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一鍵系統重灌軟體裝win7,結果到這兒就不動了是怎麼回事啊

2022-05-20 01:50:16 字數 2553 閱讀 3764

1樓:電腦小寶氣

根據你的描述,充分說明你的電腦系統出現故障,現在系統已經崩潰,只能用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電腦系統崩潰,重灌系統有兩個方法可以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一個都不會少。

第一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3.「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cdrom」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光碟裝系統。】】

2.看完u盤製作的教程你就會用盤裝系統。到電腦店去學習如何裝系統。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臺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映象,這個電腦裝這個映象有問題

3樓:小拉子

配置f盤吧應該是,你多等等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話用u盤裝,很方便的

安裝win7系統時載入到這裡就不動了,一直停在這裡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還有別的pe盤麼?

換個pe系統試試,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主機板等硬體太老了,我見過很老舊的收款機電腦,那傢伙進pe超慢。

6樓:兄弟連教育

這種還真不好說,如果沒報錯,停住的話,可能讀盤有問題導致宕機才行。不然總要報個錯的吧。

剛剛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 換了個win7的系統 然後就到這個介面 就重啟 ! 怎麼辦? 20

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您解答問題

如果僅是出現為首次進桌面做準備的話,那麼這是一個正常的現在,稍等片刻或重啟電腦基本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桌面了。

如果多次重啟故障依舊,那麼可能就是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某些系統配置檔案出現異常導致的,您可以通過系統修復的方式解決。

當然,您也可以再次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工具重灌系統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

8樓:夢醒繁花落

沒有u盤用記憶體卡和讀卡器來製作,32位用4g、64位用8g記憶體卡。全新安裝系統。

9樓:一如晚去的秋

第一次執行前的正常配置,多等待一下。

10樓:隨心所欲

沒裝正確。重灌一下。別用小白

還原系統重灌的win7,結果就卡在這裡不動了,這時應該等還是怎麼做? 20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系統還原失敗了,請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

12樓:只幫東廠殺人

這個一鍵還原有問題,趁著還沒開始格式化你的c盤,重啟吧

然後上網學一下怎麼用u盤引導裝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不了,只能重灌系統。

急求,我用的白雲一鍵重灌系統,我家win8想裝win7結果卡在這裡了怎麼辦?

14樓:手機使用者

換個軟體 我剛用這個軟體就不行 進pe系統自己裝 不要點那個「直接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8只是習慣問題,為什麼要win7

我用win7的系統,現在要用光碟重灌系統,到了這一步就不動了,怎麼回事? 10

16樓:36加一度

這是因為你是直接選的第一個安裝系統的,這種安裝是dos安裝,無法識別現在的sata硬碟,有兩種方法,一種是選擇第二幅圖的第二個,進win pe系統,在pe系統下,用pe帶的工具安裝系統,另一種方法是,在你最後一幅圖的bios裡,修改硬碟的工作模式為ide或者相容模式來安裝,建議用第一種方法

17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光碟映象檔案壞了。或者光碟機問題。

win7系統重灌按什麼鍵 啊,win7系統重灌按哪個熱鍵進入

win7要重新安裝系統,單純的說按鍵很難全面,簡而言之。1 如果用ghost備份了系統,開機的時候,只需要按鍵盤上的上下箭頭,選擇一鍵還原系統即可。2 如果使用光碟重新安裝系統或者使用u盤重新安裝系統,一般是開機按del鍵或者f2鍵或者其它鍵來進入bios 要看主機板支援 以設定開機啟動項,如果光碟...

如何一鍵重灌win7作業系統,怎麼一鍵重灌系統win

可以選擇u盤安裝或者是系統盤安裝windows7系統的。一 u盤安裝 2.開機設定u盤啟動時,不用進blos,直接網上查詢你主機板品牌的型號,快捷啟動按鍵是那個,開機點按。3.選擇u盤那一項,進入後,選pe進去重灌系統。二 系統盤安裝 也是直接網上搜尋你電腦或者主機板的型號快捷啟動鍵是那個。開機後一...

win7系統重灌,win7怎麼重灌系統,保留原來電腦裡的檔案

圖一,因為這個windows7是32位的作業系統,所以不認4g以上的記憶體。圖二,這個windows7安裝檔案是64位,安裝好之後的確可以識別4g以上的記憶體。安裝方法 這是一個克隆版安裝檔案,有很多種方法。最簡單的方法,使用虛擬光碟載入這個檔案。就能像在光碟機中瀏覽光碟一樣方便,裡面應該有安裝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