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了430分,可以上什麼高中?

2023-05-07 03:00:08 字數 5801 閱讀 6719

1樓:貝貝愛教育

白城市第四中學。

白城市第四中學位於吉林省白城市,是2023年創辦的一所普通高中。校園現佔地面積11萬平方米,其中綠地面積4萬平方米,硬化面積3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萬平方米。

學校有教學班38個,在校學生2500人;在編教職工205人,其中專職教師98人,學歷合格率98%,有中高階教師56人,佔總數的57%。

辦學理念:以「尚德崇智、求實高效」校風,以「博愛潤生、品端善導」為教風,以「樂學善思、篤行創新」為學風,以「人文素養、科學精神、國際視野兼備的現代中國人」為育人目標,以一流的教育質量而贏得社會各界的信賴和尊重,是一所令莘莘學子的學校。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白城四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考完後,很多學生都會擔心自己考得不好,考了多少分,能讀什麼高中,這些擔心都正常的,不要太緊張喔~知道成績後,還有分數線的,每所高中也都有分數線來錄取學生,所以可以問問老師分數線。

3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各地區高中的錄取分數線都是不同的,不同分數在不同地區的錄取情況不同,你可以參考一下你當地高中歷年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分數相差都不會太大。

例如合肥市,2023年合肥市區普通高中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85分,在今年試卷難度增大,招生人數相對去年略有增多的情況下,最低錄取分數線卻增長了14分。750分的總分,錄取最低分585分,按照百分制換算,要達到78分。這種情況下430分上不了高中的。

中考的志願詳解

1、零志願。

在「零志願」填報時,各考生的情況不同,想法也就不同。實力較強的考生,他會在「零志願」欄中挑選更好的學校,而其他考生則把「零志願」視作多一次進入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現代化寄宿制高中的機會,因此考生對「零志願」的選擇還需慎重思考。

2、名額分配。

考生在填報「名額分配志願」前,還是先要了解招生辦公室對志願錄取的先後順序。錄取時「零志願」在先,「名額分配志願」在後。「零志願」和「名額分配志願 」錄取結束後才會進入「一至十五志願」的錄取。

3、徵求志願。

徵求志願」是錄取後期的一個招生步驟。按考生的志願投檔錄取接近結束的時候,根據當時招生錄取的態勢,在某些招生學校招生計劃沒有用完,而又有一批考生還沒有被志願學校錄取的情況下,在區縣中招辦的主持下,進行徵求志願錄取。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5樓:回憶童年經典動漫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能不能上高中取決於你當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

你可以參考下往年分數下,一般相差不會太大!

6樓:網際網路時代

中考430分兒,一般是達不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的。能夠就讀的學校恐怕就只有職高,中專或者是技校類,當然也可以去報考五年制大專。

7樓:一嘆

中考考了430分上什麼高中要看你所在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430分並不算一個很高的分數,大概率的話只能上一個普通的高中。

建議你在志願的填報過程中可以考慮普通的高中和好一點的職業高中,這樣的話可以保證自己能被錄取。

8樓:桔子醬紫藍

首先呢,這個分數是非常低的,至於可以上什麼學校,要根據你們當地學校的投檔線來定,如果是藝術特長生的話,分數可以略低一點。

9樓:cathy氵

看你家那邊的錄取線是多少。

中考400~450分能上哪所高中?

10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每個地方中考分之不一樣,要根據往年的中考分數線。

以天津2023年中考分數線為例:豐臺中學:426.

20分、潘莊中學:分(語數外成績和269.

7分)、求真高階中學:分、天士力中學:

分、第九十八中學:452分。

山西太原中考錄取分數線可參考2023年分數線。

1.普通高中體育、藝術類特長生錄取辦法:中考成績達到特長生對應專業最低控制分數線後,根據考生所報志願學校的招生計劃、測試專案,按專業成績擇優錄取;如考生報考志願、專業成績相同,按照中考成績擇優錄取。

1)體育類田徑專案:省級示範高中中考成績達到438分,其他高中365分,專業成績60分以上且專項成績不低於50分(百分制),擇優錄取。其中:

專項成績100分者,中考成績可降100分;專項成績90分以上者,中考成績可降50分。

2)藝術類省級示範高中中考成績達到511分,其他高中438分,專業成績60分以上,擇優錄取。

3、貴陽市各高中分數線可參考2023年分數線。

1.「三區一地」(雲巖、南明、觀山湖、原小河地區)普通高中學校招生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線為540分,第二批次最低控制線為480分;

2.花溪區普通高中學校招生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線為418分,第二批次最低控制線為360分;

3.烏當區普通高中學校招生第一批次最低控制線為433分,第二批次最低控制線為384分。

11樓:網際網路時代

如果是低於450分的話,那基本上達不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只能上普通的職高類學校。當然也可以考的上技校和中專類學校。也可以報考五年制大專。

12樓:卡子灣漫

中考總分650模考450左右的。高中嗎?能上高中的或者你的中考的時候考的分數還比這個更高,因為中考的分中考的試題比平時還要簡單一點,只要你認真真的做題,細心的答題相信你會考高分的祝你。

榜上有名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13樓:ming明

這要看是哪個地點兒了,如果是一個小城市的話,一般分為一高或二高,400~450分也不低了,應該能佔到一高的邊兒。

14樓:海洋之心

這要看當地的高中分數線,每個地方的總分不一樣。

15樓:鐵骨知識星球

需要看地區,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你們地區高中的往年錄取分數線,然後自己做一個預估。

16樓:東方將白

這個分數來說,上一個高中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作為學生更應該好好學習,抓緊提升自己的成績。

中考分數450分能上什麼高中?

