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05 06:05:24 字數 2634 閱讀 688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是2013-12-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大康下中村陳屋路28號4樓。

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033509f,企業法人陶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賽瑞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工藝禮品及化工產品的設計、技術開發與銷售(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生物科技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一類醫療器械、五金製品、電子產品、手機、家用電器、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購銷;農業技術開發;節能技術開發;服裝、紡織品、針織品、日用百貨、汽車用品、體育用品、酒店用品、機械裝置、首飾的批發及零售;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水電安裝工程(不含輸電、供電、受電電力設施的安裝、維修和試驗);管道裝置的上門安裝;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1935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瑞啟文化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瑞啟文化發展****是2014-09-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中康路1204號卓越城一期4棟13樓東側1304。

深圳市瑞啟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6102286,企業法人單勝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啟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產業投資(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禮儀公關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提供展覽展示、攝影攝像服務;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旅遊諮詢服務;資訊諮詢及商務資訊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裝潢設計;市政工程建設設計;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教育培訓諮詢;文藝創作與表演教育;影視製作。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58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瑞啟文化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瑞霖文化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瑞霖文化發展****是2007-08-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三聯鬆元頭工業區5棟6樓605。

深圳市瑞霖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58844292,企業法人廖娟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霖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工藝品的開發,設計及銷售;電子產品的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013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9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瑞秋文化教育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瑞秋文化教育發展****是2009-07-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桃園路田廈國際中心a座608。

深圳市瑞秋文化教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1177306a,企業法人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秋文化教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教育專案投資開發;文化教育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文字翻譯、英語培訓;文化交流活動的策劃;公關禮儀服務;從事廣告業務;經濟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登記前須審批的專案)。^教育專案投資開發;文化教育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文字翻譯;文化交流活動的策劃;公關禮儀服務;從事廣告業務;經濟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登記前須審批的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186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瑞秋文化教育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瑞藝述文化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瑞藝述文化發展****是2015-11-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光社群創業路18號怡海廣場西-11c。

深圳市瑞藝述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357778b,企業法人陳瑞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瑞藝述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書畫展覽展示策劃;文化活動策劃(不含卡拉ok,歌舞廳);書畫、雕塑、藝術品、工藝品的租賃;電腦**設計、製作;網上銷售書畫作品;攝影服務;禮儀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服裝、日用品、工藝品、電子產品、文具用品、珠寶首飾、化妝品、辦公用品、文化用品的銷售。(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時代中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時代中影全稱 深圳市時代中影文化發展 時代中影成立於2007年,至今已發展成為一家專注企業 營銷服務專業機構,創始團隊由從事十多年品牌策劃包裝的資深團隊 專業影視拍攝人員 後期非編人員 特效工程師 3d動畫設計工程師組建,服務於國內中小企業綜合類 專注於將傳播策略 創意和技術實施於當今商業品牌...

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展 是2014 06 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龍崗大道可域酒店c區1008a室。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985052001,企業法人謝小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揚帆起航投資發...

深圳市尚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尚bai融科技發展 du是2018 08 0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福田區註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註冊地址答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田社群蓮花路2018號萬科金色家園11棟1005。深圳市尚融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0nex2,企業法人賀建楠,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