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時代中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3:05:11 字數 2517 閱讀 8650

1樓:天眼查

簡介:時代中影全稱「深圳市時代中影文化發展****」。時代中影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發展成為一家專注企業**營銷服務專業機構,創始團隊由從事十多年品牌策劃包裝的資深團隊、專業影視拍攝人員、後期非編人員、特效工程師、3d動畫設計工程師組建,服務於國內中小企業綜合類**。

專注於將傳播策略、創意和技術實施於當今商業品牌傳播領域,以獨到的眼光、高水準的執行呈現客戶事業的精彩獨到之處,為產品及企業創造品牌價值。影視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攝影服務;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廣播電視裝置、音響裝置的銷售與租賃。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時代中影公益 希望工程專案推廣的公益題材電影《大眼睛》在深圳舉行首映禮。 製片人兼總導演、深圳市時代中影總導演周和平表示,投資拍攝《大眼睛》完全出於公益。

法定代表人:陶永金。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86588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時代中影文化發展****是2014-01-09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路電影大廈1401。

深圳市時代中影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790067x,企業法人陶永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時代中影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影視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攝影服務;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廣播電視裝置、音響裝置的銷售與租賃。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從事廣告業務;影視後期製作;;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98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時代數字文化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時代數字文化發展****是2016-11-1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泰然七路泰然科技園206棟東座3層378。

深圳市時代數字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9tg4m,企業法人孫豆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時代數字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多**數字技術的技術開發與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的技術開發與技術服務;網際網路軟硬體技術的開發和銷售,系統整合;展覽展示策劃;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憑資質證書經營);多**產品的銷售和租賃;影視技術開發;文化活動策劃;體育活動策劃;文化專案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時代新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時代新文化傳播****是2015-09-1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街道濱江社群濱河大道2001號t-park深港影視創意園7樓10單元。

深圳市時代新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7892101p,企業法人蔡謹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時代新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文化產業投資開發和管理;文化專案投資;電影投資;資訊諮詢;影視策劃;禮儀慶典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會務策劃;從事廣告業務;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舞臺設計、文化用品設計;工藝禮品的銷售;房地產經紀;為演出場所提供管理服務(以上不含限制專案);影音器材、燈光裝置、音響裝置的銷售、出租;國內**;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服務(取得相關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電影放映,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與表演;飲品製售、酒水、熱食小食製售、自制飲料;餐飲服務;餐飲配送服務;西餐、快餐製售;預包裝食品、飲料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時代焦點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時代焦點文化傳播****是2010-11-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榮德雨馨公寓b座1805。

深圳市時代焦點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57177030,企業法人何桂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時代焦點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示展覽策劃(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和其它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781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1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 是2013 12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大康下中村陳屋路28號。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033509f,企業法人陶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

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展 是2014 06 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龍崗大道可域酒店c區1008a室。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5052001,企業法人謝小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

深圳市尚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尚bai融科技發展 du是2018 08 0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福田區註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答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田社群蓮花路2018號萬科金色家園11棟1005。深圳市尚融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0nex2,企業法人賀建楠,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