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重灌的系統效果怎麼樣

2022-02-17 10:40:37 字數 4453 閱讀 4718

1樓:蹦迪小王子啊

1、360系統重灌大師很好用。但是也有缺點。

2、360系統重灌大師,附在360安全軟體中,安裝快捷,執行方便。

3、缺點

(1)只能進入桌面後使用,如果系統無法進入桌面,則不能使用。

(2)暫時只能安裝xp系統。不能更改別的系統。

(3)必須有網路並且暢通,如果沒網路則不可用。

(4)基於ghost系統製作的,如果系統與ghost衝突ghost不能執行則大師也不能執行或者安裝失敗。

(5)安裝後的系統無法選擇定製,裡面的軟體在安裝系統時自動安裝好了,不想接受也必須接受。

擴充套件資料重灌效果和光碟一致,重灌速度更快,操作簡單、無需使用者備份個人資料、驅動,也不用擔心像傳統重灌一樣,誤操作格式化硬碟。

重灌後7天內還可以隨時還原到舊系統。

2樓:天性冷酷

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的系統很穩定,個人現在常用這方法給朋友們安裝,他們說用的挺好。

3樓:傷未名

建議學別的方法,因為這個一出問題你就完了,電腦會開不起,軟體就不能再啟用,不像光碟或者u盤,管你能不能開機,我個人不支援360裝系統,要我選我寧可在網上下一個gho版的系統到非系統盤啟動安裝介面也不選360.

4樓:霜期冰

對電腦知識有一定了解的可以試試,我用的感覺還不錯,不比u盤裝的系統差多少。

360系統重灌大師好用嗎

5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360系統重灌大師靠譜。

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收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

檔案操作速度更快,操作更精確,重灌耗時更短!格式化重灌,釋放硬碟空間,杜絕磁碟碎片,系統執行快速流暢!傻瓜都能輕鬆一鍵重灌系統win7 64位等系統!

360重灌系統大師3.0以上版本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了,這也意味著,360重灌系統大師現在可以支援全系統的win7版本和xp系統;360重灌系統大師的優點是,只要你的電腦還能上網,那就可以一鍵重灌系統,超簡單超易用!

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收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選擇「純淨模式重灌」還是「保留模式重灌」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薦使用純淨模式,這樣裝好的系統會比保留模式更順暢。

重灌之前把c盤重要的檔案都轉移到其他盤!

6樓:和然步浩言

360重灌大師格式化c盤是在正常安裝你以前在360重灌大師裡備份的系統,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7樓:大陸人在柳州

混他孃的系統重灌,裝到重啟第二次的時候,直接在左上角出了個字母j,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一直是這樣,重啟也這樣,垃圾360,誰用誰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那就是個坑,把你的系統搞崩潰了系統也做不好...

9樓:鵬鵬小屋

1、360系統重灌大師很好用。但是也有缺點。

2、360系統重灌大師,附在360安全軟體中,安裝快捷,執行方便。

3、缺點

(1)只能進入桌面後使用,如果系統無法進入桌面,則不能使用。

(2)暫時只能安裝xp系統。不能更改別的系統。

(3)必須有網路並且暢通,如果沒網路則不可用。

(4)基於ghost系統製作的,如果系統與ghost衝突ghost不能執行則大師也不能執行或者安裝失敗。

(5)安裝後的系統無法選擇定製,裡面的軟體在安裝系統時自動安裝好了,不想接受也必須接受。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好用,經常出錯。

還是用u盤裝系統,步奏簡單明瞭,花幾分鐘到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官網看個教程,幾分鐘就會了。遇到什麼不懂的問題加他們雨林木風u盤啟動盤官網的 qq技術員還給解答。

360重灌系統好用嗎?

11樓:小嫣老師

不過覆蓋式安裝並不完全,會有垃圾檔案殘留,重灌後的提速效果不如一鍵重灌明顯,而且只能重灌與原來相同的系統,不如一鍵重灌選擇性高。4.360系統重灌大師對應檔案的保護是最好的,但是缺點是重灌不夠徹底。

雖然360提供系統重灌的功能,但不會主動提示使用者需要重灌系統的。目前360安全衛士有兩個功能提供重灌或者升級系統。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開啟軟體,選擇需要安裝的win10位系統。(4g以上記憶體選擇64位系統)

2、接著耐心等待下重灌資源。

3、資源下完後,等待環境部署完畢重啟即可。

4、進入到pe系統後,開啟小白工具,選擇安裝的系統,安裝完成後重啟即可。

5、最後重啟電腦進入win10桌面,系統安裝完成,可以開始使用了。

13樓:小白庚子

360重灌系統大師3.0以上版本終於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了,這也意味著,360重灌系統大師現在可以支援全系統的win7版本和xp系統;360重灌系統大師的優點是,只要你的電腦還能上網,那就可以一鍵重灌系統,360重灌系統是可靠的。

