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系統重灌大師怎麼裝win

2022-01-15 17:49:37 字數 4468 閱讀 6246

1樓:千葉彝族

360系統重灌大師只是在原來的系統上對系統進行縮小化重灌,安裝系統建議還是用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進行重灌,步驟:

①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②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u深度win8pe標準版(新機器),按下回車鍵進入,如圖所示:

2、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首先點選"瀏覽"將儲存在u盤的系統映象新增進來,接著選擇c盤作系統盤存放映象,點選「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3、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4、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如圖所示:

5、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從360最新版安全衛士中開啟360重灌大師。做一個環境檢測!

2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收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可惜金山重灌高手還沒更新,不然可以一拼!

3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重灌環境檢測」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

360重灌大師正在評測重灌需要花費的時間!

選擇「純淨模式重灌」還是「保留模式重灌」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薦使用純淨模式,這樣裝好的系統會比保留模式更順暢。小編推薦重灌之前把c盤重要的檔案都轉移到其他盤!

點選「下一步」則系統開始自動重灌了!**的40分鐘基本和重灌時間相吻合,您現在可以去喝茶了,提前**十分再來看看吧

第一次重啟電腦,開始安裝······

等待360系統重灌大師自動執行即可

備份好的資料現在正在自動恢復中····

重灌完成了,也不需要大家太費心,因為下面360會自動開始幫你安裝合適電腦的驅動與相關軟體

安裝完成之後,小編強烈建議大家刪除備份過的系統。這牽扯到一個資源浪費的問題。

清楚備份之後可以節約大把大把的空間。系統估計也會覺得輕鬆很多吧!!

好了,系統就是這樣安裝好了,windows會幫您自動啟用系統!想重灌系統但是又不會的騷年們還等什麼呢,傻瓜式的重灌win7 64位系統。你值得嘗試!!!

360系統重灌大師裝的是什麼系統

3樓:樂觀的志

裝的是windows系統。

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的是windows作業系統,其支援的作業系統有windows xp/ windows7兩種。可以對windows xp/ windows7的系統進行重灌。

360系統重灌大師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系統重灌,使用者執行的什麼作業系統,360系統重灌大師就會裝什麼作業系統,無法裝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

4樓:蝦彈文化

360系統重灌大師裝的是xp系統或者windows7系統。

工具:360系統重灌大師;電腦

360系統重灌大師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步驟如下:

1、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點選【重灌環境檢測】2、檢測完畢之後,提示使用者備份好c盤所有資料5、重啟電腦進入重灌系統win7操作,重灌過程會有多次的重啟6、系統win7重灌完成後,提示【恭喜您!系統重灌完成!】

5樓:冠旻饒方方

360重灌我覺升級安裝完全安裝要想完全安裝選擇白雲鍵重灌系統些重灌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安裝的和你的系統是一樣的,

或者是藉助軟體升級的是win10 的系統

360系統重灌大師能不能把xp升級到win7?

7樓:h偉伯爵

答案是可以的,幫你在網路上找了下資料:

8樓:彭

當然不可以,360重灌大師的官網都說了,

9樓:本賬戶未取名

不可以的!360重灌大師只是把原來的系統重新安裝而已,不會更改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重灌大師僅支援重灌還原原系統(winxp),如需升win7請用iso並u盤升級

11樓:天上的那個人間

你想多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12樓:旁丹聞晴霞

目前還不可以,但是如果確切想這樣升級的話,你可使用360的「win7升級助手」,它可以幫xp使用者升級到win7該工具在beta版的衛士功能大全-新增小工具裡可以找到。

360重灌系統 是否能裝win7?

