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落榜後該怎麼辦呢,中考落榜後應該怎麼辦?

2022-03-04 04:35:39 字數 6347 閱讀 7380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先不說考不考得上,一定要努力去考,然後考不上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如果沒有努力考不上的話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至於真的考不上也沒關係,可以考慮讀電腦學校學技術,女孩子還可以讀設計,動漫等等…總之這個世界這麼大有很多可以做的呢,不過青春最美好的故事多半發生在校園呢,所以好道好加油努力吧!

2樓:禰歆美查晨

其實我覺得,落榜在中考這一關其實沒有什麼絕對的,換言之,中考的成敗與高考乃至今後的人生關係其實是微乎其微的~

所以,你只要放鬆心態,要知道,周圍在3年高中時間中抓緊趕超的人實在大有人在,畢竟笑到最後的人才是英雄。

我想,你最好做好吃苦的準備,這包括讓父母相信你,認為你上高中將煥然一新,改頭換面,因此爭取上一個哪怕是普通的高中吧。

另外,把心裡面對周圍同學的不甘心化為你前進的動力吧,只有嘗試過苦澀才知道真正的甘甜是多麼難得與美妙!!

你說呢?

3樓:似曼雁京宣

中考落榜也不要灰心,中考落榜可以參加一些技能培訓,現在的熱門專業有很多,我身邊很多朋友在高盛學院接受動漫技能培訓,現在已經工作了,也挺牛的,比一些大學生的工作還好

4樓:雲南校校君

中考落榜怎麼辦?#雲南校校君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落榜後不要氣餒,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一下,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好好學習重新衝刺理想的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一年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中考落榜後應該怎麼辦?

6樓:雲南校校君

中考落榜怎麼辦?#雲南校校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現在離中考還很長時間,即便是中考落榜了,那麼也不用太擔心,因為現在有很多的就業機會。

8樓:

有兩條路可以選 一整理好心情重振待發 準備復讀 積累經驗從頭再來 二 收拾好心情 準備去高中 不管怎樣都是一個結束一個新的開始 看你想不想去了不想就復讀

9樓:巧克力糖

中考落榜你可以再重新複習重新再考的,這是你遇到的一點小挫折,也是你的一次成長,不要太在意,以後的路還很長。

10樓:宇閣亭

中考落榜後不應該對生活失去信心,俗話說,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不是中考失敗了人生就失敗了,要去發現自己的優點利用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落榜後要冷靜下來,仔細思考將來想要做什麼工作。確定了可以復讀,如果不想讀書,認為自己對其他行業有天賦,可以利益人類,就幹其他行業,但是無論做什麼行業,都要學習佛法,開發智慧。這樣才能做的優秀。

12樓:仉葦

一時的失誤可以復讀明年再考。如果條件不允許也可以選擇中專,職校也可以繼續自己的理想。只要自己不放棄,任何選擇都可以的。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建議: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211。

3、如果你還不想過早的步入社會,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落榜後不要氣餒。還有很多選擇的餘地。比如讀技校,學汽修專業。通樣可以獲得學歷。

學汽修專業三年,等同於讀高中三年。

畢業工作4年,成為一名經驗豐富的汽車維修師等於大學4年。

差別就是師4年的熟練工vs剛畢業的大學生。

從時間上面看這個時間對比,你就不會感到迷茫和困惑了。

15樓:綠色碳酸鈉

落榜後老師總結總結一下心情然後再去補考一下再去復讀不補考

16樓:觀影者

收拾好心情,總結好經驗復讀挑戰更好的學校

17樓:劃過天空的翅膀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世界上有很多路,看你走哪一條了。

18樓:左丘漫

不要氣餒,可以在高中奮起直追,努力學習,加油

19樓:桂園四棟

彆氣餒,收拾好心情,重新在高中這個新起點上整裝待發

20樓:

不能灰心 必須繼續學下去 帶領你的學習繼續走下去

21樓:

讀職高呀,現在職高也能升學。

22樓:在花亭湖打獵的風信子

繼續努力,堅決不放棄,加油!

2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網際網路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知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專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屬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環藝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電競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生命的風

如果你的心情很糟糕,可以去做你喜歡的事,如打球,畫畫。去和家人溝通一下,看看家人怎麼幫助你,與同學朋友交談,看看他們的打算,聽聽他們的想法。千萬別自暴自棄,看電視玩手機打遊戲。

中考落榜後該怎麼辦呢?

27樓:完顏寄波浦映

中考落榜也不要灰心,中考落榜可以參加一些技能培訓,現在的熱門專業有很多,我身邊很多朋友在高盛學院接受動漫技能培訓,現在已經工作了,也挺牛的,比一些大學生的工作還好

28樓:漆雕姝鍾梓

其實我覺得,落榜在中考這一關其實沒有什麼絕對的,換言之,中考的成敗與高考乃至今後的人生關係其實是微乎其微的~

所以,你只要放鬆心態,要知道,周圍在3年高中時間中抓緊趕超的人實在大有人在,畢竟笑到最後的人才是英雄。

我想,你最好做好吃苦的準備,這包括讓父母相信你,認為你上高中將煥然一新,改頭換面,因此爭取上一個哪怕是普通的高中吧。

另外,把心裡面對周圍同學的不甘心化為你前進的動力吧,只有嘗試過苦澀才知道真正的甘甜是多麼難得與美妙!!

