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滿分800分只考了576分。考的不好,到了高中如果努力的話可以翻身嗎?我初中學習不怎麼認真

2022-03-14 09:08:57 字數 1800 閱讀 255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一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2樓:寂寞乳雪

高中是非常重要的的,在高一高二的時候千萬不能玩,要拼命學,不要高一想著高二在努力,高二想著高三還有一年,時間過的太快,高三再努力是無力迴天的,所有知識在高三上半年都會結束,還有就是偏科不能太嚴重,不要想著把某一門課學的特別好來補償偏的那門課。高中自制力強一點,翻身不難。

3樓:君子子自強不息

雖然我真的不想承認這個事實,但是答案是比較難。

4樓:小豬佩宸

說真的很難了,除非你特別努力,高中把初中不會的全部學一遍,高中的知識也不能落下,不然不可能的

5樓:王寧

你還是要去複習一下你初中的薄弱點,在高中也要好好學習,但要注意生活規律。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中 能用的初中知識 應該只有計算方法 別的基本用不上 考的好不好 都過去了 在高中好好努力就行了 我覺得 初中知識如果不是太差 不用從頭補課

7樓:黑海的呆呆

可以...

高中知識是有捷徑噠...雖然自己尋找捷徑也會有點麻煩...

當然如果是努力型(常規努力更容易取得收穫的型別)的話努力些沒關係噠~可以先以中考分數為目標~總分也只少了50而已~(笑)唯一可能有影響的是英語(自我感覺...),不過就算英語不及格也能輕鬆考500+就是了...

8樓:一葉知顏

完全可以啊,可以給你發名師教學提高。

9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可以。一定要多努力!

按8科每科100分換算,你的成績平均分72分,儘管沒有達到優秀,但是也及格多一些。

初中沒有認真學習,現在知道努力了,還需要掌握方法。

有條件的話,我建議從現在開始,可以上銜接課。可以網路輔導。

今年中考我成績是576分 想上它的實驗班 要多少錢 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說這次洛一

高分數線估計在610以上(有權威的哦)

拖一中再不濟,也不會和洛一高相差太多,否則無疑是自降身價,所以保守估計,至少也在600以上。但內部分還是會有的,如果分數相差不多,也可以掏錢上。但是,同學,576分可能確實低了點。

不過沒關係,高一下學期各個學校都會分科,如果你在分科考試中考的好了,也是可以調到實驗班的,高中很難說的,只要你努力,成績變化幅度是很大的(我是過來人)。所以,現在的關鍵問題是,你自己更衷心於哪個學校,然後儘量走一個好點的班(畢竟硬體設施也很重要)。拖一高也不錯。

路漫漫其修遠兮,高中時一個漫長而艱辛,卻也最容易看出成效的過程,同學加油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615可以上

實驗a班,就是最好的班 。600以上可以去實驗b。實驗a班 上邊還有一個好班 、分數是620 。

你應該交錢可以上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 、俺班有個學生 、考了 599 、不到600 、就差一分 、都不讓進實驗班 。估計你要交錢了。

12樓:丁丁

據我們老師的「內部訊息」,在洛一高出分數線之前,580以上的同學去他們學校報到不用多交錢,出分數線後要交8000朝上,620以上直接進清華北大班。只差四分,現在趕緊去報名應該不會交太多錢吧,好運!

我上初三了,明年中考,中考滿分580,考語數英物化和體育,體

挺簡單的,保證不偏科,沒課只要能得a就沒問題 體育滿分只要跟著老師好好練滿分沒什麼大問題,其他的就需要努力啦。403分數不算特別高,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我也是初三的。歡迎追問,望採納。要看你的情況,如果你成績好,那就多複習和跟著老師的腳步就可以了看,如果成績不是那麼理想,那就加把勁,多少都有希望的 ...

2023年中考我考了365分,我選擇了上技校,比我分低的人家都上了高中了,技校亂的很,又想上高中了

並不是上了高中就會有出路,並不是上了技校就沒有更好的出路,主要是看人後天的發展。技校出來的容易有個一技之長 方便快速找工作而已。如果你不能讀到重點大學考研 一般的本科生和大專生現在已經沒有區別了 可以報考,不知道你 有嗎,可以進行春季高考,也能考大學 老師,我中考就考了365分是上技校好還是上高中好...

兒子今年中考考了450分普高上不到,問上什麼學校好

中考考了450分普高上不到,可以選擇就讀職高院校即可。考生跟家長要明確,沒過普高分數線,理論上是不能上高中的。但是普高又分為三大類 重點高中 一般高中跟民辦高中。考生可以根據中考成績,選擇適合自己的教育路徑。如今國家用人單位同樣對職業院校開放。職業院校的畢業生可以參加公務員 企事業單位招考。成績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