶體: 1.5g ddr2及以上;

硬碟:20 gb 可用硬碟空間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10/shader model 4.0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就可以開啟windows aero特效 (檢視顯示卡方法)。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 最低配置:

cpu:1ghz及以上;

記憶體:1gb及以上 安裝識別的最低記憶體是512m;

硬碟:20gb以上可用空間;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64mb以上 128mb為開啟aero最低配置,不開啟的話64mb也可以 。

4樓:愛情戰鬥機

win7 64位支援最大記憶體能使用最大為192gb記憶體。這是各個版本的具體資料:

一、64位的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最高可支援8gb記憶體,

二、家庭高階版最高可支援16gb記憶體,

三、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企業版和旗艦版最高可支援192gb記憶體。

擴充套件資料

win7 系統特性

indows 7 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 跳躍列表,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這些新功能令windows 7成為最易用的windows。

易用windows 7簡化了許多設計,如快速最大化,視窗半屏顯示,跳轉列表(jump list),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

簡單windows 7將會讓搜尋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直觀的使用者體驗將更加高階,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

效率dows 7中,系統整合的搜尋功能非常的強大,只要使用者開啟開始選單並開始輸入搜尋內容,無論要查詢應用程式、文字文件等,搜尋功能都能自動執行,給使用者的操作帶來極大的便利。

小工具黑客可隨時利用這些小工具損害你的電腦、訪問你的電腦檔案、顯示令人厭惡的內容或更改小工具的行為。 黑客甚至可能使用某個小工具完全接管你的電腦。

高效搜尋框

windows7系統資源管理器的搜尋框在選單欄的右側,可以靈活調節寬窄。它能快速搜尋windows中的文件、**、程式、windows幫助甚至網路等資訊。win7系統的搜尋是動態的,當我們在搜尋框中輸入第一個字的時刻,win7的搜尋就已經開始工作,大大提高了搜尋效率。

加快電腦方法

快速釋放windows 7系統資源讓電腦更順暢

點選win7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空白框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在右側窗格中找到「autoendtasks」字串值,滑鼠雙擊該字元,在彈出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將其數值資料由「0」修改為「1」,關閉登錄檔編輯器返回win7桌面進行重新整理操作後,該設定即刻生效。

當以後再遇見某個程式無響應的情況時,你的win7系統就會自動將其關閉不用再浪費時間等待了。

高階設定模式(完全控制面板)

windows 7中的一個隱藏功能:在桌面或是其它地方建立一個新的資料夾,將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godmode.」。

該資料夾的圖示變成了控制面板的圖示,開啟可以檢視控制面板和系統設定的所有選項。其實這個隱藏功能早在windows vista中就存在,是windows系統中很多沒有特別說明的開發者功能之一,目的是為了方便開發人員更容易地控制各種內部設定。

windows部門主管steven sinofsk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除了控制面板這個設定外,還有幾個類似的微軟沒有明確指出的功能,從更改預設位置到電力管理等。這個隱藏功能的網路叫法為「高階設定模式」,微軟內部並沒有如此稱呼,而且這些也只是簡單的開發者指令,並不是微軟刻意隱瞞。在windows 8和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此功能同樣有效。

這種模式也可以在文件、計算機、網路、**站圖示應用,也可隨意刪除。使用這種上帝模式資料夾有時可能會引起系統崩潰,建議慎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硬體+作業系統,決定支援的最大記憶體。

2、64位的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最高可支援8gb記憶體;

家庭高階版最高可支援16gb記憶體;

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企業版和旗艦版最高可支援192gb記憶體。

3、系統支援的執行記憶體需要硬體支援;

作業系統不同,主機板不同,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容量也有所不同。

可以按以下方式檢測電腦最大可支援的記憶體:

1)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cmd,按回車鍵;

2)在命令視窗中輸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按回車鍵;

3)此時系統會給出一串以千位元組為單位的數字,把該數字換算成gb單位;

換算方法:得到的數字/1024/1024

如上,33554432/1024/1024=32gb;