很多使用者都知道360有一個重灌大師,我們可以通過這個重灌大師重灌系統,並且重灌系統的成功率還不錯。但是你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360重灌大師並非真正的重灌系統,它更偏向於修復系統,清理軟體以及垃圾。

在檢測的時候都是自動的選項,不過在檢測完成後會有一個備份檔案的選項,這個你如果有需要儲存的檔案就點選一下儲存,沒有需要儲存的檔案就不用操作,會自動跳過。剩下的就只需要等待了。

14樓:城市秋天

非常好用,屬於「傻瓜式」安裝,非常適合小白使用。有時自己不會裝,求別人又太麻煩。以前裝個系統,要進電腦boot頁面,要用u盤做啟動項,還要ghost,太繁瑣了,為了避免這個尷尬局面,可以使用360官方真正一鍵重灌系統。

太方便了,只需點下,什麼都不要操作的。

選擇重灌系統意味著windows本身問題很多,傳統的修復和垃圾清理,已經無法徹底**,甚至系統可能隱藏了木馬和病毒,這些問題不是普通小白可以解決的。還不如來一次徹徹底底的系統重灌!

重灌之後,系統卡頓,系統檔案損壞,中毒的現象都可以一次性解決,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簡單的了。

ghost系統等,一旦失敗,後果是災難性的。重灌大師強大的相容性已經經過數十萬網民的檢驗,即使這樣360依然很貼心的保留了系統恢復功能。7天內如果對360安裝的系統不滿意還可以回退到重灌以前的系統。

15樓:瓦吉姆中國行

但是,覆蓋安裝沒有完成,將會留下垃圾檔案。重新安裝後的加速效果不如一鍵重新安裝明顯,只能重新安裝同一系統,這不如一鍵重新安裝有選擇性。  4.

360系統重灌主控對應的檔案保護是最好的,但缺點是重灌不夠完整。

雖然360提供了重新安裝系統的功能,但它不會主動提示使用者重新安裝系統。  目前,360安全警衛有兩個功能來提供系統的重新安裝或升級。

16樓:豆豆家的小鴿子

好用。360重灌系統不需要對電腦進行額外設定,不用找盤、刻盤,不用進行bios設定,個人資料智慧備份、恢復,重灌時不丟檔案。

17樓:老弗說情感

相比起其它重灌系統的軟體,最大的特點是:各種驅動都是最新的。而其它重灌系統軟體,雖然能重灌,但是驅動過於老舊,還要自己手動更新,360的更方便。

18樓:盤泉宇翮

根據個人電腦情況而定,windows xp對於電腦配置要求低,用360重灌一般很穩定;

windows 7 配置高的電腦建議使用;低配置電腦會不穩定。

望採納。

19樓:傅品

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360安全衛士自帶的重灌系統技術尚不完善,出現問題的概率比較大。

可以使用系統光碟,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光碟為第一啟動項。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20樓:了凡學長

360重灌大師支援xp、win7 32和64位系統,是目前首個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堪稱目前最強大的一鍵重灌工具。

21樓:匿名使用者

360我裝過不過有的時候也有些小缺陷,用起來我覺得還可以。你也可以自己刻張光碟或買張光碟自己裝,win7的你的電腦要能帶起了的話就用win7,win7效能用起來必xp好。360安裝完後基本不怎麼帶亂七八糟的軟體,買的或刻的光碟有的時候是強制帶的有的是自己選擇的。

還有cf登不上有很多原因並不一定是系統的因素。

22樓:畢銘輝

好用個鬼,裝了之後無限重啟,千萬別用

360系統重灌大師怎麼裝win

360系統重灌大師只是在原來的系統上對系統進行縮小化重灌,安裝系統建議還是用光碟或者u盤啟動盤進行重灌,步驟 使用u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好的啟動u盤 win7系統映象檔案 第一步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

360系統重灌大師怎麼還原以前的系統

1 你可以試一試這個方法,可以通過pe系統重灌,系統很容易就能安裝成功了。首先插入一個8g以上的空u盤,選擇u盤模式開始製作。2 在這個欄目下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點選開始製作。3 等待軟體自動製作完成提示成功後,我們拔掉u盤關閉軟體即可。4 把u盤啟動盤插入到需要安裝的電腦上,開機不斷按啟動熱鍵f1...

360系統重灌能裝win764位嗎

360重灌大師支援xp win7 32和64位系統,支援一鍵重灌win7 64位系統的重灌系統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正常開機聯網的情況下對系統進行重灌,只要能聯網,就能重灌系統 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 重灌環境檢測 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360重灌大師正在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