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年中考考了450分普高上不到,問上什麼學校好

2021-06-12 18:07:02 字數 948 閱讀 1601

1樓:陳民老師

中考考了450分普高上不到,可以選擇就讀職高院校即可。

考生跟家長要明確,沒過普高分數線,理論上是不能上高中的。但是普高又分為三大類:重點高中、一般高中跟民辦高中。

考生可以根據中考成績,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路徑。如今國家用人單位同樣對職業院校開放。

職業院校的畢業生可以參加公務員、企事業單位招考。成績很差,職業教育也是一種選擇,中考後建議不要直接步入社會,有條件的話,職業教育是對自己的最低標準。

2樓:

初中中考450分已經可以了呀,我們濟南市的話能上重點高中,濟鋼高中可以上,然後 章丘四中也可以,你是屬於哪個省份呢,這麼高的分都上不了 普通高中。如果普高上不了就上3+2那種,就是比高中多上兩年而已,最後也可以考大學的。

3樓:洛秀花況儀

其實上了高中以後也不一定上得了好大學,找得到工作,現在本科畢業太多,找工作難,要往遠處看,好的高中也不一定找的到工作,上一門吃香的專業,說不定以後還會當老闆什麼的,但要看你孩子自己努力的程度了

4樓:基阿迪芒迪

中考的成績有點低不能上普高,可以上職業學校,現在的地鐵專業,財金專業都很好。

我兒子今年中考考了382分,上普高好還是高職高考班好?

5樓:四川萬通汽修

考三百復多分,要是上普制高的話,估計只bai是一般的學校吧,一般du像娃娃這部分成zhi績的同學大多數都是選dao學技術的比較多,畢竟現在上一般的學校,畢業只能空有一文憑,在企業很難立足,而且找工作也比較難,而有了技術,無論在**都比較吃香。

6樓:baby再痛亦相守

上個普通高中比高職高專好 畢竟高中會學到很多

7樓:水瓶臨風

職高就是混年齡的學校,那裡面幾乎都是混混

我中考失敗了很難過!該怎麼辦,今年中考考砸了,心裡特難過,都有死的念頭了,我該怎麼辦?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知話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道前景的呢 你又想上高中又不想復讀,這不是自我矛盾麼。如果你真的對高中很憧憬,復讀...

今年中考滿分800分只考了576分。考的不好,到了高中如果努力的話可以翻身嗎?我初中學習不怎麼認真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 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高中是非常重要的的,在高一高二的時候千萬不能玩,要拼命學,不要高...

在合肥中考考了695分,上啥學校好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