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系統重灌能裝win764位嗎

2021-12-27 18:02:27 字數 1180 閱讀 5143

1樓:期末百出

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

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重灌環境檢測」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

360重灌大師正在評測重灌需要花費的時間!

選擇「純淨模式重灌」還是「保留模式重灌」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薦使用純淨模式,這樣裝好的系統會比保留模式更順暢。重灌之前把c盤重要的檔案都轉移到其他盤!

點選「下一步」則系統開始自動重灌了!**的40分鐘基本和重灌時間相吻合。

第一次重啟電腦,開始安裝······

等待360系統重灌大師自動執行即可

備份好的資料現在正在自動恢復中····

重灌完成了,下面360會自動開始安裝合適電腦的驅動與相關軟體。

2樓:倒黴孩子改名啦

系統重灌可以在任意位數的系統上進行,安裝需要系統,包括位數;

360的系統重灌,只要能夠提供win7 64位的映象檔案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不推薦;有很多朋友說360重灌有問題

安裝後系統不穩定

4樓:珠穆朗瑪之飛龍

360系統?能說詳細點嗎?

360安全衛士的重灌作業系統能安裝win7嗎

5樓:生活達人康師傅

360安全衛士的重灌系統功能,安裝的系統並不一定是win7系統。

因為360安全衛士的重灌系統功能本質上是替換當前已安裝系統的系統檔案,換句話說,如果個人使用者之前的系統是windows xp,它就替換xp的系統檔案以實現安裝,如果是win7,它就替換win7的系統檔案。所以,如果執行360的系統是win7系統,使用360重灌系統的功能安裝完成後依然是win7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360重灌,會經常出問題的

7樓:崔依杉

經過我臨床經驗,覺得你不要用金山啦360啦等重灌系統,臺麻煩了,直接買個光碟插進去什麼都解決了,快得很,你如果用360了會後悔的

8樓:

360裝垃圾 自己直接裝很簡單的

360系統重灌大師怎麼裝win

360系統重灌大師只是在原來的系統上對系統進行縮小化重灌,安裝系統建議還是用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進行重灌,步驟 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

win764位系統,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安裝魯大師檢測一下驅動看看能不能修復顯示卡驅動,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解析度 win7 64位系統 螢幕解析度 高階設定中只有顏色管理 沒有介面卡 疑惑解答等專案 等 急急急 等工作了 100 這是顯示卡驅動被關閉了硬體加速功能導致的程式關閉。要恢復這...

裝win7 64系統時出現windows安裝程式無法將win

解決方法 出現提示的時候按下 shift f10 出現命令視窗依次輸入以下 cd oobe 按回車確定 msoobe 按回車確定 然後,安裝節奏就會繼續正常執行。手動重啟計算機,正常啟動即可。win7系統 u盤pe mbr uefi 第一次安裝失敗出現reboot and select boo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