17樓:侃侃說民生

能上即墨一中、茌平二中、壽光渤海實驗學校等。

茌平縣第二中學是一所園林式縣直農村高中,始建於2023年2月,原址在博平城內西門裡,時稱平原省博平中學,2023年11月平原省撤銷,改為山東省博平中學。2023年,校址遷至縣城西北部,即如今的校址—博平鎮清華路。2023年3月,改稱茌平縣第二中學。

學校設施:學校建設了寬頻數字化校園網路,所有教室和功能室全部裝備了最為先進的多**及投影儀裝置,實現了網路教學班班通,教師人手一臺電腦,教學辦公實現了自動化、資訊化。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茌平二中。

1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中考分數450分,上不了高中,高中取分數線是最低是500分,沒考到500分的全部去讀職業教育,這是國家的政策,最好還是讀職業教育,因為職業教育是學技術的,有汽車類專業,軌道交通專業,幼師專業,新能源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等等都是可以的。低於500分是上不了高中的。

19樓:惲昆頡

要根據當地的政策和當地的高中錄取分數對比,一般都能上一般的高中。

20樓:網友

這個是需要分地區的,如果需要分數比較低的話就可以上普通的,如果分數比較高的話,那你可以上一個好的。

21樓:十年小哥哥

這個需要根據當年的分數線以及地市高中的實際情況,不能用分數來判斷。

中考450分能上高中嗎?

22樓:餘生有你

中考450分,當然能上高中,不過重點高中肯定是與你無緣,只能上普高。

中考後能上什麼學校,取決於通過所在地招生辦所劃的分數線。按照一般實際,450分要上省級重點高中學很難,或者不可能。

一般省級重點高中學分數線都在520到540以上。不過450分的分數,可以錄取到標準化高中學。在標準化高中,也可以分到重點班級。

23樓:帳號已登出

中考450分是可以上高中的啊,具體得看你們當地高中的錄取分數線。

24樓:兒鐺兒鐺

不能不能。實在沒能力的建議讀職中。

中考分數450分能上什麼高中

25樓:

中考分數450分能上的高中中考後能上什麼學校,取決於你所在地招生辦所劃的分數線。按照一般實際,400分要上上省級重點中學很難或者不可能。一般省級重點中學分數線都在420到440以上。

不過,400分的分數,可以錄取到標準化中學。在標準化中學中,也可以分到重點班級。一般情況下中考450分的成績算是比較低的,可供選擇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這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中考400~450分能上哪所高中

26樓:

摘要。中考400~450分能上育才實驗高中,中考450分的成績算是比較低的,可供選擇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這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中考400~450分能上哪所高中。

中考400~450分能上育才實驗高中,中考450分的成績算是比較低的,可供選擇的高中不多,大部分都是普通高中或者是職業高中,這種高中的學校氛圍和環境以及師資都是較差的,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好好學習,在復讀一年考上個好高中,二是選擇上技術學校,三年下來,技術+大專學歷都拿到的想升本科也是可以的,選擇權還是在你的手裡,怎麼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

你好,西安八一中學的多少。

西安八一中學是480分。

今年怎麼高。

因為今年人數多要求分數線高。

西安八一民族中學2023年420分今年480怎麼高。

因為今年人數多要求分數線高。

在阜陽中考考了460可以上哪所高中

阜陽市潁東區 第十中學,潁州區師院附中,阜陽市潁東區第十一中學,潁州區潁西專辦事處潁州學村,耀雲中學,屬阜陽匯文中學,阜陽市第四中學,阜陽市潁河中學,潁州區文昌中學,潁州區育英中學,潁州區紅旗中學,潁州區希望高階中學,阜陽第二中學,阜陽一中東校,五中 阜陽第一職業高中 阜陽市大田中學。這些學校都不太...

中考200分左右可以上什麼學校

各市不同。可詢問你的班主任。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分數比較低bai,自己想上好du高中分數不夠,能上個很普通 zhi的高中dao 可以考慮學一門版技術權,上職業技術類學校,好好學個技術類專業,出來就業一點不比普通大學生就業差,而且好多職業學校是負責安置就業的,把技術學好,就業後的發展空間也很大...

本來可以上高中,但中考差10多分,而選擇了職校,在職校裡與人格格不入,不太合群,我也不想跟他們合群

為什麼不選擇復讀一年呢?職校就是你學不學到時候都會給你個畢業證。我覺得你真的選擇錯了,或者是父母的選擇?一年不算什麼。放假後繼續考高中,你還是那麼滿有希望的,你不甘墮落,挺好,我看好你,真的別做後悔的事。人家學霸考十年只為考上清華,北大給了通知書就不去,為了自己的目標,一切都值得。不要放棄,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