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駕照到期了!換證需要帶什麼去!什麼流程及費用是多少

2021-08-08 09:12:51 字數 563 閱讀 2877

1樓:萌星球的小哥

直接拿舊駕照身份證去車管所換。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到期換證需要帶身份證、駕駛證、**、體檢表到車管所填寫換證申請表,符合換證條件的當場核發新駕駛證。

體檢檢查專案與初次考取駕駛證時體檢專案一樣,身高、體重、肢體、視力、辨色力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去車管所就可以了,填表,一天內搞定第四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四十八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駕照到期,從什麼部門更換,駕駛證快到期了,換證怎麼換?要走那些流程

需要你到所在地車管所申請辦理駕駛證換證稽核手續。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 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

我的駕照已經到期了,現需要換證,我是天津市紅橋區的,請問體檢

我的駕照原來就落戶在紅橋區,2周前在公安醫院辦理換證,我的部落格裡詳細描述了過程,很方便。週末也可以辦理,再也不用請假到西所去辦理了。你可以到附近打醫院去,現在4郊5縣都可以在當地醫院體檢和換證了。體檢的定點醫院是254啊這還用問啊,什麼打當地的 回答問題不負責呢 早晨11 30之前,下午1 30到...

你好。我因臺胞證跟簽證都要到期了。我需要帶什麼東西去辦理呢

臺胞證跟簽證都要到期了。到居住地公安局入出境處辦理去辦理需要帶的材料 1 臺灣護照 2 臺胞證 3 一張相片以及數碼回執 4 派出所開的居住證明 5 臺灣的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配偶和媽媽的欄位上上面一定要有本人的名字。需要辦理續簽。攜帶臺胞證 身份證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到居住地公安局入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