即最大可支援的記憶體容量為32gb。

4、win 32位的系統,最高是支援3.25g左右的記憶體,無論使用者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少,32位系統最高只能支援3.25g左右記憶體;

如果使用者安裝的記憶體超過4g或剛好4g,並且其他硬體配置也滿足安裝64位系統的話,那麼請安裝64位作業系統。

6樓:期末百出

win764位系統能讀出多少g的記憶體 : 對於64位系統而言,windows 7的最大記憶體支援就要視不同的系統版本而定了。比如,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最大僅支援8gb記憶體、home premium為192gb,此外,高階的e...

win7 64位旗艦版最大支援多大實體記憶體? : 支援多大記憶體取決於作業系統的位數。

要看是32位還是64位。32位和64位的硬體互不相容。32位win7能支援最多4g的系統記憶體,64位的最多可以使用128g的實體記憶體和16tb...

win7 64位、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 可以讀取多大記憶體 在什麼配置... : 旗艦版最大能支援192g記憶體 讀取多大記憶體要看你其他配置是什麼樣了 我還沒見過這麼大記憶體的家用電腦了

win7 64位家庭高階版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 : 正版 oem windows7 64位 家庭高階版 最高支援 16g 本人測試過

win7作業系統32位和64位都各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容量? : 記憶體,win7(64)可以識別超過4g以上的十幾g、幾十g的記憶體。

主要原因是,此前32位的系統設計和設定的資訊傳輸速率,只需要4g的記憶體就夠了,再大的記憶體容量就顯得多餘(浪費...

64位的win7 最多支援到多大記憶體? 需要什麼 樣的硬體配置? :

7 64位版僅能使用最大為192gb記憶體。這是各個版本的具體資料:64位的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最高可支援8gb記憶體,家庭高階版最高可支援16gb記憶體,64位的windows 7專業版...

64位的win7系統最高支援多大記憶體? : 您好! 64 位 最大支援192g記憶體。什麼系統都一樣。

7樓:

首先理清主機板支援最大記憶體容量與作業系統支援最大容量的區別。

主機板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取決於記憶體世代、通道數、頻寬、位寬等引數,例如:ddr3代記憶體單條最大8gb(不包含伺服器記憶體),雙通道則是16gb,四條插槽是32gb。

作業系統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則是由作業系統開發時所指定的位寬決定,一般來說,作業系統位寬分為32位和64位:

32位作業系統基於x86架構指令集,最大可擴充套件記憶體為3gb,記憶體支援範圍為32kb~3gb。

64位作業系統基於x64架構指令集,最大可擴充套件記憶體為128gb,記憶體支援範圍為4gb~128gb。

故此,64位作業系統可以支援至128gb記憶體,同理,windows 7 64-位無論那個版本都最大能支援到128gb記憶體。但普通pc的主機板不可能支援到那麼大的記憶體,理論上需要16個記憶體插槽才能達到128gb,而一般主機板沒有那麼多的記憶體插槽,所以這種計算機只可能是伺服器。

win764位系統,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安裝魯大師檢測一下驅動看看能不能修復顯示卡驅動,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疑惑解答等專案 等 急急急 等工作了 100 這是顯示卡驅動被關閉了硬體加速功能導致的程式關閉。要恢復這...

win764位系統不支援16位應用程式,今天才這樣,昨天好好地

64位的支援64位程式相容32位,但都不能執行16位,想要執行可以這樣操作 1 開始 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 元件 應用程式相容性,在右側視窗找到並雙擊開啟 防止訪問16位應用程式 選項,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已啟用 按確定即可。2 執行 ...

win764位佔多大的磁碟空間,安裝win764位的至少需要多大硬碟空間

你好,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的話需要40g或者80g的硬碟,謝謝。你好,我們臺式電腦,安裝w7系統,一般c盤安排50g左右。win7系統c盤分多大 我裝的就是win764位的,只佔了14g多點,用的是64g的固態硬碟。配個128g 的夠用了。64位,不刪任何檔案的原版win7是15g左右。即 關掉虛擬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