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體育申請免考可以上高中嗎

2021-12-16 12:52:04 字數 605 閱讀 4779

1樓:教育武老師

回答因殘疾喪失運動能力而不能參加體育考試的考生,應當憑市殘聯頒發的殘疾證書,辦理相關手續,現場考試以滿分30分記錄。在初中階段因病不宜參加劇烈運動而長期免修體育課的考生,不能參加考試,其最終成績按照總分的60%記分。

提問我家小孩一年級時查出來,骨纖維異常增殖症,以後不能劇烈運動。小學一直體育以合格計算的。那麼我想問一下中考體育免修能得多少分?

回答需要醫院出示的證明才可以免考的 親

18分 親

提問我知道的,證明開好有的。我們這種情況算殘疾嗎?

回答你這個算重大疾病

殘疾需要殘疾證

提問那也只能拿18分?

回答是的

提問有其他的辦法嗎?這樣對孩子來說有點不公平了。

回答按規定就是總分的百分之60

國家規定的 親

更多10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免考好像是拿體育及格分,30分拿18,一般來說體育再怎麼爛跑1000米走300米的人也能拿個24以上,免考平白無故的丟了至少6分,這是非常不利的事情,建議自己考。

3樓:

可以啊!我們四川可以

中考沒考上高中可以復讀再參加中考嗎

可以去復讀bai的。作為一名 du考上中山大學的復讀生可 zhi以給你 中專 大專的現實意義因為社會高素質人才需求的過剩而被淡化,但是在這個專 知識可以變現的社會,讀書永 屬遠都在被強化。那些猶豫不決的孩子 希望你們不要被周圍的人,周圍的 所蠱惑,金錢,權力,門第,都不是你們該考慮的問題,門檻低不要...

中考沒考上高中可以復讀再參加中考嗎

2021年教育改革大動作 改革一 普高和中職招生錄取比例調整為5 5 毋庸置疑,隨著政策的正式落地,各地最終都會實現中考錄取率維持在50 左右的目標,這項改革實施意味著,將有一半學生無緣進入高中,他們將進入職業學校進行技能型的學習。改革二 禁止所有學校 機構招收初三復讀生 有人會說 今年沒考好,那就...

我生物地理考了兩個C還可以上高中嗎

這要看是什bai麼地區,不同du地區的要求不一樣的。你可zhi以dao給當地的招生辦公內室打 查詢一下具體的情況容。114很容易查到這個 雖然你的成績在選擇高中時可能會不佔太大優勢,但事在人為,努力一下,很多事情還是有轉機的。初中bai歷史,地理,生物的會考,du又稱小中考。每zhi年dao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