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中考了200分,應該學什麼專業好啊

2021-12-27 18:02:27 字數 1857 閱讀 964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等專業,都是一些比較適合女生的設計類的專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有西餐專業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4樓:令玉蘭鍾嬋

朋友,我想你這個分數,很危險了,你只能被選擇做什麼,而不是你能選什麼。雖然很直白,但確實是事實。可是生活中的可能性還是很多的,你別放棄學好,機會還是有的。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分數比較低,自己想上好高中分數不夠,能上個很普通的高中;

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上職業技術類學校,好好學個技術類專業,出來就業一點不比普通大學生就業差,而且好多職業學校是負責安置就業的,把技術學好,就業後的發展空間也很大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會偏心的。關了一扇門。會開啟你的一扇窗。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7樓:全鴻才

這主要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現在比較流行會計啊,汽修(女孩子還是別了),服裝設計等等

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中考200分可以有那些學上?

10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中考200分的話,那麼基本上沒有高中可以上了,但這個成績上中專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分數比較低,自己想上好高中分數不夠,能上個很普通的高中;

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上職業技術類學校,好好學個技術類專業,出來就業一點不比普通大學生就業差,而且好多職業學校是負責安置就業的,把技術學好,就業後的發展空間也很大呀;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200分的話可以選擇的學校還是比較有限的,而且各地區的院校錄取分數線都不同,你可以自己查詢一下當地的學校錄取分數線,看看自己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

如果不能被學校錄取的話也不要氣餒,還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文宗該如何在高考中考上200分以上呢

地理還是依賴於一些初中知識的,如果初中的知識忘了就一定要抓緊補回來,對於各種地理知識,比如地形 氣候 資源之類必須牢記,輪廓圖也必須記憶清楚,另外就是要具有一定的理科能力才能解答好自然地理方面的問題。邏輯思維在回答地理大題的時候也很重要。記住,地理的知識點大都比較細碎,一定要多花時間去記憶才能理解。...

我是個成績200分的學渣馬上就要中考了怎麼辦

我作為一個過來人,談談自己的一點看法吧。如果你的成績在班裡和學校不錯,那你完全沒有必要擔心。只要你能發揮出你的正常水平,相信你考上你理想中的學校應該不成問題。如果你的成績不是很好,那你就要更努力一些,但是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壓力過大反而會影響你的心情和情緒,導致不願意學習。人們都說中考是人生的一個轉折...

中考200分左右可以上什麼學校

各市不同。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分數比較低bai,自己想上好du高中分數不夠,能上個很普通 zhi的高中dao 可以考慮學一門版技術權,上職業技術類學校,好好學個技術類專業,出來就業一點不比普通大學生就業差,而且好多職業學校是負責安置就業的,把技術學好,就業後的發展空間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