你說呢?

29樓:雲南校校君

中考落榜怎麼辦?#雲南校校君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只是初中考試而已啊,

既然已經落榜了,你要麼自己想學習就復讀吧,

不想學習可以上箇中專大專的呀,又不要分數線的,不行就學個技術吧。

中考落榜後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落榜後,首選的出路就是復讀,如果成績不好或不想復讀也可以選擇上職業技術類學校,學習一門技術,不建議學生在中考落榜後直接出去工作。

學生中考落榜時年紀還小,所以不建議直接出去工作,儘量應該選擇復讀。我們知道考大學雖然很難,但是有很多好處,不僅可以增長知識,而且可以增加閱歷,但是上大學必須考高中,所以還是建議孩子復讀。

如果成績不是很好,或是不想復讀的學生,也可以選擇那種不用上高中就可以直接就讀的學校,有一類職業技術學校是可以不用上高中就可以去的,可以去這些學校學點技術。這樣的話以後出來還會有一門手藝,可以幹很多事情,有一技之長總比什麼都不會的好。

也可以選擇一些中專院校,我們知道現在中專和高職院校都是通過單招和對口升學繼續讀大專的,所以這也是一條不錯的出路。

32樓:我就是傳奇

中考落榜以後可以調整心態,如果想繼續唸書,可以報個補習班,再復讀一年,還可以上,其他的高中,當然還有績效等等

33樓:情感e解憂

如果是中考沒有考上合適的學校。

那麼可以選擇

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學。

或者是上職業學校也不錯。

34樓:花花小諾

可以繼續復讀下去。努力爭取下一年有更好的成績。

35樓:小妞妞魚

中考落榜後不要灰心,還有很多路可以選擇。可以補報職高,或者其他中學。

36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您是指初中考高中落榜了嗎?那麼那個時候的話,要麼就是上其他的學校去啊,比如是小中專啊,或者其他的5年一貫制的學校呀,如果實在不成的話復讀啊。或者去稍微差一些的高中努力學習三年也不見得就考不上學校。

37樓:聰聰有話講

你可以自己去學習一個自己喜歡的技術,或者自己是步入社會去學習一些東西。全資訊市場不能夠更好面對。

38樓:說自己你試試

中考之後你已經完成了9年義務教育,你是可以選擇出去打工的,現在很多工廠工資都是五六千塊錢。

39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如果當地支援復讀政策,那麼你可以選擇復讀,假如不支援,那麼你就只能夠讀職高了,選一個好的專業吧。

40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別放棄,無論如何,生活還要繼續,即便是考不上高中也不要覺得人生灰暗,因為你還有這條路上可走。畢竟「條條大路通羅馬」,「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所以在畢業後去職業學校學一項技能,為將來就業做準備,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41樓:劉老師閒話雜談

建議復讀,因為初中畢業出來也找不到什麼有含金量的工作,只能從事低端職位,由此看來,今後並沒有太大的發展。如果實在不想復讀的話,也可以考慮中職中專。

42樓:愛到骨髓老師

中考落榜之後,如果你想要好好學習,或者還想要上學的話,你可以選擇復讀,或者是花錢買上一個高中就可以了

43樓:女皇愛王

中考落榜以後千萬不要灰心,可以重新再考,重新再學,爭取考到最好的學校。

44樓:九哥哥麼麼噠

中考落榜後怎麼辦,可以上技校掌握技能,畢業後可以去工作。

45樓:農飛

中考落榜後也不要灰心,可以上職業院校。只要好好學,一定能出人頭地。

46樓:小花千骨

中考落榜了,你可以再復讀一年啊,如果你想讀書的話,就咬緊牙關好好爭取時間。

47樓:夜紫俠

如果中考成績不理想,落榜後可以找一個技能學校學門手藝

48樓:**隨身吧

中考落榜不要緊,可以復讀來年再戰,不要失去求學的動力!

49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中考落榜之後,我們還是應該好好的學習的,如果你想再考一個比較好的高中之後,你可以再重新再復讀一年呀

50樓:故事彙集地

落榜了就去找一個工作吧,或者在重新復讀一年,當然了復讀有風險,如果你心態沒有改變的話,你復讀還是有可能再次落榜,你自己考慮一下應該做什麼吧,也就只有兩條路。aqui te amo。

中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中考落榜後應該怎麼辦?

面對現實,調整好情緒,按照個人興趣,和行業發展情況,認真找一個有自己喜歡的專業,去上職校吧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中考落榜怎麼辦?雲南校校君 建議還是選擇大一點的職業學校學習,學技能的同時還有學歷可以拿!比如環境藝術設計 動漫設計 平面設計之類的專業...

中考落榜生怎麼辦

落榜了你也不用氣餒,你可以發展的道路還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 中考落榜有很多原因,比如志願沒有填好,考試時候出現突出狀況,亦或是本身能力水平有限,都會導致最後跟心儀的學校失之交臂。但莫要灰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學上就是最好的結果。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落榜後的出路 1 上普通高中 ...

中考落榜了怎麼辦啊,怎麼辦怎麼辦,選擇什麼專業好呢?去什麼學校啊?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啊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你好,中考落榜了不要氣餒,先不要考慮去學技術,有機會的話還是繼續上學比較好,先把自己的學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