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蛋糕怎麼做,油炸米老鼠怎麼做的

2022-09-05 05:55:23 字數 4001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 準備好原料。

2.蛋白蛋黃分開,蛋黃中加入糖20克,用打蛋器打至金黃。

3.色拉油隔水加熱,倒入可可粉。

4.攪拌均勻,攪拌出可可的香氣。

5.牛奶隔水加熱,把加熱的牛奶倒入攪拌好的可可糊中。

6.攪拌均勻可可糊。

7.把和好的可可糊倒入蛋黃糊中。

8.篩入低筋麵粉。

9. 用刮刀**,抬起慢而有力的切拌,拌至無干麵粉時用手動打蛋器用力畫圈攪拌幾下,麵糊會變細膩光滑,蛋黃糊就做好了。

10.做蛋白糊。分三次加入80克糖。

11.蛋白打至溼性發泡,可做蛋糕卷

12.繼續打發,呈現倒三角形,至乾性發泡即可。

13.取三分之一蛋白糊倒入蛋黃糊中攪拌均勻。

14.把攪拌好的蛋糊倒回到剩餘的蛋白糊中切拌均勻。

15.做好的蛋糊倒入模具中,磕幾下,震出氣泡,入烤箱。

16.170度上下火60分鐘。

17.蛋糕冷卻後脫模。

18.做蛋糕夾餡,巧克力蛋黃奶油霜。

19.把蛋黃,糖70克,淡奶油,牛奶30克倒入盆中。

20.打蛋器打至均勻。

21.盆隔水加熱,不斷加熱不斷攪拌,蛋黃液變濃稠離火,浸入冷水中,繼續攪拌,至到蛋黃液冷卻到不燙手。

22.黃油軟化後,用打蛋器打至順滑。

23.倒入冷卻的蛋黃液。

24. 繼續攪拌,至到變濃稠膨鬆,加入蜂蜜,煉乳,朗姆酒10克檸檬汁香草汁。

25.巧克力加牛奶20克隔水完全融化,冷卻到室溫,比較粘稠的狀態加入蛋黃奶油霜中,邊倒邊攪,再倒入朗姆酒10克,打到奶油霜順滑即可

26.把做好的蛋糕胚體平均分成三份。

27. 用模具壓出米奇的輪廓。

28.在每一層蛋糕抹上巧克力奶油霜。

29. 最上面一層不用抹。

30.在最上面一層上先灑上一層防潮糖粉。

31.再蓋上米奇臉部的模具,灑上可可粉。

32.取下模具,移到乾淨的盤子上,即可。

小貼士1 不能按一般戚風蛋糕的方法做,因為可可是消泡的利器。

2 中間的夾餡可以按著自己喜歡的口味加。

3 蛋糕最上層不用抹餡,撒的糖粉一定要是防潮的糖粉,不然很快就會化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米奇蛋糕的做法

1.把牛奶 色拉油及10克砂糖放在鍋中加熱煮開,熄火冷卻。

2.低筋麵粉過篩

3.把麵粉倒入冷卻中的牛奶鍋中攪拌混合。

4.加入蛋黃,每次混合一隻蛋黃再加另一隻。

5.烤盤擦油墊蛋糕紙。

6.蛋白打小量起泡後加入玉米澱粉及白醋,再分三次加入砂糖把蛋白打發至硬性發泡。

7.與蛋黃糊混合,倒入墊有蛋糕紙的烤盤中,用190度烤25分鐘出爐,8.倒扣冷卻。

9.把蛋糕切成用米奇蛋糕形,再分成三分

10.先把底層放好。

11.吉列丁片用冷開水泡軟,放在牛奶中隔水加熱至融化。淡奶油加入糖粉打發至7成發,帶有流動性的。榴蓮肉用料理機打碎。全部材料混合成奶油蛋糕餡

12.蛋糕餡裝入裱花袋中,再在空白處倒入榴蓮淡奶油餡。

13.最後把上層面填滿,刮平。冷藏至少4小時以上14.在冰箱拿出來後用風筒吹周邊脫模。

15.擺上米奇面具

16.撒上防潮可可粉

17.把米奇面具拿起來,活生生的 鬼馬的米奇跳出來啦。

3樓:清野子

原料: 黃油或植物黃油 250克 白糖 200克 雞蛋 4個 麵粉 250克 蛋糕發粉 1/2小勺 香草粉 1小勺 核桃仁 75克 純巧克力 100克 編輯本段 作法: 1、黃油加熱化軟,加入白糖用力拌勻,依次打入雞蛋,隨加隨充分攪拌均勻,成油蛋糖漿。

2、核桃仁切碎...

