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換輪胎尺寸的問題高手進

2022-02-21 07:26:06 字數 990 閱讀 9911

1樓:陌路人

。換後者高度不一樣了,直徑長了,周長也長了,時速表應該會有偏差。可以換235/50r17,這個就不要改任何東西。要不就換245/50r18,但是要換輪轂。

2樓:米其林工程師**

您好!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從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角度考慮,您的改裝方案可以,但仍需注意上述其他事項。

根據245/50r17規格,查詢國標,測量輪輞寬度是:71/2j,因此71/2j x 17輪輞單從尺寸上來說是可以的,但還需要注意螺栓孔數和輪輞偏置距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輪胎改動,一般得聽專業的意見,稍微不合適了,就開起來會很不舒服。車的輪胎是根據排量和整車質量(也就是車的重量)定的輪胎越寬越穩抓地力好但費油的很,我之前更換輪胎選擇的是佳通,銷售人員很專業也挺耐心的,用了2年多了,質量很好,沒出現什麼問題。

4樓:冠涵潤

可以換。直徑周長不會變化的,就是 著地摩擦力和 路面接觸面積加大了 油耗會有所增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而且鋼圈也可以用原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規格不同原配胎周長大些,換後者車子會變矮,時速表也會失準,要改很多東西,最好換原廠規格。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直接換245 45 18呢

245 50 17的7.5j的輪轂可能小了點

關於繪畫問題(高手進)

任何繪畫形式在不同的時期,只要人們接受的比較廣泛,就應該算是比較主流了吧。在中國,歌頌黨的治國安邦以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所謂現代國畫大概是個主流 喜歡這樣的繪畫,也願意為這樣的畫來買單 民間根們就沒有一個方向,中國人民的藝術欣賞水準還沒有達到法國的19世紀初期 所以,很難說主流還是非主流 藝術在中國...

鼻炎的問題!高手進!懸賞,懸賞!!!!關於鼻炎,高手進

鹽水洗鼻的方法就很好的,可以慢慢解決問題。但是噴霧劑瓶子來洗的那種不能徹底洗乾淨,所以不會有什麼效果。最好還是用專業的瑜伽洗鼻壺來,徹底洗乾淨了就會慢慢好了。鼻子堵,就少用點加溼器了。空氣溼度大了會加重堵塞。鼻炎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

關於IDE硬碟的問題 高手進!

估計還是電源問題 試試換乙個品牌的 的 功率大的電源。再者就是檢查一下硬碟的4芯電源接頭與介面之間是否接觸良好,有無脫焊等虛斷現象。有可能是硬碟溫度太高或電路老化引起,你先加強機箱散熱試試。硬碟中ide是什麼 ide的英文全稱為 integrated drive electronics 即 電子整合...