13樓:用q戶名

不建議使用360重灌,容易出故障。u盤安裝ghost win7作業系統教程

【準備工作】

2、ghost win7系統。

3、一個4g以上的u盤。

4、「通用pe」軟體名字:tonpe_v5.0。

【製作u盤pe系統】

2、直接單擊「知道了」按鈕。

3、勾選「製作可啟動u盤「,單擊「選好了」按鈕。

4、在這裡選擇要製作的u盤和製作方式,然後單擊「製作」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確定」按鈕。

5、等待安裝的完成。

6、安裝完成後,單擊「完成」按鈕。

【安裝ghost win7系統】

【操作步驟】

注意:ghost win7系統需要複製到u盤上。

1、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

插入u盤,然後啟動並狂按 esc、f8、f12、f11或者其他功能鍵(這個視主機板型號而定)。

2、將會彈出一個啟動驅動器選單(boot menu)在此按上下鍵選擇u盤碟符即可。

3.進入winpe系統後,單擊「ghost備份還原」工具,選擇「高階模式」。

4.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勾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安裝目錄,然後找到準備好的.gho檔案,點選「執行」按鈕。

5.ghost系統完成後,重啟電腦,完成系統安裝的後續操作即可成功安裝系統。

14樓:藍色青椒

能。以下為詳細步驟:

2接下來啟動360系統重灌大師。大家能夠看到,給出了重灌系統的4個步驟。點選開始重灌系統。

這時候它會檢測您是否符合安裝條件。提醒大家360系統重灌大師是不能把xp版本的系統裝成win7版本的。這點很不爽。

接下來該選擇重灌型別了。總共有兩個選擇,第一是重灌後恢復資料和一鍵安裝軟。官方推薦的是這種。

但是我個人體驗不是很好,重灌軟體的時候感覺很慢(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個人建議用其他方法進行備份。為了給大家演示,我選擇第一種。

接下來是選擇要保留的個人和電腦資料。可以直接選擇下一步,也可自定義。

接下來根據提示就點下一步就好了,系統開始重灌了。剩下的就需要等待了。這個時候您可以喝杯咖啡。

聽聽**,靜靜的等待它裝完吧,全程大概用時,幾分鐘,這要根據您電腦備份資料的多少而定。

好了,進度完成了,現在需要重新啟動電腦。點選立即重啟。

進入到這一步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第一項,否則的話,就會進入到重灌系統之前的狀態了。

現在正在配置系統。需要做的還是等待。

好了大功告成。一個嶄新的系統呈現在面前了。

點選開始使用全新的windows。把備份的軟體重新安裝。至此重灌系統就結束了。體驗一下您的新系統吧。

如果發現重灌系統後您的c盤變小了。沒關係,這是因為360系統重灌大師在您的c盤中進行了一個備份。在7天內您可以隨時恢復到重灌系統之前的狀態。

如果您不打算恢復原來的狀態了可以點選中的手動刪除選項將其刪除。

15樓:巢皮狗

能,而且很簡單的,我已經重灌過兩次了,不會的我可以交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360貌似只能重灌你原本的系統,並不能給你升級或者降級

17樓:通偉閆安荷

不會用u盤裝了,去買張光碟裝吧,不過原理其實差不多,不會弄就別弄了,這個人裝下。360系統重灌其實不是裝系統,只是對你的電腦系統做了一次大維護,根本變不了。

18樓:粟濯仝名姝

應該還沒有 現在可以用硬碟安裝器 安裝了 一般安裝包沒問題的話 就可以裝好

ghost安裝器(ghost硬碟安裝器)v1.5.11.5 綠色版

其實就是還原

19樓:麴令刑春雪

這個只能重灌系統,就是原來是甚麼就給你重灌甚麼。

360系統重灌能裝win764位嗎

360重灌大師支援xp win7 32和64位系統,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 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 重灌環境檢測 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360重灌大師正在評...

360系統重灌大師怎麼還原以前的系統

1 你可以試一試這個方法,可以通過pe系統重灌,系統很容易就能安裝成功了。首先插入一個8g以上的空u盤,選擇u盤模式開始製作。2 在這個欄目下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點選開始製作。3 等待軟體自動製作完成提示成功後,我們拔掉u盤關閉軟體即可。4 把u盤啟動盤插入到需要安裝的電腦上,開機不斷按啟動熱鍵f1...

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重灌的系統效果怎麼樣

1 360系統重灌大師很好用。但是也有缺點。2 360系統重灌大師,附在360安全軟體中,安裝快捷,執行方便。3 缺點 1 只能進入桌面後使用,如果系統無法進入桌面,則不能使用。2 暫時只能安裝xp系統。不能更改別的系統。3 必須有網路並且暢通,如果沒網路則不可用。4 基於ghost系統製作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