油炸米老鼠怎麼做的 15

4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a 鹹味:麵粉200g、雞蛋1只、水適量、鹽5g、黑芝麻少許b 甜味:麵粉200g、雞蛋1只、水適量、糖30g做法1、甜麵糰揉好。壓面機壓好麵皮,1檔-3檔-5檔的順序。

2、鹹麵糰揉好。壓面機壓好麵皮,1檔-3檔-5檔的順序。

3、先把各種材料放入盆中,最後加水,水的量自己控制,以勉強能揉成團為宜,是硬麵團,和手擀麵硬度差不多。沒有壓面機就用擀麵杖手擀。

4、壓好的5檔厚度麵皮,切成長約12cm,寬約5-6cm的面片。

5、取兩片,對摺,切三刀。

6、分開,一片從另一片的中縫處穿過來,再把左手底部那片從上面那片中縫處穿過來即可。

7、如上,鹹甜口味所有的都做好。

8、鍋裡熱油約5-6成熱(麻花放進去後幾秒鐘就能飄起來即可),中小火炸至兩面都微黃即可。注:油不能太熱,火不能太大。

5樓:春夏秋冬麼

不知道啊,應該是店裡的叫法吧,其它地方不這樣叫,或者做的形狀不同也不同叫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米老鼠是麼子東東??難道是糕點?!

米老鼠的媽媽做了一塊蛋糕,三隻小米老鼠共吃了這塊蛋糕的4分之3,還剩幾分之幾?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塊蛋糕作為單位「一」,小老鼠吃得一樣多為四分之一,一減去三個四分之一等於四分之一 (1-3/4=1/4 )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抄我們只是小襲米手機的客服人員,致力於解決使用者

小米手機、小米盒子等一些使用上的問題,為使用者提供一些指導和引導。所以您問的這件事,沒辦法為您解答的。 如您在使用時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來諮詢,我們隨時為您解答。

9樓:7721客

1-4分之3=四分之一

蛋糕上畫米老鼠屬於侵權嗎

10樓:w緣故

這個不算是侵權吧,畢竟是在蛋糕上什麼都畫啊。不要想太多了,客戶需要做什麼型別的那就做什麼型別的。

11樓:月妖

算的,用於蛋糕已經產生經濟利益了,米老鼠已被迪士尼註冊,用於商用就算是侵權

自己做袋子印上米老鼠,這種商標突然拿去賣袋子算侵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袋子印上米老鼠,拿去賣袋子

算侵權,

不過如果量太小時

不值得追究

誰能告訴我這位韓國紅人是誰?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紅人不是韓國的,他是泰國的網路紅人,實際是個女生,很多人都以為是男的,是泰國有名的帥t,

藝名: zee    姓名: 蔓娜維

泰語名字:มัฑณาวี คีแนน

英文名字:marcee matanawee keenan 年齡: 23歲   性別:女   出

生日期: 2023年10月27日 既是佛曆2023年10月27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5cm   體重:50~55kg

血統:英國、印度尼西亞、泰國混血兒   泰國當紅廣告小天后

學校: ramkhamhaeng university(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รามคำแหง)

所在學院:人文學院(คณะมนุษยศาสตร์ )

喜歡的顏色:白色 黑色 灰色 紅色(ขาว – ดำ – เทา – แดง)

收藏愛好:米老鼠娃娃、鞋子   特長:wakeboard、basketball、游泳

空閒時喜歡做的事情:去海邊旅遊;上網   最珍愛的寵物:fifi ฟีฟี่(博美犬)最喜歡的零食:棒棒糖、各種糖果

工作:拍攝平面廣告與雜誌封面

最近為某品牌拍攝香水廣告

他有首歌非常好聽,叫《你是否曾愛過我》,親可以去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韓國人,是泰國人,是泰國最帥的女人zee.

他的資料都在這裡了!

15樓:金花花夫人

絕對不是nichkhun!!!

怎麼做紙杯蛋糕,紙杯蛋糕怎麼做

教你紙杯蛋糕簡單又柔軟香甜的做法 hello!我是讓人輕易抓狂的紙杯蛋糕。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手拿走,方便懶懶的你和我。也是郊外野餐 家庭聚會 各種轟趴餐桌上的一道很受歡迎的飯後甜點,特別招小朋友喜歡。健康美味的紙杯蛋糕 簡單又省事 收藏起來給小朋友們當 主料 低筋麵粉85克 雞蛋5個 1 先把食材稱...

怎麼做油炸湯圓,怎樣油炸湯圓

做法如下 1 湯圓麵粉裡灑點水,揉成表面光滑的一團。2 紅糖切碎,用溫開水化開,我這裡還用微波爐熱了1分鐘,紅糖水會更加濃稠。3 鍋內中小火熱油,直至伸筷子下去開始冒氣泡,將湯圓揉搓成扁平的小圓塊,開小火炸,一面炸焦,翻另一面。4 不停翻面,直到湯圓兩面金黃,且都鼓起來。5 撈出湯圓,鍋內只留少許油...

油炸大豆怎麼做如何做油炸大豆

油炸麻辣豆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健脾開胃食譜 工藝 幹炸油炸麻辣豆的製作材料 主料 大豆500克 調料 花生油50克,花椒粉5克,辣椒粉10克,鹽5克,小麥麵粉20克油炸麻辣豆的特色 色澤金黃,味道麻辣。油炸麻辣豆的做法 黃豆洗淨煮熟 麵粉同花椒麵,辣椒麵,鹽和水調成稠狀麵糊 黃豆裹上面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