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中考落榜了怎麼辦啊?讓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啊

2021-05-01 18:13:30 字數 1602 閱讀 1843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去職高或技校,電腦學校。如果刻苦努力積極進取,學得一技之長,照樣有了不起的人生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it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的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5樓:鞏曉暢

初中畢業最好上學呀,以後沒知識是行不通的,如果你實在是不想上學的話,學個技術也挺好的,我知道石家莊那邊的新東方廚師學校學廚師是有學歷的,有一箇中專專業,現在學廚師也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要根據孩子對什麼感興趣,還要主意觀察市場需求。

7樓:

學電腦啊,以後工作既輕鬆,薪水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落榜了,家長和孩子的心情可以理解。這個時候孩子的情緒可以波動,但作為家長的我們是孩子的天,我們不能氣餒,靜下心來,和孩子好好分析孩子落榜的原因,是什麼原因導致孩子考試失利?最好還是上高中,高中三年雖然累點苦點,但就是這三年很能磨練孩子的意志,孩子最好能嘗試高中三年的歷練。

反過來,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由孩子的興趣和愛好決定。到底是上高中還是學一門技術,從自己實際出發,從孩子的長遠角度考慮為佳。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中考落榜,如果沒考上高中的話,不太建議去學技術,你可以考慮讓孩子去就讀私立高中,只有上高中,才可以參加高考考取重點大學,如果私立高中也無法就讀的話,你也可以考慮讓孩子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學歷,對孩子優勢還是很大的,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的。

10樓:小樂彤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什麼興趣愛好嗎?

12樓:小樂同學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學歷低,年齡小,社會閱歷低,很多企業不會用初中畢業的學生,他們不會享受應有的待遇,所以想要有好的出路還是需要好好學習的上個好的高中然後上個好的大學,

但是很多人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也是不要擔心的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技術,這樣的話能找到好的工作。

中考落榜了怎麼辦啊,怎麼辦怎麼辦,選擇什麼專業好呢?去什麼學校啊?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啊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你好,中考落榜了不要氣餒,先不要考慮去學技術,有機會的話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先把自己的學歷提升...

中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中考落榜後應該怎麼辦?

面對現實,調整好情緒,按照個人興趣,和行業發展情況,認真找一個有自己喜歡的專業,去上職校吧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中考落榜怎麼辦?雲南校校君 建議還是選擇大一點的職業學校學習,學技能的同時還有學歷可以拿!比如環境藝術設計 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之類的專業...

中考落榜後該怎麼辦呢,中考落榜後應該怎麼辦?

先不說考不考得上,一定要努力去考,然後考不上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如果沒有努力考不上的話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至於真的考不上也沒關係,可以考慮讀電腦學校學技術,女孩子還可以讀設計,動漫等等 總之這個世界這麼大有很多可以做的呢,不過青春最美好的故事多半發生在校園呢,所以好道好加油努力吧!其實我覺得,落榜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